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途隐圣 >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5.3.3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5.3.3

  惜小夕也高兴的说:“是呀,七索一起来吧,大家都是好朋友。”惜小夕跟着惜峰和陆希的叫法叫赵七索,毕竟也见过好几次了。

  赵七索冷冷的回了一句:“不了,差不多要回家了。”

  惜峰淡淡的说道:“我刚才问过他了,他老是不喜欢合群,我们走吧。”

  惜峰接过她们手上的菜一起朝家走去。

  晚上吃饭时,千水幽夜嘲笑着惜小夕说道:“不愧是小夕喜欢的人呀,赵七索确实挺帅气的。”

  惜小夕也开始习惯这种喜欢了,不在害羞了,边吃饭边说道:“确实帅呀,还是哥哥的好朋友,人品也不错,小千也喜欢吗。”

  千水幽夜说道:“这么帅谁不喜欢,手机但我可不会和这种家伙谈恋爱,太高冷了,哈哈哈。”

  陆希说道:“七索这家伙人品确实不错,就是话少,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啥。”

  惜峰还在一个劲的夹肉吃,小妖坐在他旁边,夹不到的则帮小妖夹到他碗里。

  千水幽夜看惜峰吃那么急,劝说道:“哥哥吃那么快对身体不好,慢一点。”

  陆希疑惑的问道:“我就不理解了,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5.3.3小千怎么认了惜峰这家伙做哥哥。”

  “我怎么了我,闲情什么叫你不理解。美的人发现的都是美,你以为是你呀。”惜峰对陆希的质疑反驳道。

  千水幽夜笑着向陆希叙说起昨晚的事。

  原本惜峰嚷嚷着送千水幽夜回家,有说有笑的走到离惜峰家不远处在一个分岔路口的时候,惜小夕又打电话来问怎么还没回到家。惜峰顺势拉上千水幽夜一起去他家吃饭,说吃完再回家。

  惜小夕看见惜峰和千水幽夜一起那么晚还在一起,以为他两谈恋爱来着竟叫了一声“嫂子”。惹得惜峰和千水幽夜哈哈哈大笑,随后说明事情经过才知道这是个误会。

  惜小夕聊天得知千水幽夜只有一个妹妹之后,表示认惜峰作哥哥得了。开始千水幽夜并不情愿,慢慢想想惜峰也还蛮不错的,做自己哥哥也挺好。最后吃完后千水幽夜索性打电话给家里说住同学家了,和惜小夕睡一个房间聊到大半夜去了,而惜峰和小妖睡相凌乱。

  陆希用筷子指着惜峰说道:“哦,原来是这样,惜峰又多了个妹妹,今日捡了个大便宜呀。”

  惜峰嚼着说道:“那是当然,我两个妹妹都很喜欢,不像你,动不动就要动粗。我是不会要你这样的妹妹的。”

  “你说什么,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5.3.3我还需要你这样的哥哥?你是脑子变形了要我帮你锤回来吗?”陆希说道。

  “算了算了,陆希,先吃饭。”千水幽夜劝说道:“先吃饭,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5.3.3吃完饭有力气。”

  惜峰听了说道:“你这个妹妹不靠谱呀,手机怎么还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居然帮外人欺负你哥哥,小夕你得站我这边才行。”

  不料惜小夕说道:“哪里有什么外人,哥哥你可不要间离我们姐妹关系。”

  陆希笑着说道:“听到没有,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5.3.3现在只有你才是外人。”

  惜峰只能笑道:“哈哈哈,你说是就是吧,今日哈哈哈。”

  吃完之后,陆希逼迫着惜峰去洗碗,小妖也跟着惜峰。

  三个女生还是继续聊天,陆希不解的问道:“既然当时刘文关习张乙想逃跑,为什么不直接虚体化逃走呢,可以穿墙呀。”

  千水幽夜端起茶说道:“当时我也问了王临老师,王临老师的解释是当时我们还是敌对,刘关张确实可以这么逃跑,但是也有一定风险,就是如果我和哥哥追到他们找到身体,攻击身体则灵魂会重创;而回归身体的时候,闲情灵魂出体后精神上比较累,他们可能就不是我们的敌人了。而且他们的灵魂出体练得还是比较低级的。”

  陆希又问:“王临老师怎么知道他们的灵魂出体是低级的。”

  千水幽夜也带着疑问回答:“这我也不清楚,不过王临老师还能徒手抓住刘文,而且刘文是保持虚体状态下抓住的,闲情我和哥哥在他们虚体状态下完全碰不到他们。”

  “我知道了,王临老师肯定也会灵魂出体,论坛用灵魂抓住刘文的灵魂准没错了。”惜小夕高兴的说道,像是破解了一道难题似的。

  千水幽夜思考了几秒后说道:“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王临老师的灵魂跑出来,闲情一直都是和我们一样用身体对战。”

  陆希谨慎的说道:“是不是灵魂出体不确定,或者是其他什么效应能力的使用者,而这种能力对付灵魂出体非常有效。”

  这时惜峰和小妖从厨房洗完碗走出来,边放下袖子边说道:“多大点事,改天直接问王临老师不就行了,有什么神秘的。”

  千水幽夜说道:“不一定问的道,你可能不知道,关于效应能力是不会轻易和不熟悉的人细细道明的。”

  “不会吧,七索就教我和哥哥水效应的练习了呀。”惜小夕不解的说着。

  千水幽夜继续说明:“那只能说明你意中人七索对哥哥和你表示信任,你们不会威胁到他,又或者说是只是教你们一点入门的东西看看你们潜质如何。”

  听完惜小夕抓着千水幽夜的手摇了摇抱怨道:“好了小千就不要取笑我了好不好。”

  “潜质?”惜峰摸了摸自己身体,说道:“说道潜质,我感觉我比之前抗揍了。”

  陆希接着说道:“你是说和之前被史利奥暴打相比,现在很抗揍了?”

  惜峰赶紧说道:“哎哎哎,怎么就暴走了,只是战术上处于劣势。”

  “噗。”陆希喷了一口茶出来,说道:“战术上处于劣势,亏你说得出口,哈哈哈。”

  千水幽夜紧皱眉头说道:“史利奥?不是你说今天转来你们班上那个吧。”

  惜小夕也看着陆希,今日期待她给出答案。

  陆希手离开茶杯,论坛说道:“是的,就是他,看着就讨厌。”

  “嘭。”千水幽夜一拳锤下桌子,论坛生气的说道:“竟然敢打伤我哥哥,我有机会得找他算账,不然我千水幽夜还怎么在江湖上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