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侠情 >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7.3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7.3

  晚上,主人家的庭院里,摆放着两张饭桌,那多的五个人是一桌,免费主人家在征得苏南和那三个年轻男女的同意之后,将他们安排在了一桌。

  饭菜是很有这边的地方特色,与苏南他们家那边的菜色不尽相同,但是也非常可口。

  苏南吃着饭,也和桌子上的其他三人聊了起来。

  原来这三人是从沪海过来的,可以说距离比苏南还要远一点。

  他们昨天就来了,今天是跟着小朗的爷爷进山的。

  三人两男一女,分别是刘奇凡,免费王宝林和吴雪莹,这次到这边来,免费居然是因为一部小说,苏南听到这个理由,不禁返琼了白眼。

  这一看就是富贵人家的孩子,居然因为一部小说就跑到这边来了。

  苏南又问他们是什么小说,居然有这么大的魔力,让三人不远几千里的长途跋涉。

  王宝林是一个比较健谈的,当即就说起了话题。

  最近出了一部比较火的小说,名叫《蜀门》。

  也可能是作者借着对真实的地名的描述,做了一些延伸,然后描绘出了一个恢弘的修仙世界,尤其是其中的十万大山,其中各种神奇的禁地、神兽等,这些可是让他们向往,正好三个关系好的,想着出去玩一趟,澳洲在王宝林的提议下,免费三人就来到了这里。

  当然对于什么禁地、宝藏这些,其实他们也都只是说笑而已,但是对蜀川这边的原始森林,十万大山,他们还是真的是挺向往。

  “你来是为了什么呢?也是来玩的吗?就你一个人?”王宝林说完了之后,不免好奇的问道,精准其他两人也有点好奇。

  “是啊,来玩玩,听说山里面有很多珍惜的动物和植物,幸运所以去看看,精准听说还有食铁兽呢,你们见过吗?”苏南笑着说道。

  “那哪容易那么见到啊,不过动物还是有不少的,我们今天进去,还看到了几只金丝猴呢,可漂亮了,只可惜没一会儿就不见了!”刘奇凡接着说道。

  “哦,精准一直听说川金丝猴漂亮、性格好,幸运倒是可以去看看!”苏南点了点头。

  “不过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没那么容易见到,我们也是走运了的,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7.3听导游说。”

  “那另外一桌那几个人呢,澳洲你们认识吗?他们也是来旅游的?”苏南看了一眼另一桌的无人,向着他们问道。

  “好像不是,挺说是一个大学里面的,是学植物学的吧,来着里面做植物研究的!”

  “哦,澳洲那我知道了!”苏南点了点头,应该是这小山村里没有幼儿园吧,其实苏南小时候也没上过幼儿园,那时候他们农村,只有镇上的中心小学有一个幼儿园,其他的村里面是没有幼儿园的。

  那时候,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7.3家里能上幼儿园的,也都是家庭条件很不错的了。

  “叔叔,你为什么来我们这里啊,也是跟那些人一样,要到山里去吗?”小朗索性丢掉了儿童车,跑到了苏南坐的石桌椅旁边的一个石凳子上,双手双脚一起用力,爬上了凳子,澳洲然后跪在上面,双手趴在桌子上,好奇的看着苏南。

  “进去玩啊,呵呵!”苏南笑着答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