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精灵古墓记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6.4.9

澳洲10遗漏 下载 V6.4.9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凡终于恢复了状态,整个人激动地手都颤抖起来。

  “我竟然直接就拥有了魂灵,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的魂灵竟然还是一只谛听兽!”

  “谛听兽啊,哈哈哈哈,太刺激了,看来,我真的可以翻身把歌唱了。”

  陈凡激动地都要跳起来了,因为,刚刚‘金手指’的回答,让他在震撼的同时,心中更是觉得难以置信。

  毕竟,一个修真者,想要拥有魂灵,那可是需要将修为修炼到魂灵境才可以实现的。

  而魂灵境乃是‘地境三重’之中的第二重,并不是一般的修真者可以修炼到的,即便是无良门之中的很多外门长老,都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

  修真者一旦晋级了魂灵境,灵魂之中就有可能生出魂灵。

  魂灵产生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血脉传承,另外一种则是修炼特定的法诀。

  当然,还有很多比较少见的方式,也可以产生魂灵,比如在某个陨落的修真前辈的洞府之中,遗漏得到了遗留的魂灵,将其融入自己的灵魂,也可以成为自己的魂灵。

  亦或者,直接抢夺别人的魂灵,将其融入自己的灵魂,只要不被反噬,那么也可以成为自己的魂灵。

  总是,方式很多,澳洲却不是每一个修真者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魂灵的,有的修真者,终其一生也难以拥有自己的魂灵,最终修为难以迈入魂灵境,寿元耗尽而亡。

  而一旦拥有了魂灵,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帮手,V6.4.9手段实力立刻暴涨。

  魂灵有无数种,有可能是神兽,有可能是神剑,有可能是神鼎,神塔,神镜,澳洲总之,V6.4.9各种种类都有可能。

  当然了,魂灵也有等级之分,从低到高依次为下品魂灵,中品魂灵,上品魂灵和极品魂灵。

  陈凡此刻虽然不知道魂灵谛听的等级,不过,他能够在气海境初期就拥有魂灵,这已经是非常逆天的机缘了。

  对于谛听,陈凡自然不会陌生,毕竟,他前世小的时候,每年暑假的时光,都沉浸在四大名著的电视剧之中。

  谛听,是地藏菩萨经案下伏着的通灵神兽,可以通过听来辨认世间万物,尤其善于听人的心。

  真假美猴王的那一集,除了如来佛祖之外,遗漏就只有谛听神兽能够分辨美猴王的真假,这足以说明了谛听的不凡和神秘。

  只不过,因为谛听神兽在电视中出现的比较少,陈凡为了对其了解更多,就在网上查询了有关谛听兽的内容。

  根据记载,谛听兽集群兽之像于一身,聚众物之优容为一体,有虎头、独角、犬耳、龙身、狮尾、麒麟足。

  龙身表吉祥,虎头表示智勇,犬耳表善听,狮尾表有耐性,麒麟足表四平八稳以善为宝,是人们想象中的征物,社会上又缘称“九不象”。

  以前,陈凡只以为,谛听兽只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兽,下载可是现在,谛听兽竟然成为了他的魂灵,这让他感觉到恍如梦中。

  不过,一想到自己猝死之后,灵魂都可以穿越重生,他也就释然了。

  这个时候,他彻底肯定,那些网络小说中所描写的玄幻世界,或许都是真实存在的。

  现在,他既然穿越到了修真世界,并且得到了金手指,在气海境初期的阶段,就拥有了魂灵,那他自然要像那些小说中的主角一样,一路开挂,遗漏吊打各种不服,成为一个逆天的存在。

  一想到以后将会在修真世界横着走,陈凡的心中就激动无比,脸上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你笑个屁啊,就凭你现在的修为实力,就算有我这个魂灵暗中帮助,估计也无法每一次都保你周全。”

  “毕竟,我现在还只是幼年阶段,我的手段实力,最多抗衡御空境后期的修真者,要是遇上魂灵境的修真者,我也无能为力。”

  “所以,你这个废物,一定要努力认真的修炼,争取尽快的提升修为实力才可以。”

  魂灵谛听的声音再次响起,冲着陈凡提醒起来。

  只不过,谛听的语气并不好,这让陈凡的心中很是不爽。

  再加上之前,谛听神兽出现的那么晚,让他差一点以为自己要命丧当场,这也让陈凡对于谛听神兽很有意见。

  更可气的是,谛听神兽竟然还戏弄他,这简直就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你说我是废物,那你自己呢?”

  “你现在是幼年阶段,最多只能够抗衡御空境后期的修真者,那不也是一个废物吗?”

  “不管是谁,都要按部就班的修炼,谁能够在一开始就无敌于世?”

  “以前,我或许没有机会,也没有可能修炼到很高的境界,可是现在,既然有你的帮助,我相信我将来一定能够修炼有成的。”

  “所以,在我修炼有成之前,你最好不要喊我废物,要不然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陈凡语气强硬的说道。

  虽然他的嘴上这么说,可是他的心中,还是颇为接受谛听神兽的提醒的。

  毕竟,御空境作为地境三重的第一重,虽然比起魂灵境来说更容易晋级,澳洲10遗漏 下载 V6.4.9可是,澳洲这个境界的修真者。修为实力也是非常的强悍了。

  御空境,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御空飞行了,包括御剑飞行和御气飞行。

  一旦修为达到了御空境,修真者就不必再借助飞行符飞行,而是可以借助自己的宝剑御剑飞行,甚至是直接借助灵力御空飞行,不管是飞行的速度上面,还是灵活性和距离上面,都提升了无数倍。

  这个境界的修真者,才真正的迈步了飞天遁地,遨游天地的范畴。

  谛听神兽只是幼年阶段,最多能够抗衡御空境后期的修真者,实际上已经是非常的强悍了。

  至于修炼之事,陈凡自然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提升修为实力,这样的话,就可以拥有保护自己,以及保护苏小婉的能力了,就再也不用遭受其他弟子们的羞辱和打骂了。

  修真世界,是个实力为尊,弱肉强食的世界,只有拥有了足够的修为实力,才能够得到其他人的尊重,才能够保住性命,修炼的更久。

  所以,谛听神兽的提醒并没有任何的问题,陈凡之所以动怒,完全就是因为谛听神兽出手救他救晚了,而且谛听神兽还戏弄他,这让他很没面子。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你现在的确就是个废物,是个任人宰割,毫无还手之力的蝼蚁,基本上每个修真者都有斩杀你的能力。”

  “我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不就是因为我出手救你晚了一点吗?”

  “可是,V6.4.9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我是为了让你深刻的感受一下,死亡降临的时候,是多么的无助,下载恐惧和不甘。”

  “如果你不想再次感受死亡的降临,那么,你就必须努力认真的修炼,因为,自己拥有了强大的手段实力,才是最重要,最放心的。”

  “当然了,既然我已经暴露了,那么我自然会帮助你修炼的,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谛听神兽开口,依旧是稚嫩的童声,只不过语气听起来老气横秋,就像个爱说教的老者一般。

  感受到谛听神兽话语之中的真诚,陈凡的不满和怒气削减了很多。

  “好了,我知道你的好意了,不过,听你的意思,你好像不希望在这个时候暴露嘛?”

  陈凡疑惑地问道。

  “不错,我原本打算,等到你参加晋升大会的时候再暴露的,没想到,你的运气竟然这么背,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刘逝和钱进。”

  “哎,没办法,为了不让你再死一次,我必须要暴露了。”

  谛听神兽毫不隐瞒的说道。

  “那我问你,是不是你让我的灵魂穿越到这里,然后借体重生的?”

  陈凡再次问道。

  “那个…这个…此事说来话长,咱们以后有机会再说。”

  “你不是要去完成工作吗,那就抓紧吧,要是晚了,估计你又要被惩罚了。”

  “你要记住,你现在还只是一个杂役弟子,你根本就没有自保的能力,你想要自保,想要保护你的小婉妹妹,那你就必须参加这一次的晋升大会,争取至少成为内门弟子。”

  “而在此之前,你依然要踏踏实实的完成本职工作,要不然的话,你依然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就算不死,要是被赶出了无良门,那你还如何崛起,还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

  谛听神兽似乎在刻意隐瞒个,并没有正面回答陈凡的问题,反而是催促着陈凡去完成工作。

  听到谛听神兽的提醒,陈凡这才猛然惊醒。

  的确,澳洲10遗漏 下载 V6.4.9他要是耽误了工作,重则再次被打死,轻则被逐出无良门,这样的话,他就没有机会继续修炼了。

  想要摆脱被别人掌控的命运,就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V6.4.9所以,他必须要参加这一次的晋升大会,并且在晋升大会上面表现突出,争取至少成为内门弟子。

  要是一个普通的杂役弟子,自然希望渺茫,可是他陈凡此刻却不是普通的杂役弟子。

  灵魂借体重生,拥有魂灵谛听神兽,这都是逆天机缘,所以,他必须抓住机会,努力认真的修炼。

  当然了,在此之前,他必须踏实的工作,不让自己受到惩罚。

  “你说的不错,那我就先去完成工作,等回去之后,我们再好好地聊聊。”

  陈凡开口,冲着谛听神兽说道。

  虽然他的心中依然还有很多的疑问,不过,眼下却不是询问这些问题的时候。

  说完之后,陈凡就重新祭出了飞行符,踏上之后,向着一个方向快速的飞行而去。

  因为心中想要尽快的弄清楚关于谛听神兽的情况,所以,陈凡这一次完成工作的速度非常快。

  到达商会购买了卫珍所需要的两张灵符之后,陈凡就迅速的返回门派,将韩宇的情书交给了‘小师妹’。

  然后,陈凡回到自己的山峰,一边忙着准备冯跃所需要的草药,一边又开始和谛听神兽沟通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