三五中文网 > 浩渺的宙斯 >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4.7.7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4.7.7

  沈宴清坐在桌前良久,终于忍不住拿出纸奋笔疾书,他捏着厚厚的信封自嘲的笑了笑。

  这种患得患失的情感快把他折磨疯,八码若是姜妙在身边就好了,沈宴清现在只想快点结束科考,把姜妙接到京城来。

  秋风乍起,天气渐渐转凉,姜妙和张婆子去山上把剩下的果子都摘下来,刚下过雨山路泥泞,山上都没有人,两人也没做防备,摘了两筐啥山楂背着下山。

  赵秀秀迎面走来,就看到她们筐子里鲜红的山楂,可不就是山上没人要的酸果嘛。

  之前姜妙摘赵秀秀还嘲笑过她,可现在张婆子一起摘她心里就存了疑问,四肖她看着两人走远,提着裙摆去山上看了一圈。

  果然树上的果子都被摘完了,只剩枝头的几颗迎风飞舞,赵秀秀眼珠转了转,飞快跑回家。

  “爹娘,老沈家把山上的野果子都摘完了!”

  “摘完呗,反正也没人要。”赵大勇正蹲在院子里抽旱烟,看她冒冒失失地跑进来眉头紧皱。

  “爹你不觉得奇怪吗?那果子没人要为啥沈家人当香饽饽,还特地从镇上回来摘,而且沈家发财的也很蹊跷,咱们之前谁想到他家能买的起镇上的宅子,现在还开了铺子!”

  赵秀秀说得也是村民们的疑惑,赵大勇放下手里的烟杆,也来了兴趣,“那你说是为啥?”

  “我不知道.……但肯定跟山上的野果子有关!”

  赵秀秀信誓旦旦,赵大勇却不以为然。

  “就算沈家靠野果子发财那跟咱们也没有关系,各人有个人的运道,你就多想了,去帮你娘做饭。”

  “爹!”赵秀秀气得跺脚。

  “咋跟咱们没关系了,这山上的东西又不是他们老沈家的,明明是村里的共同财产,他们拿了就得给钱!”

  “这……”赵大勇语塞,哪有这样的,那村民们在山上捡柴火、摘草药也没给过村里钱啊。

  可赵秀秀的话太有诱惑力,想到钱他心动了,他也不为自己,清泉村这么穷,沈家人帮扶点不是应该的吗?

  “咳咳,四肖但咱们也没有证据证明沈家就靠野果子发的财……”赵大勇讷讷的说道,他们也不能平白无故去问沈家要钱吧。

  “等明日我跟村里的妇人一块去镇上看看,沈家不是开了铺子嘛,看看她们卖的是啥就知道了。”

  不是果子还好,若真的偷了山上的野果子卖,她定要姜妙给钱!

  沈家

  姜妙的点心铺子生意蒸蒸日上,虽然有了王氏和许氏帮忙,但家里的野果子还是多得做不完。

  她想趁放坏之前都做成蜜饯和果酱,放得时间也能长久些,姜妙带了沈家人忙活了几天,把大家累得够呛,但成果还是微乎其微。

  “效率太慢了,”姜妙捶了捶酸痛的老腰,“光靠咱们几个两个月都做不完,免费必须得招人。”

  张婆子舍不得付工钱,八码“咱们辛苦点慢慢做,哪用得着招人啊。”

  “娘,虽然现在天气冷了,但这些果子也放不久的,没等咱们做完它就该坏了。”

  姜妙无奈的说,再说了工钱能有多少,铺子一天的利润就能请十几个工人了。

  “那行吧,长期但你要从哪招人?”张婆子虽然心疼钱,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4.7.7但还是知道轻重,没有果子她们也挣不到钱,只是这帮工也不好招。

  毕竟这些吃食方子都很珍贵,被她们学去了跟沈家抢生意怎么办?

  姜妙知道她的顾虑,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4.7.7但她没放在心上,现代的菜谱点心方子网上随处可查,人人都能学会,也没见饭馆小吃店关门。

  再说了,她也不会傻到把整个方子都教给帮工,每人只教一部分,就算她们摸索出方子,也做不出她的味道。

  姜妙把想法告诉了张婆子,四肖她才放下心来。

  “你心里有数就行,不过招的人得是事儿少,手脚干净的。”

  “那等招人的时候娘帮忙看着,我看人的眼光肯定是不如您的。”

  姜妙笑着说道,张婆子被哄得喜笑颜开,长期面上带着得意,“那我就给你看看。”

  姜妙招工的消息一散出去,周围的邻居们都纷纷上门来了。

  谁不知道姜娘子的点心铺子挣钱,干一天活顶家里劳力半个月工钱呢。

  她们平时只能接点绣活、洗衣服的活计,一个月赚不了几个钱不说,人也累得慌,做点心这么轻松高工钱的活可不得挤破头。

  “姜娘子,我厨艺好,馍馍做的又松又软,做点心肯定不在话下。”

  “我呸!就你那狗屁倒灶的手艺,做的馍馍能砸死人,说谎也不嫌臊得慌!”

  这人跟刚才的娘子有仇,当着姜妙的面就把她拆穿了,挡了人财路,那娘子也不放过她,两人就地扭打在一起,姜妙额头滑下几条黑线,免费一脸无语。

  她这是招工场不是演武场啊喂!

  “你们要打一边打去,别影响了别人!”后面的妇人们也一脸烦躁,就没见过这么没眼力见儿的,要是耽误了她们报名,这两人都会被在场的人撕碎。

  张婆子气势汹汹把两人拉开,她板着脸的样子还是很唬人,那两个妇人被扭打出去,其他的人看到两人的下场也不敢闹事,招工的现场还是很和谐的。

  来报名的妇人都是周围的邻居,姜妙对她们的品性也略知一二,只要不是太差她都愿意给个机会。

  她看中的人就会给个签子,等明天上门试工就行,拿到签子的人欢天喜地的回家去,八码没拿到的一脸失落。

  “姜娘子,给我个签子!”后面挤上来一个婆子,伸手就问姜妙要签子,脸上的赘肉颤颤,看着就不好招惹。

  姜妙认出她来,胡同里有名的宋婆子,一张嘴又碎又八卦,之前还诋毁过沈映雪,她眉心微皱,免费把签筒搂紧了些。

  “大娘不符合要求,没有签子。”

  “哎,免费你这个小娘子怎么说话呢,我咋就不符合要求了?”她扒拉开旁边的人,冲到姜妙面前,嘴里说着话还想动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