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仙途记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9.5.9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9.5.9

  纪凛转发了穆庭的微博之后,转发区和评论区毫不意外地被各种祝福淹没。

  而令所有人大感意外的是,傅哲也转发祝福了。

  如今在娱乐圈中,傅哲已经算是镇圈级别的导演,内部平时性格也比较高冷,二肖与圈内人都是最简单的工作交往。

  基本很少见他在社交平台上跟艺人互动,更别说亲自下场给算是“晚辈”的年轻演员送祝福了。

  这和同样高冷的穆庭送祝福,又有些许不同。

  纪凛是穆氏旗下的艺人,也是沈淮岚最好的朋友,同时,梁宥还是与穆庭交情很深的发小。穆庭站出来,虽然有些不同寻常的高调,却也在情理之中。

  傅哲和纪凛、梁宥却没有过多的交往。

  几年前,纪凛确实曾经有幸参演过傅哲的电影。

  不过那部电影是公益性质的,群星云集,虽然纪凛表现得不错,下载却没有得到什么格外关注。

  和傅哲的交谈也不会超过几句。

  所以,对于傅哲这次的祝福,纪凛也感到十分意外,有些受宠若惊。

  傅哲这么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简亦深没有自己的孩子,所以对于外甥穆庭,一向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

  连带着跟穆庭一起玩耍的梁宥,简亦深也疼爱有加。

  对于当年辜负简亦深的往事,傅哲一直心存无限的愧疚。

  自从简亦深终于原谅他,答应可以跟他“重新试试”之后,傅哲简直是把简亦深当祖宗供起来了。

  简亦深说往东,傅哲不仅立马遵命,还能顺便把往南往北往西的道路都掘了。

  今天一起吃午餐的时候,简亦深刷到梁宥的婚讯,看着底下不善的言论,皱了皱眉。

  傅哲马上明白,二码小辈遭受到这种负面的谣言攻击,二码简亦深心疼了。

  于是,在穆庭发博之后,还在参加颁奖典礼的傅哲还是抽出空来,登上自己许久未用的个人账号,给小辈们送上了祝福。

  典礼结束后,傅哲像一个在学校里考试拿了第一名的小孩子,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简亦深,希望能够得到爱人的夸奖。

  “典礼已经结束了?”

  简亦深正打算关店回家,接到傅哲的电话后,问。

  “嗯。我还有二十分钟到家。”

  一般,颁奖典礼之后,庆功宴总是少不了的,像傅哲这种身为导演的重要人物,更是庆功宴的焦点。

  不过,今天的傅哲强硬地推拒了出席庆功宴,二码就为了能够早点回家,陪伴简亦深。

  简亦深最近身体抱恙,他又是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不肯说的性子,傅哲真怕他憋出好歹来。

  只能想方设法让他的心情舒畅一些,同时也多陪陪他。

  简亦深轻笑:

  “路上小心一些,我的大导演。”

  这届电影节,傅哲又拿了最佳导演奖。

  虽然,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9.5.9对于现在的傅哲来说,奖项其实已经不再重要,只不过是荣誉栏中的数字变动而已。

  但是,对于简亦深而言,虽然已经在新闻上看过无数次傅哲获得各种荣誉加身的消息,自己亲眼见证身边人加冕,却是头一回。

  傅哲也明白他的心情,配合道:

  “遵命,夫人。”

  两人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有见面,虽然说起来有些“为老不尊”,但确实像正处于热恋中的年轻情侣一样,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

  于是,也都不急着挂电话,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很自然地就聊到了梁宥和纪凛的话题。

  简亦深说:

  “小宥刚刚忙中偷闲,下载给我发了条信息,说让我替他好好感谢你。你一发声,让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弱下去不少。”

  傅哲在电话这端笑了笑:

  “举手之劳而已。”

  简亦深轻轻地叹了口气:

  “我也听小庭和岚岚说了,小宥这次,真的挺不容易的。”

  “梁家那些规矩你估计也听说过,对于小辈结婚这回事,一向是严格把关,不准许出一丝错……”

  简亦深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于是格外心疼梁宥的处境。

  最后能够得到一个好结局,简亦深也为他们高兴:

  “不过,话说起来,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9.5.9小宥的那个对象,我还没亲眼见过呢……看照片,倒是个漂亮的男孩子。”

  “看他们小两口的颜值,以后生出来的宝宝,必定也不会差……”

  傅哲说:

  “我之前跟他合作过,是个前途不错的演员,天分和勤奋都不差。”

  傅哲的眼界一向很高,能得到他的如此评价,说明对方必定是不凡之辈。

  简亦深放心了:

  “我就知道,小宥的眼光,肯定不会差。”

  ……

  傅哲的“举手之劳”,对于纪凛来说,却是不小的助力。

  纪凛在圈内的人员本来就不错,这次他宣布婚讯,虽然很突然,但是,相熟的朋友也只是在微信上抱怨两句“不早点告诉我,太不够朋友了”,微博上转发评论祝福却是一点都不少。

  除了同龄的圈内好友,也有不少合作过的前辈送上祝福。

  傅哲,下载则是其中平时最难得在社交媒体上捕捉到的大人物之一。

  于是,纪凛结婚的排面太大了这个话题,也爬上了热搜榜。

  有了众星祝福的加持,正面讨论的声音已然压制性地盖过了负面造谣。

  毕竟,连著名大导演都给了这么大的面子,再无谓地攻击纪凛的人品或者是专业素养,属实是没必要了。

  这样一来,大家的兴致也就转向了安心吃瓜,想多窥探点明星结婚生子的细节内容。

  甚至还有一些网友,因为被“帅a美o”的顶级配置吸引,风风火火地磕起了梁宥和纪凛的cp,还说“我的cp已经结婚了,永远不会be”。

  不过,梁氏医院作为国内顶级的私立医院,它的保密工作也是绝佳的,小夫妻的日常生活,别人根本窥探不到。

  倒是在乔岩和姚念来医院看他们的时候,乔岩头痛地跟梁宥抱怨:

  “姚念天天在网上看你和你家那位的同人文,社里的事务都堆积如山了,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9.5.9一点儿也顾不上。”

  自从知道姚念和梁宥是师兄弟之后,纪凛心中对之前的“相亲”误会早就烟消云散了,而姚念的性格爽快利落,和纪凛也十分合拍。

  两个omega很快就聊得热火朝天。

  姚念跟纪凛说:

  “我知道你的粉丝常常叫你小狐狸……想必梁宥的那根毛衣链,就是跟你一起买的吧?”

  一提起毛衣链,纪凛几乎是立刻就想到了那一天的事情。

  商场,配饰店,情侣款的毛衣链,梁宥和别的omega一起在西餐厅……

  纪凛也想起来了,梁宥那天挂着的那条,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9.5.9狼形挂饰的毛衣链。

  他说:

  “不是,我没有买那一条。”

  姚念愣了愣,随即有些无奈地说道:

  “不会吧,这小子的动作也太慢了……送个毛衣链都磨磨唧唧的。”

  当时一起吃饭,他看到梁宥戴着这么一条风格很有特色的毛衣链,就随口多问了一句。

  没想到,说着要送出去的礼物,到现在都还没送出去。

  ……

  姚念是个藏不住事儿的性子,想到什么说什么,二码和纪凛聊完之后,转头就问梁宥怎么不把狐狸挂饰的那条毛衣链送给纪凛。

  梁宥捏了捏眉心:

  “忙着筹备各种办法事情,一时间没顾上。”

  最近,梁宥确实很忙。

  考虑到自身原因,他不得不减少了近几天医院的排班,但是手底下已经收治的病人,二肖还是需要他事事上心,以求让病人尽快痊愈,恢复健康。

  除了工作之外,宣布婚讯和与之相关的各种工作,也要他来安排。

  天澜娱乐有关的媒体力量,在上一次爆料中已经出头太多次,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意味着这些账号都已经是纪凛的人。

  所以,为了能够让纪凛真正清清白白地继续在娱乐圈中,梁宥就只能用另一批媒体账号。

  在这个过程中,来帮他忙的乔岩顺藤摸瓜,内部抓到了几个造谣账号背后的指使者,韩阳和金一哲。

  这两个人对于纪凛造成的伤害实在太大,且屡教不改。

  梁宥想了想,决定把他们先交给乔岩,最后再交由法律判决。

  造谣诽谤,在这个时代,是一件后果很严重的事。

  最后,韩阳和金一哲彻底失去了圈内的工作机会、地位和名声,还被拘役了。

  当然,这些事情,梁宥都是自己默默地做,并没有让纪凛知道。

  他承受了那么多,已经够辛苦了。

  剩下的,内部就交给自己来吧。

  梁宥想。

  ……

  除此之外,梁宥还在忙另一件事。

  那就是,准备向纪凛求婚。

  关于求婚这件事,穆庭和沈淮岚本是开玩笑,毕竟梁宥对于纪凛有多真心,内部大家都能够看得出来。

  梁宥却把他们的话放在了心里。

  不过,虽然心意已经坚定,如何求婚,还是一个大问题。

  别看梁宥在穆庭准备求婚方案的时候,理论一套一套的,其实轮到了自己实践的时候,才明白这事儿有多么不容易。

  钱,人,精力,都不是问题。

  主要是心意。

  如何向自己爱的人毫无保留地表达出自己的心意,这是最难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