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情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4.6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4.6

  长安城夏天总是走得很快,仿佛眨眼间,炎热就已经过去,可是却又总是透着一股沉闷的炙烤。

  一场久违的大雨,突然间倾盆而下,仿佛要将这炙热的大地彻底淋透,也好似在宣告着整个长安城,大周朝的秋天,计划就要来了。

  望着院子里不断从天空滴落的雨滴,戚家三人全都面向天空,似乎在用脸颊迎接这雨水,又似乎是让雨水将自己的眼泪隐藏起来。

  二十年的仇恨,今日终于报了,虽然还没有结束,但至少也算是个小成功,擦干了脸上的水,戚磊转过头看向戚少风,心道,“是时候解决风儿的离魂症了。”

  戚三默默地站在旁边,感受着天空中的雨水,二十年了,十三鹰的笑容似乎仍然萦绕在耳边,他们当年因义而聚,因义而亡,是多么的豪迈,如今只剩下自己和二哥戚磊,不知道这两只鹰是否还有机会翱翔。

  戚少风此时的神情比较诡异,忽而祥和、忽而阴戾、忽而大笑、忽而恸哭,三期似乎有一只怪物在不断地从他的内心向外爬,戚磊知道这是离魂症病发了,于是喊过戚三,将戚少风搀扶到了前厅,而就在几人走进前厅之时,就看到前厅里已经有三个人坐在了那里。

  赵天刚、赵武桐、李大拐。

  见到戚少风被搀扶进来,计划赵武桐急忙上前帮忙,澳洲扶着戚少风问向戚磊:“世叔,戚大哥这是怎么了?怎么一会冷一会热的,而且表情也不正常。”

  戚磊对赵天刚点了点头,幸运将戚少风扶到了椅子上坐下,问道:“天医是否是为了小儿的病而来?”

  赵天刚点了点头,说道:“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这点小事还是能猜到的,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4.6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你们父子,厉害!让我佩服!”随即竖起大拇指表示对戚磊的赞扬。

  戚磊摇了摇头,三期说道:“我们这点微末伎俩在赵天医眼里如平地之蚂蚁一般渺小,澳洲您有些过誉了,不说这些,您快看看小儿该怎么办好?”

  戚磊并不认识鬼医李大拐,只以为是赵天刚的朋友,所以见过礼之后并没有再多言语,计划而李大拐见到戚少风的情况时,就像是要偷腥的猫一般,两眼放光,等到戚少风被扶到椅子上之后,急忙凑上前去,嘴角发出“桀桀”的笑容。

  不笑还好,他这一笑,直接给戚磊笑害怕了,急忙将戚少风护在身后,挡住了李大拐。

  赵武桐心中着急,看到李大拐的样子,娇斥道:“李大拐,你要干什么,还不快给我回来。”

  师父之命岂能不听,那可是自己下了“血誓”的人,所以李大拐急忙退了回来,但是双眼仍然冒着绿光,就像是一头恶狼遇见了落单的绵羊一般。

  看着退了回去的李大拐,戚磊才放下心来,然后就听到赵武桐盈盈一拜,对着戚磊说道:“世叔还请原谅,此人乃是小女之徒李大拐,略通些医术,此次是被我叫来帮助父亲为戚大哥治病的。”

  戚磊疑惑第看向赵天刚,心想:“这个猥琐家伙还能帮助天医,不是开玩笑吧?”

  赵天刚点了点头,对着戚磊说道:“戚统领可不敢小瞧此人,他乃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活阎王’,被江湖人尊称为‘鬼医’李大拐的就是他。”

  戚磊双眼瞪得溜圆,不过瞬间反应过来,赶忙拱手施礼道:“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鬼医’李大拐前辈?失敬失敬!”

  李大拐“哼”地一声表示着自己的愤怒,赵武桐照着他的屁股上去就是一脚。

  “想来之前风儿说找朋友要的毒药就是从李前辈这里要来的吧,真是万分感谢!”

  听到戚磊的话,李大拐也拿起了架子,点了点头,说道:“我和戚小子也算是忘年交了,帮他点忙不算什么。”

  “前辈还记得当年您接过一个武人的手筋么?”戚磊接着问道。

  “我看过的病数不胜数,哪里记得住给谁看过什么病。”李大拐答道。

  “不瞒前辈,您曾经救过一个手筋被挑之人,那人名叫柳慕白,三期是我的结义大哥,您还有印象么?”

  “哦?那小子啊,对了,说起那小子,他还欠我一件宝贝呢,怎么,你能见到他?你要是能见到,就把欠我的宝贝让他给我!”

  戚磊尴尬地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就听到赵武桐开口喊道:“李大拐,你还不去给戚大哥看病,在这磨蹭什么?”

  听到赵武桐的话,三期李大拐只好灰溜溜地走上前去,来到戚少风身边,眼神中再次露出兴奋的神情。

  赵天刚也走上前去,看了看不断变换表情、变换体温的戚少风,开口对李大拐说道:“离魂症,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4.6看出来了吧?”

  李大拐点了点头,答道:“嗯,看出来了,三魂七魄倒是都在,但就不往一起聚。”

  “当年我用尽了十三针,也就能将他三魂七魄归识海,但是仍然无法聚起,若不是前些日子桐桐带你回府,这离魂症对于我来说还真有点麻烦。”

  李大拐嘿嘿一笑,说道:“这世上也有你天医感觉麻烦的事啊,不过也难怪,你们天医门擅长‘绝命十三针’,计划若说生死人肉白骨,你们强项,但是对于草药研究,本阎王若称第二,谁也不敢说第一。”

  “看本阎王的宝贝如何把这戚小子救过来,走你!”说罢,从怀里掏出一个黑黢黢的药丸,散发着难闻的恶臭,直接让他扔进了戚少风嘴里,然后又从衣袖里拿出一个黑瓷瓶,顺着戚少风的嘴角将瓷瓶里的液体送了进去。

  赵天刚见状,像是明白李大拐在做什么,急忙掏出十三针,在戚少风身上有规律地点了下去,或多或少、或长或短,然后反复拔出来再点到其他穴位去,双手如影似花,针尖上泛着冷光,幸运宛如星光点点,熠熠生辉。

  一会儿功夫,戚少风的身体就安静了下来,呼吸也逐渐平稳,像是睡着了一般。

  紧接着,李大拐再次拿出一个瓷瓶,放在戚少风鼻下闻了闻,一股腥臭无比的气味顺着瓷瓶飘了出来,众人急忙捂住口鼻,可是戚少风却像是什么也没闻到一般,毫无反应。

  李大拐奇怪地摇了摇手中的瓷瓶,又拿到眼前向里面望了望,嘟囔道:“奇怪了,这‘百花蜜’闻了,他应该醒过来了啊,怎么还没醒。”

  赵天刚和戚磊捂着口鼻,听到李大拐提到所谓的“百花蜜,”心道:“你家‘百花蜜’是臭的,真是醉了!”

  赵武桐听到李大拐的话却是有些着急,也不管众人什么意思,直接抢身上前,双手扶住戚少风的肩膀,大声喊道:

  “戚大哥,你快醒一醒,桐桐看你来了!”

  倏地,戚少风的嘴角微微动了一下,然后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