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穹顶之下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2.8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2.8

  “许氏千金,许曼青。”陆星野面无表情,幽幽地重复道。

  晏七看他一眼,“你这个语气很吓人。认真说起来,许曼青也算自作自受,已经为她的歹毒付出了代价。”

  “哦?”陆星野的眼神里流露出几分兴趣。

  “别装了,你那妹妹又不是小白兔,她知道许曼青暗中搞她,她后面就使了个计,害得许曼青被三个绑匪糟蹋了。”

  晏七说:“现在许曼青还在医院里,据说变得疯疯癫癫的,认不出人了,7243c0m不过我没有亲自去看过,不知真假。”

  都说宁惹小人,莫惹女人。

  晏七这一次算是见识到了女人的狠绝,该下手时就下手,该反击时也绝不手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以牙还牙。”

  陆星野一双桃花眼略弯了弯,想了想,说:“不管是真的疯癫还是假装痴傻,既然她已经“疯”了,那我出手帮许家一下,送许大小姐去她该去的地方。”

  闻言,晏七冲着他微微挑眉:“论狠心,还是陆少更胜一筹。”

  一个“疯子”该去的地方,自然不是锦衣玉食的许家别墅,而是精神病院。

  只要安排许曼青进了精神病院,7243c0m那么不管她是真疯还是假疯,一肖一旦进去了,她就离真疯不远了。

  她的这一辈子,下载也就这样了。

  ……

  “砰!”车门砰地一声关上。

  闻老唬了一跳,取下脸上戴着的老花镜,看着上车的陆凤璇皱眉:“孩子都睡了,你声音给我小点。”

  她离开半个多小时,小翊和啾啾等的无聊,已经趴在后车座上睡着了。

  小翊睡的实,啾啾被刚才关门的声音有点吓到,中特闭着眼睛,小嘴里一阵哼哼唧唧的声音。

  陆凤璇在她背上耐心轻拍一阵,安抚她再次睡熟,下载然后吩咐司机开车,他们回檀园。

  车子驶出医院前的停车区。

  这时,中特闻老看她一眼:

  “你不是去探望朋友了吗?怎么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谁给你气受了不成。”

  陆凤璇本来想说没事,临时想起晏七,她忍不住说道:

  “闻爷爷,晏七真的是小山叔叔的亲侄子吗?”

  “如假包换。”

  闻老也想到晏七在病房门口对她的“特别关注”,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2.8不禁问了问:

  “你和小七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过节?”

  陆凤璇呵呵冷笑:“没什么过节,我看他纯粹就是脑子有病,改天您记得帮他检查一下脑子。”

  “……”

  这火气都快把车子点着了。

  闻老老神在在,“改天你有空的话,再提醒我替他检查一下脑子。”

  “闻爷爷!”陆凤璇生气,他到底站哪一边的啊?

  “好了,都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稳重点。”

  闻老嫌弃她一声,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2.8重新问起:“你和怀峥之间是什么情况,跟我说说。”

  于是,陆凤璇就把她七岁那年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跟闻老说了一遍。

  那一年,她被陆家收养不久,一肖平时住在陆家别墅后院养狗的一间小木屋里,与陆家人交流不多。

  某天深夜,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2.8小陆凤璇听到木屋外面传来“砰”地一声。

  她被吓醒了,又听见一道陌生的声音,双手抱了一根棍子偷偷地走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