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川秘史 > 万古第一龙 下载 V8.3.9

万古第一龙 下载 V8.3.9

  俱乐部的治安秩序一直很好,面对外面来的挑衅,众保镖同心合力,半分不含糊。每次都以最短的时间把闹事者给清理出去。

  但是今天居然是两个员工在打架,动静还闹得挺大。

  李承亮牵着乔音走过去,V8.3.9围观的人见他们俩来了,赶紧喊了一声:

  “别打了,亮子来了!”

  围观的众人赶紧散开,就见祖勇正按着一个年轻男子在狠揍。

  “住手!”李承亮喝道。

  祖勇抬起头来看了李承亮一眼,辩解道:“是他先动手的。”

  “你放他起来!”李承亮先喝退祖勇,又让人搀扶那个挨揍的男子,发现也是俱乐部的保镖,名字叫什么他一时记不起来。

  时斐凑近过来,小声地提醒道:“他叫卞峻,听说女朋友被祖勇给睡了,所以就打起来了。”

  “什么?!”李承亮听得冒火,把祖勇叫过来。“你说怎么回事!”

  祖勇振振有词:“小臻又没嫁给他,他凭什么管着她交新男朋友!我喜欢小臻,他管得着么!”

  卞峻气得额角冒青筋,几次想扑过来跟祖勇拼命,却又被旁边的人拉住。“小臻跟你说过我是她男朋友,你还强暴了她!”

  “谁说我强……我没有,第一是她自愿的!”祖勇一口咬定对方是自愿的。

  李承亮听得头皮发麻,恨不得把祖勇踹两脚。但在俱乐部里出了这种事情,闹不好可能停业整顿。#@$

  乔音蹙起眉头,看了祖勇两眼。这个人……她对他印象越来越不好了。

  “把他们三个都叫到我办公室里!”李承亮拉着乔音转身。

  乔音却停住脚步,让时斐叫来了几个女领班,万古第一龙 下载 V8.3.9悄声嘱咐道:“把小臻单独叫到包厢里,下载我问问她究竟怎么回事。”

  李承亮这才意识乔音的处理方式更妥当。毕竟小臻是个女孩子,遇到这种事情难以启齿,当着很多人的面更无法说清楚了。

  过了一会儿,乔音来到了一个空包厢,见马莉、郁萍两个女领班组正在安慰一个埋头哭泣的女孩,万古应该就是这次导致祖勇和卞峻打架的小臻。%(

  乔音走过去,柔声安慰了几句,道:“到底怎么回事?祖勇和卞峻,究竟哪一个才是你的男朋友,万古你跟祖勇的事情……是自愿的吗?”

  小臻哭得满面泪水,不停地摇头,却什么话都不说。

  乔音让马莉和郁萍先回避,她拉着小臻的手,再次耐心地问道:“你跟我说实话,我和承亮一定会为你主持公道。”

  小臻睁着泪眼看了她好久,这才抽噎着问道:“你……你真得不会偏向祖勇吗?他……他是亮子跟前的红人。”

  “不管什么人,做错了事都得受到惩罚!是祖勇强迫你了吗?”乔音眉头皱得很紧,感觉此事十分棘手。

  “是他强迫我的!他拿卞峻威胁我,还说如果我不顺从他的话就打卞峻!”小臻又哭起来。

  乔音眸光闪动,又问:“昨晚是他第一次强迫你吗?”

  小臻摇摇头,小声地道:“他第一次强迫我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每次都拿卞峻威胁我……不过……今天被卞峻发现了……”

  原来如此。乔音又问道:“你更喜欢哪一个?”

  “当然喜欢我的男朋友卞峻,祖勇他……他不是人!”小臻双手捂脸又哭起来。

  办公室里,李承亮询问祖勇和卞峻,得到的回答各执一词。

  祖勇承认跟小臻发生了关系,但不承认自己强迫她,下载咬定她是自愿的。

  卞峻气得浑得直哆嗦,扬言早晚杀了祖勇。

  祖勇毫无惧色,冷笑着:“小子你杀过人嘛!还敢吓唬我,哈我可是……哎哟!”

  李承亮起身,狠狠地踹了祖勇两脚。

  祖勇捂着肚子蹲下去,终于闭上了嘴巴。

  乔音带着小臻进来了,关上了办公室的房门。

  小臻仍然垂着头,不时抹眼泪,但是情绪明显稳定下来。

  “小臻的事情我基本问清楚了。这件事情是在俱乐部发生的,俱乐部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乔音看向愤怒的卞峻,道:“你们俩可以提出合理的赔偿要求!”

  “我要宰了他!”卞峻的要求只有一个。

  “你冷静点,杀人是要偿命的。你若死了,谁来陪伴小臻呢!”乔音轻声问道。

  卞峻终于冷静下来,转头看向李承亮。“亮子哥说应该怎么处理?”

  李承亮思忖片刻,给出一个解决方案:“我让祖勇向你们俩道歉,赔偿给小臻一万块钱。你们俩愿意留下或者离开,都可以自由决定。你觉得怎么样?”

  卞峻和小臻对视了一眼,第一都没再说话,看样子同意了。

  “我不同意!”祖勇捂着肚子站起身,嚷道:“我没有强迫她,是她自愿的,第一凭什么要赔给她一万块钱……”

  卞峻冷笑:“要不就报警吧!”

  乔音脸色变了,忙劝道:“何必闹到这地步。报警的话,这件事情宣扬开了,小臻是个女孩子……难道你就不怕她一时想不开做傻事吗?”

  卞峻终于不再说话了。

  李承亮又踹了祖勇两脚,示意他闭嘴。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万块钱放在了桌子上。

  乔音让小臻写一份谅解书,再让祖勇写一张道歉信。

  十几分钟之后,两张写满字的纸都交到了乔音的手里,她看一眼,用相机拍了照留档,然后就把祖勇写的道歉信交给小臻,问她的意见。

  小臻咬了咬唇,小声地说:“我就怕以后祖勇借机报复我男朋友。”

  “你们可以离职,现在就给你们结清所有工资。”乔音说道。

  卞峻也冷静下来,表明了态度。“我们走!”

  李承亮叫来何会计,为小臻和卞峻结清了全部工资。

  小臻拿着两人的工资还有一万赔偿款,和卞峻一起走了。

  祖勇想跟上去,被李承亮喝住:“你回来!”

  “亮子哥,凭什么就这么便宜他们!”祖勇感觉受了莫大的不公平待遇。“不就玩了俱乐部的一个酒水妹,她值一万块钱么!”

  李承亮恨不得把他踹飞出去。“谁允许你在俱乐部干这种事情!”

  祖勇低下头,勉强认了错。“对不起亮子哥,我给你惹麻烦了。”

  “这次的事情我替你摆平,万古第一龙 下载 V8.3.9如果再有下次,你直接走人,别说我没给过你机会!”李承亮冷声警告。

  祖勇有些不服气,万古似乎想辩解几句,但是见乔音在旁边,他只好又忍住不吭声了。

  “你,暂时停职回家反省,V8.3.9一个星期之后再回来告诉我你错在哪里!”李承亮觉是再纵容这个家伙,第一早晚得闹出收拾不了的大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