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凡界之争 > 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6.7

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6.7

  洪承畴想了一下,“我觉得他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毕竟他们给那两个叛军的首领送了那么多的铠甲兵器。

  又把这些近卫军的行军路线还有人员配置等等的东西,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6.7全部告诉了叛军,这里面的优势都可以说被那些叛军给占尽了。

  同时他们还从京城的探子里面打探到一个很重要的消息。

  那就是许显纯麾下的这三万军队里面,也不是全部都是老兵。

  里面只有一万人左右是当年参与了与建奴之间的战争的,勉强算得上是老兵。

  至于其他的军队,全部都是招收了只有大半年时间的新兵,这些人打打顺风仗还可以,如果陷入到了艰难的战争之中的话,很有可能就会一触即退。

  那边的李长舟看到洪承畴还是有些忐忑,又幽幽地说了一句话∶“你那么担心干什么?”

  “如果那些叛军解决不了他们,难道你就不能在他们后面给他们补一刀吗?”

  洪承畴听到这句话心里一惊,他有些不太明白李长舟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

  只看见李长舟的眼睛一眯,露出了慑人的光芒说道,打卡“到时候只要近卫军跟那边的两个叛军首领部下的军队打了起来,肯定就是一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如果这样都还不行的话,到时候你就让你手下的几千军队伪装成叛军的支援军队,直接给这许显纯麾下的军队来上一场大的。”

  “要是这样这些近卫军还不崩溃,那才是奇了怪。”

  “我们不是打探到消息吗?这些近卫军里面只有一万老兵,剩下的两万人都是新兵。”

  “我知道你可能觉得老夫没有打过什么仗,但是老夫便是用屁股想也想得出来,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6.7到时候许显纯肯定会把老兵填在前面,把新兵填在后面。”

  “这个时候你率领军队进攻他们的后方,肯定是正道。”

  “其实新兵打仗嘛,凭的就是一股勇气,后面受人家偷袭,马上就会乱起来,到时候你们前后夹攻,圣魂村还有什么近卫军打不通透。”

  洪承畴还真的没有这样想过,在他看来,打卡让那一些叛军跟近卫军对抗已经是顶了天了。

  他没想到李长舟的想法竟然那么深,打卡竟然让他的军队去伪装叛军什么偷袭。

  这个事情要是被发现了,有什么后果,他简直想都不敢想。

  那边的李长舟等人已经看出洪承畴的犹豫,这时他冷冷地说道,“今天这两个人虽然答应帮我们办事了,所以呀,答应帮我们在陛下的面前说好话,不靠谱了,在陛下的眼里,这两个人的重量不一定比得上他们的江山,为了自己的江山,陛下可是能杀人的。”

  “这两年来陛下杀了多少人,你自己算过吗?几万人终归还是有的。”

  “如果靠他们两个,你我都不能够安全的。”

  “只有在陛下的面前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陛下才会重视我们陛下才不会动我们。”

  “现在他这是近卫军不是强干了,他来到陕西布政使司是一样毫无作用,一样要被流民军打,怕打服了只能会灰溜溜地离开我们陕西布政使司。”

  “这个时候你洪承畴的作用就展现出来了。”

  “朝廷的近卫军平不了的叛军,你洪承畴能够平定,朝廷军队打不过的流民军你洪承畴可以打得赢,这就是你洪承畴的作用。”

  “到时候你洪承畴手里掌握的军队,我们在朝廷上联络好友声援你,还怕没有荣华富贵吗?”

  “当今的陛下不是个蠢人,他当然能够明白一个道理。”

  “我们陕西布政使司的官员们是贪了一点,但是贪官是不会灭了朝廷的,但是那些流民军会。”

  “而且流民军不是自称将军,就是自称大王,斗罗甚至将来再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会不会自称皇帝呢?”

  “流民军是会毁了大明王朝的。”

  “如果陛下能够看清这种东西,他们就会继续用我们,我们就能够安享我们的荣华富贵,直到我们足够强大。”

  洪承畴想说点什么,但是又好像说什么都没有用,的确这李长舟说的是实话。

  自从这陛下派来近卫军进入陕西布政使司,看到陕西布政使司是里面不堪的一幕的时候,他们已经回不了头了。

  “请抚台放心,我一定会把这个事情办得漂漂亮亮的。”

  那李长舟点了点头,打卡“你洪承畴的本事我们自然是明白的。”

  “只要这一次的事情结束之后,那些流民军也损失的差不多了,到时候你正好可以再给他们打上两针,开局将他们打到几年以前的水平。”

  “还可以顺便在陛下的面前展现展现你的能力,你这前途自然大大的光明。”

  洪承畴有些唉声叹气,如今他也只能够这样干了。

  他如今也是被拖下水的人,怎么做哪里轮得到他们说话。

  等到魏忠贤和那边的许显纯返回京营之后,两个人倒是没有各自返回各自的影响,感到巨大的一群向人们给这许显纯和魏忠贤都煮来了两碗醒酒汤,开局两个人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就是这经营里面本来是不允许喝酒的,这许显纯作为主帅就更不允许喝酒。

  只是现在他们需要麻痹李长舟还有洪承畴这些人,如果不喝酒人家还真的不一定信他们。

  “这个事情你怎么看?”许显纯笑了笑。

  “这厮胆子还真不小,在这陕西布政使司捞了那么多年也就罢了,竟然还想着继续捞下去。”

  “要是这是人心不足蛇吞象,魏忠贤向你要了,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6.7丫头,咱家是没有灯的玩呀,便是贪婪一点,斗罗可是啊,开局今天让人家明白了,有跟的也好没跟的也好,都是那么懦弱的货色。

  “先跟他们去一百余几天,我们等到许将领你的好消息传来就该做事了。”

  “不过咱家提醒你一句,咱家看人还是有几分本事的。”

  “我看那李长舟没有他表面上展现出来那么软弱,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6.7说不好背地里已经准备好了什么样的阴谋诡计,就等着我们上钩了。”

  “许将军你带兵打仗还是得小心一点,小心在阴沟里翻了船,那样的话就有违陛下的重托了。”

  许显纯听到这话也是上了几分心,“有劳公公的教诲了,圣魂村公公放心,如果他们有什么阴谋诡计,放心使来就好了,我都能接得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