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隐山林志 > 特马资料 下载 V8.3.6

特马资料 下载 V8.3.6

  就当易铭筱意在山上,“静心”修炼乐器的半年时光里,特马山下的修仙江湖却不平静,几件事情渐渐浮出了水面。

  第一件事。

  到底是谁走漏了易铭筱意来到梦州的消息,答案终于查出来了,居然是城州府戒律堂主事程胜。

  但程胜也被蒙在鼓里,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买消息的人根本没有露面,而是花高价通过知机阁去套消息。

  知机阁则以有个富家少女爱慕易铭,渴望得到他的消息为由,向程胜套取消息,V8.3.6并许诺帮助程胜找到可以突破合道境的天材地宝。

  程胜经受不了这个诱惑,心里着富家花少女渴望可得消息,他满足一下少女怀春的心思应该不会给易铭造成什么麻烦的,于是易铭前脚一走,程胜后脚就把易铭卖了。

  刘城主被宗门告知易铭梦州遇袭的事件之后,大为震怒,立即把四位主事召集起来进行审问。

  程胜脸色惨白,主动交待了是他走漏了消息,V8.3.6气得刘城主一掌把他打成重伤。程胜知道自己犯了大错,没敢反抗,下载并主动说出愿意接受一切处罚。

  刘城主把这事汇报了掌门、苏老和戒律堂徐伟明,徐伟民脸色铁青说,执法者犯法罪不可恕,直接废掉修为,再囚禁起来。

  还是掌门、苏老、城主再三求情,下载才准许他戴罪立功。

  程胜上千年来,以玄辰宗为家,众人还是相信他本质上的忠诚,于是众人将计就计,特马资料 下载 V8.3.6准备让他迷惑对手。

  也幸亏了程胜没有泄漏易铭筱意改名的信息,资料否则两人的安全就更为棘手了。

  但线索也就在这里断了,就看这个将计就计能不能把幕后之人钓出来了。

  只是,V8.3.6过了一阵,却不见动静。

  于是,程胜找知机阁辰州主事莫深大闹一顿,说他告诉消息后,第二天易铭筱意就在梦州遇到魔人和杀手的联合袭击,这是怎么回事,要知机阁给出交待,否则知机阁也别想在辰州境内开张了。

  知机阁主事莫深大吃一惊,知道事态严重,立即承诺定给出交待,但他所谓的交待是希望给程胜好处,把事情了了。

  程胜一听顿时变了脸色,说道都出现魔人与修士勾结了,你还执迷不悟吗?莫非是你知机阁联合魔人要灭了修仙门派?

  莫深脸色一变,立即说不是,买消息的另有其人,但他也不知是谁。

  程胜则咆哮说,若不是你们,就把真凶给我挖出来,否则你知机阁就等着面临数千家修仙门派的讨伐吧。

  莫深脸色再变,待程胜走后,把这事汇报给大长老莫知秋,莫知秋大骂他糊涂,卷入大事了,责令他一个月内把买消息的人抓起来,向玄辰宗赔罪。

  一个月内,买消息的人蒙面人果然再次出现了,莫深赶紧通知程胜,程胜赶紧通知城主。

  蒙面人发现不对劲开始跑路,与刘城主大战起来,特马资料 下载 V8.3.6被刘城重伤后生擒,资料立即引爆神魂自我毁灭,下载线索再次中断。

  莫知秋只好亲自上了一趟玄辰宗,带着一堆法宝和天材地宝前来赔罪,并坦言她已深知这事严重性,并不仅是两位天骄的安危,而是关系到玄元大陆修仙世界的安危,知机阁责无旁贷将作好配合。

  第二件事。

  云梦城城州府,对抓获的凌云楼钟志胜、玄贞大陆寒玉宗玄冰宇等三人,进行了搜魂,搜魂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原来,凌云楼与寒玉宗正在密谋着大型合作,合作计划分为:

  一、凌云楼要到玄贞大陆去发展分部,欲落脚到寒玉宗的玉州境;

  二、凌云楼邀请寒玉宗到玄元大陆发展,落脚到凌云楼的凌州境;

  三、寒玉宗派天骄弟子助战凌云楼明年的未来之星战,及五年后的宗门排位战,助力凌云楼成为玄元大陆第一宗门;

  四、凌云楼派天骄弟子助战寒玉宗三年后的玄贞之星战,及十年后的玄贞宗门排位战,助力寒玉宗成为玄贞大陆第一宗门;

  五、寒玉宗已派一万名弟子进驻凌州境,凌云楼已派一万名弟子进驻玄贞大陆玉州境。

  凌云楼与寒玉宗的合作计划,基本上就是这些,计划甚为机密和宏大。

  但这个计划里,并没有牵扯到魔人,也没有牵扯到易铭筱意,这是人家的发展自由和手段,并无过错。

  至于三位公子哥所谓宗门派他们来云梦境搞事,完全是他们目空一切想要搞事的愚蠢想法。

  他们之所以会来云梦境,也是因为来了玄元大陆后,空虚寂寞蛋疼,所以出来玩乐,凌云楼无奈只好派出钟志胜随行,谁知三位公子哥竟然以惹事为乐,把自己也卷进去了。

  这四个人一出事,两个宗门就不打算营救了,责令其本尊赶紧引爆分身,于是搜魂之后,三个囚犯自爆而亡。

  线索再次中断。

  那么到底是谁勾结魔人?是谁要杀易铭筱意呢?

  第三件事。

  事情过了两个月,真相依然未明,玄辰宗与翠薇宫就联合商议,做了个决定。

  这个决定就是两个门派共同向玄元大陆的大小修仙门派,发布了一个联合公告,特马这个公告讲述易铭筱意和翠薇宫弟子遭遇了魔人与修士杀手的联合追杀,并贴出了秦真长老的录影证据。

  只不过这个证据剪掉筱意使用天雷火的画面,重点突出了魔人与修士的勾结,及易铭与魔人的激战。

  公告进一步阐述了,特马资料 下载 V8.3.6如果哪个个人或门派对玄辰宗及玄辰天骄有敌意,不管对错都可以内部解决,但与魔人勾结就危害到整个修仙界,V8.3.6就是整个修仙大陆的公敌,这就是我们决定公开这个事件的原因。

  公告号召,所有修仙人士把这个幕后主谋给挖出来,让他给修仙界一个交待。

  这份公告在知机阁的推动下,快速的传遍了整个玄元大陆。

  玄元大陆各大小门派,遂一石激起千层浪,纷纷痛恨这个幕后主谋,并料定这肯定是某个门派干的,扬言应该把这个门派:灭门。

  不少人纷纷猜测指向了凌云楼,凌云楼掌门、长老和弟子们感到如芒在背,暗自叫苦。

  此时,不知从哪里又放出了消息,说五年前,凌云楼长老凌志乾先后雇请两波杀手组织在辰州城蹲点,要暗杀刘易铭苏筱意,奈何刘易铭苏筱意一直没下山,这个任务只好放弃。

  而令人惊讶的是,特马资料 下载 V8.3.6杀手组织“暗潮”居然承认确有其事,并说第二年开始他们拒绝了这个任务,把刘易铭苏筱意列为不可暗杀名单。

  这下更让凌云楼成为了众矢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