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天星辰诀 >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4.5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4.5

  紫珠领着李云天很快就逛完了剩下的两个店铺,一个是杂货铺,另外一个是瓷器店,两个在镇上非常普通的生意。

  杂货铺和瓷器店的掌柜和伙计还是第一次见到李宏宇,他们先前听说过李宏宇的事情知道他是一个懦弱的人,如今见李宏宇沉默寡言地待在紫珠身边顿时觉得传言非虚,暗地里纷纷摇着头,看来李家三房要败在李宏宇的身上了。

  “少爷,这就是咱们的宅子。”

  巡视完了镇上的三家店铺后,紫珠把李云天带到了镇东一座门口蹲着两个威武的石狮子的气派宅院前,望着大门神色复杂地说道。

  李宏宇打量了一眼院门,朱红色的大门上方高悬着一块匾额,匾额上写着两个大字“秦府”。

  “紫姨,官网这匾上怎么写着秦府?”李宏宇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故作不解地问向紫珠。

  “大爷说这座院子空着也是空着,于是就让他的妻弟一家住进来给咱们看着免得荒废了!”紫珠冷哼了一声,幸运言语中充满了不屑,明明是李仁河把这座宅子给霸占了还美其名“看家”。

  这座看上去崭新的宅院建成于十二年前,官网李老爷子鉴于李宏宇的老爹李仁海对家族的巨大贡献,于是就把这块白河镇的黄金地带的地皮给了李仁海,李仁海于是建了这所宅院。

  后来,随着李仁海的不幸离世这座宅子也就闲置了下来,李老爷子在世的时候没有让任何人入住想等着李宏宇成年后搬去,也算是了结一桩心事。

  可惜李老爷子没能看见这一幕的发生,两年前忽然撒手人寰,虽说临死前把宅子给了李宏宇但处置的权力却落在了李仁河的手里。

  结果李老爷子死后没多久李仁河就找了一个看宅子的由头让他的小舅子一家住了进去,还挂上了“秦府”的匾额,俨然成为了其小舅子的宅子。

  赵氏虽心中不满但也无可奈何,归根结底她只是李家的一个外嫁来的媳妇,这种家族事务根本插不上嘴,而李宏宇年龄尚幼也做不了主,澳洲唯有坐视那个宅子被李仁河给强占了,唯有等李宏宇成人后再想法子夺回来。

  “紫姨,我觉得这宅子不错,环境清幽,适合我备考县试。”

  李宏宇知道紫珠对宅子的事充满了怨念,实际上这两年来她也没少受李家大房和二房的气,因此沉吟了一下后不动声色地打量着面前的宅院。

  李家大宅李宏宇是无论如何都不想再住了,很显然大宅里到处都是李仁河的眼线,他和赵氏的一举一动都会传到李仁河的耳中没有丝毫的隐私可言,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4.5不利于他以后行事。

  况且,李家大宅死气沉沉的氛围令李宏宇感到非常不舒服,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到处充满了陷阱,这使得每个人都小心谨慎地行事生怕行差踏错一步,让人感到异常的压抑、沉闷。

  李宏宇很清楚,不仅是他就连赵氏都不想在李家大宅里多待,简直就是一个金丝编制的牢笼一样。

  既然李仁河不顾伯侄之间的情分强夺了粮食生意,那么李宏宇自然要在合理的范围内还以颜色,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4.5他可从来都不是那种忍气吞声的主儿。

  再者说了,李宏宇和赵氏以后势必要离开李家大宅,母子二人需要一个容身的地方,因此李宏宇无论如何都要把这座宅院给夺回来。

  “少爷,你想住进去?”紫珠闻言怔了一下,随后不无诧异地望向了李宏宇,要知道李宏宇自从出生还从没有在李家大宅以外的地方住过。

  “这座宅子的房契上可是写着本少爷的名字,难道有人会阻止本少爷住进去?”李宏宇微微笑了笑,抬步向大门走去。

  紫珠神色愕然地望着李宏宇,一时间好像不认识李宏宇,她实在难以相信刚才的那番话是从李宏宇口中说出来的,在她的印象里李宏宇可不是有如此魄力的人。

  “你们找谁?”由于李宏宇已经迈进了院门,因此紫珠来不及多想连忙跟了上去,院子里两名下人正在扫地,见状不由得狐疑地望着两人问道。

  “这是我们的宇少爷,快通传你家老爷。”紫珠闻言神色严肃地回答。

  两名下人闻言不由得对视了一眼,随后一名下人往内宅禀报,另外一名下人则客气地把李宏宇和紫珠一行请去了客厅。

  虽然他们不知道李宏宇和紫珠的身份,但对方气势不凡所以还是小心应对为好,天知道这个宇少爷是何方神圣。

  “宇少爷?”后宅内,一名留着两撇小胡子的中年人正在跟一名年轻妖媚的女子调笑,听见下人的禀报后不由得怔了怔,一时间想不到这个宇少爷是何人。

  “老爷,看他们的衣着谈吐像是大户人家的人。”那名下人闻言一躬身,开口补充道,要不然看李宏宇和紫珠衣着光鲜、谈吐不凡他才不会急匆匆地来找小胡子中年人,坏了小胡子中年人与那名妖媚女子之间的好事。

  “宝贝,老爷去去就回,回来好好疼你。”小胡子中年人就是李仁河的小舅子秦德,感觉李宏宇颇有来头,于是淫笑着伸手捏了捏那名妖媚女子的脸蛋后起身去了前院。

  这名妖媚女子是秦德新纳的一房小妾,据说是襄阳府一家青楼的头牌,这些日子每天都与秦德腻在一起调笑。

  “紫珠管事?”

  当秦德走进客厅大门望见坐在椅子上等候着的人后,脸上顿时流露出惊讶的神色,不无错愕地望着紫珠,他万万没想到紫珠会来。

  随后,秦德的视线落在了低着头坐在一旁的李宏宇身上,已经猜到了这个少年是何许人,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舅老爷的住处好难找呀,如果不是依稀记得宅子的位置恐怕我家少爷就来不了这里了。”紫珠闻言双眸闪过一道寒芒,声音有些冰冷地说道。

  “想必这就是宇少爷吧,果然是一表人才。”

  秦德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尴尬的神色,他自然听的出来紫珠是对大门上方那块“秦府”的匾额不满可又无言以对只能报以讪笑,随后厚着脸皮岔开了话题,望着李宏宇说道。

  “秦叔。”李宏宇闻言站起身,向秦德微微一躬身后坐了下来,继续低着头有些木讷地待在那里。

  秦德虽然时常去李家大宅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李宏宇,见状心中暗自摇了摇头,李宏宇果然如传言所说的那样是一个废物,这可白白浪费了李家三房的那些产业。

  “不知宇少爷此次前来所为何事?”随后他收敛了一下有些慌乱的心神,面带微笑着问向了紫珠,虽然李宏宇是李家三房的主事人但很显然出面应对的是紫珠。

  “我家少爷要备考县试,这里环境清幽适合我家少爷温习功课,不知道可有房间供我家少爷暂住?”紫珠望了望李宏宇,娇声向秦德问道。

  秦德顿时怔在了那里,结果脸上的笑容缓缓凝固住,他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多年岂会听不出紫珠的言外之意,明面上说是让李宏宇在这里暂住实际上是想收回这处宅院。

  “当然有了,这本是宇少爷的宅子,宇少爷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

  很快,经过最初的错愕后秦德迅速反应了过来,皮笑肉不笑地回答,别看他现在在这里作威作福俨然一副主人的派头,但毕竟这是李宏宇的房产所以岂能阻止李宏宇搬进来?

  “那就好,我们少爷明天准备搬过来,就有劳舅老爷安排一下,给我家宇少爷一个雅静的房间。”紫珠闻言嘴角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笑意,点了点头说道,其实她巴不得秦德拒绝,这样的话无疑将使得李仁河陷入到被动中。

  “明天?”秦德的脸上再度流露出惊讶的神色,万万想不到李宏宇竟然搬来得如此之急。

  “怎么,舅老爷不方便吗?”紫珠柳眉往上轻轻一挑,言语中有些不满。

  “当然方便了,我这就让下人收拾打扫。”秦德讪笑着答应了下来,他实在没有办法拒绝紫珠,结果难道他要告诉紫珠后宅已经住满了人?这事要是闹开了的话他可就成了鸠占鹊巢了。

  秦德之所以敢把“秦府”的匾额挂上去,是因为他认定了赵氏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找他的麻烦,官网可谁成想赵氏一反常态地用李宏宇来压他,使得他一时间手足无措。

  此时此刻,秦德肯定不会把这件事情跟看上去木讷寡言的李宏宇联系在一起,以为整件事是赵氏幕后策划的。

  当然了,秦德也猜到了赵氏为何会这样做,肯定是丢了粮食生意后心有不甘,故而拿这座宅子出气使得他跟着倒了霉。

  按照李仁河的计划,他不仅要抢了李家三房的粮食生意,还准备把李宏宇名下的产业一一夺回来。

  在李仁河看来这些产业原本都应该是他的,是李老爷子太过偏心分给了李宏宇,他只不过是拿回原本他应得的那一份而已,其中自然包括了秦德所住的这座宅子。

  这也是秦德为何敢明目张胆地挂上“秦府”匾额的原因,李仁河准备以后以李家三房产业亏损严重为由头把宅子“卖”给秦德,幸运这样一来的话秦德就能名正言顺地拥有了这座宅院。

  为此,澳洲秦德可是花了大价钱来装饰院子,不仅从外地运来了价格不菲的花草奇石,还把地面都给翻修了一遍铺上了平坦的大理石,着实耗费了他不少精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