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秘 >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

  只见男人脸色并没有一丝慌张,淡淡的对着身边的那个女孩说道。

  “这有什么的?我告诉你吧,这个周四集团最后还是一定会恢复成那个女孩子掌控的,否则的话,他们周家也没有必要搞出这么多复杂的事情来,估计这一次是他们最后的交易条件了。”

  眼前的男人,便是来自米国的投资人安德鲁。

  “安德鲁先生为何如此这样说,那个女孩子毕竟也只是一个女孩子,就算她再怎么强大,也不可能有那么强的脑子去控制一个公司吧。”

  “再说了,他现在都已经把自己的职位给让出去了,想要再次要回来的话,可不简单。”

  安德鲁只是淡淡的一笑,什么都没有说。

  虽然说安德路走在港口的时候,并没有被别人认出来,可是他过来这边的消息却传遍了整个商业链。

  “怎么样找到安德鲁先生的下落了吗?找到的话,赶紧告诉我,我们一定要跟这种人才合作,他可是最著名的投资家,有了他的资金支持,再加上他的计策,我们的公司一定会飞黄腾达。”

  一个胖瘦的大老板,坐在公司的沙发上,对着自己手底下的员工说道,可是那个员工的表情却略显为难。

  “林老板,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这件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啊,毕竟他可是安德鲁,他能想到的东西,我们不一定能想到,我们能想到的东西,他都已经想到了呀!”

  手底下的人说完之后,林老板便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的手下说道。

  “行吧,你继续让人去找吧,如果有了消息,第一时间记得一定要告诉我,不要轻举妄动。”

  说完之后,手下便慌忙的离开了。

  而这个林老板面试这边,无盐赫赫有名的玩具厂巨头。

  基本上整个城市所有的玩具都从他的厂里出来,而久而久之,全文他已经垄断了整个玩具市场。

  “安德鲁先生,真的要直接去他们公司里面拜访吗?我们的身份去他们这么小的公司,会不会不是很合适啊?”

  安德鲁闻言便淡淡的一笑,全文看着身边的女孩子说道。

  “连我的话,你都不相信了吗?你要知道我投资的不是公司,也不是什么技术,我投资的是人,毕竟技术和公司这种东西,免费阅读只要有钱谁都能建起来,但是人这种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有的。”

  “我在海外已经观察了很久了,这个周舟非常的有实力,我想要看看他能够帮我们做些什么。”

  格温听到了安德鲁的话之后,羞愧的低下了头说道。

  “实在对不起安德鲁先生,都怪我多虑了,您想好的事情,我不应该怀疑,全文我这就给您导航,带您去他们公司。”

  说着,安德鲁还有德文两个人便前往了周氏集团。

  现在不仅仅是外头的人感觉到非常惊讶,就连周氏集团里面的人,自己都有些蒙圈了。

  “这样使能行吗?每天换一个董事长,这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嘛,也不管我们同不同意,直接自己独占鳌头的,决定了事情的结果。”

  “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全文算了,我们也不要多管了,免费阅读这个公司估计是开不久了。”

  “说的没错,免费阅读好在我已经找好了下家了,我们下家的公司待遇可比这边好多了,要不是在这边也有些股份的话,我早就已经走了。”

  公司里面的各位股东也非常的懊恼,而在这个时候,周民突然间走了进来,看着几位股东正在嘀嘀咕咕的说着话,便猜到了一定是在说自己的事情。

  “怎么了,几位股东你们在聊些什么事情?都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喝杯茶聊一下?”

  周民得到了这个职位之后,气焰一下就升了上来,看起来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反倒是有了几分老板的气质。

  “算了算了,下载周老板名还是自己喝茶吧,我们都还有些事,就先不打扰您了,我先走了。”

  几个大股东都不想理会眼前的周民,因为他们都还不知道最终的老板到底会是周舟还是周民,所以他们也不敢妄下定论,轻易的倒向一边。

  周民也早就猜到了,他们不会留下来,听到了他们说这句话之后,便冷眼看了他们一下,随后走向了电梯。

  今天的周舟并没有来上班,而这也正是周民所想的。

  “昨天我已经策划了,下载我们公司要怎么布局,要知道一个公司的布局对公司的发展也有这很大的影响,倘若说布局不好的话,就连我们这些工作的人心情都不愉悦,怎么可能工作的好呢?更不用说各方面的东西了。”

  周民第一天便给了建设部一张设计图纸,而这张设计图纸并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设计的,而是周民自己。

  “老板就不合适吧,这个设计都不怎么现实,再说了,现在我们公司的经费也不多了,下载真的要去搞这些没用的东西吗?”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地理瞬间勃然大怒,一把抓住了眼前的这个人,对着眼前的这个设计师说道。

  “难道我做事还要你教吗?你在这里跟我讲废话,还不赶紧去做,如果待会儿把我惹怒了,我直接把你给开除了,你信不信?”

  “我这么做可都是为了我们公司好,如果我们公司的环境不好的话,我们该在这里面工作呢,不要给我讲废话,如果你想在这里干下去的话,就赶紧去干。”

  我以为自己的威严能够压制住眼前的这个设计师,却没想到设计师直接一把推开了地理,指着周民的鼻子说道。

  “你这个废物,你还好意思在这里指责我,你就是一个纸老虎,就是一个庸才,你知道吗?我已经找好下家了,我们周四集团已经没有未来了,无盐你还看不出来吗?”

  顿时间,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设计师的一句话惊呆了在场的其他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