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的涟漪 >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1.4.2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1.4.2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老祖也是脸色也是变得非常的难看,现在真的已经到了危机的时刻,一个处理不好很有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好在在他的身后还有着人支持他,不然现在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想到外界竟然会诞生出如此强大的修士,看来我们都小看了外界的实力,不过始终都是当前世界的巅峰,对于我们来说根本就是不值一提。”

  身影再说到这里的时候,面色也是非常的得意,哪怕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修士,在他们的眼中也不过是大一点蝼蚁罢了,一但他们出手那么那些根本就不值一提。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老祖这一次是主动来找他们的,这样的机会要是不利用起来的话,那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再说了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过了,导致他的实力也是最弱的。

  一时弱那就一直弱,也是这里的宗旨,毕竟现在可不是曾经那个时候,现在这样的情况就必须利用那样的情况才可以继续提升当前的实力。

  但是他每一次都会被那些家伙给击败,并且每一次都不是同一个人,这也让他非常的惋惜,要是他的实力在强大一些,也许那一次获胜就是他。

  而不是那些家伙,到时候他的实力提升的也会加快,计划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直在吊车尾,虽然他的实力在外界那就是无敌的代名词,但这可不是他想要要的,他要的可是这里的无敌。

  毕竟这里的无敌才是真正的无敌,外界的无敌在好也是虚假的无敌,在想到这里的时候,这道身影也是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既然那个方式他无法提升自己的实力,难道现在这件事情他还没有办法吗,到时候他的实力就会再次得到提升,从而碾压那些家伙。

  从而让他的实力一直强大的下去,一直碾压那些家伙,在想到这里的时候这道身影也是猖狂的大笑了起来,但是这在老祖的眼中可不是这样么。

  在他的眼中,这个家伙不会是有什么其他的心里吧,还是说他想要在他这里得到什么好处,不过他当初不是送进来一个实力强大的无上吗。

  当初和那个千面无上战斗的实力,虽然没有任何的挑战性,但是想要做到活捉那个家伙,并且还不让其他人看出来,也不是那么的容易。

  当初他在捉到那个无上的时候,他可是直接将其送进了这个世界内,难道这些家伙都忘了,要是这样的话,那也就没什么好说的。

  “你现在是怎么想的,难道我请你们出手还需要付出额外的代价吗,难道你们忘了这些年来我付出的东西了吗。”

  老祖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内心也是有些不贫,要不是因为这些家伙他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要知道那些献祭可是他的子孙,虽然他也的得到了不少了好处。

  不过这终究不能要是他们是他的后代的事实,而现在这些家伙竟然想要拒绝,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这是不可能的。

  要是今天这些家伙不帮忙的话,他也不介意让那个神秘的强者进去心里,让他们也感受一下那个家伙的强大。

  当然要是这些家伙还认得的话,那么他也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再怎么说他们也是盟友的关系,这样的方法简直就是在动摇他们之间的盟友关系。

  “那你觉得我这一次就必须消费付出,当一次免费的劳动力,你觉得可能吗,还是说你有那个实力,让我可以为你做事。

  我看有的时候对你的仁慈,这才让你忘记了你现在究竟是怎么达到现在的地步的,要不是我们你怎么可能突破这个世界的界限,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者说你现在就是这样报答我的。”

  这道身影也是毫无犹豫的贬低着老祖,要不是因为他们,这个家伙怎么可能会拥有现在这样强大的实力,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没想到现在这个家伙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语。

  看来是他们的仁慈让这个家伙看到了不一样的情况,现在竟然敢和他们谈条件了,再说了他们也不是曾经那个需要这个家伙的时候。

  当初他们的实力还比较弱小,这才必须依靠这个家伙,如今他们的实力和之前比起来提升了太多太多。

  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竟然毫不费力的就适应了这个世界,要是在以前他们要是不付出一些代价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也是当初他们答应这个老家伙的原因,毕竟这可是各取所需的事情,不过现在这个家伙实在是让他失望了,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让他们当免费的劳动力。

  “那么你的条件究竟是什么,我想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要是我可以承受的话,我可以答应你。”

  一时间老祖也是有些颓废,没想到他也有这样的一天,要不是因为那些其他的情况,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陌生的强者,没想法他竟然可以将他逼迫到现在这样的程度,看来他真的小看了那些强者。

  或者说是因为他太过于自大,下载要不是因为这样的话,恐怕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过这也是事态的趋势。

  毕竟他的实力在当时的确是世界顶尖实力,有那样的情绪也是在情理之中,只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他也会碰到这样的事情。

  现在只能够先答应这些家伙的条件,当然这也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毕竟这样的强者要是无条件就给他帮忙的话,恐怕他也会心存疑率。

  这个家伙为么帮助他,计划难道是因为其他的什么事情,或者说这个家伙想要利用这样的事情得到什么。

  要真的是这样的这样的话,还不如像现在这样,早早的答应这个家伙的条件,下载也不至于到时候发生那样的情况。

  不然到时候就好玩了,毕竟这个身影可是他请的外援,现在竟然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恐怕到时候他也会名垂青史,毕竟这样的黑历史那些家伙怎么会忘记。

  虽然他的寿命要比那些家伙更漫长,到终究是要流传一段时间,要是制定成书籍的话,到时候可能会延长更多的时间。

  那个时候他丢人的时间也会延长,这也是他不想解释那么多的原因。

  “你很不错,那个神秘强者讲给我处理,这就是我的条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告诉那些家伙,不然到时候我可不会放过你。”

  在听到老祖的回答后,这道身影也是下意识的叹了一口气,好在这个家伙还算是着道,不用他说那么多,在进行了这一场战斗以后,他的实力也将变得更加的强大。

  到了那个时候他的实力也可以得到更大的提升,最重要的就是他可以一雪前耻,澳洲将那几个家伙狠狠的踩在脚底下,这才是他的最终目的。

  不然他为什么早在这里和这个家伙浪费那么多的口舌,不就是因为那件事情吗,既然现在已经谈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他展现真正的实力的时候了。

  此刻祖地一个隐秘的空间内,剩下的五个身影看着面前的投影,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家伙的天赋的确是强大。

  这也是当初他们几人轮流压制这个家伙的原因,不然到时候他们真的很有可能打不过这个家伙。

  这也是让他们难受的地方,为了对付这个家伙他们可谓是实验了很多的手段,经过测试后发现这个方法才是最好的。

  可以让他们的每个身影的实力都稳步提升,从而将那个家伙给压在下面,这样的话他们也算是解决了这个不稳定的因素。

  毕竟一但让这个家伙成长起来,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现在这样的情况就是最好的,不至于让那些家伙发生他们不想看到的变化。

  他们原本在这里都是平等的地位,当然不想看到一个站在他们头顶的家伙,计划现在这个家伙竟然背着他们私自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要是不进行警告的话,恐怕这个家伙会更加的变本加厉。

  到了那个时候,他们在想要压制这个家伙初步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所以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阻止这个家伙,不让他的实力进一步提升。

  上一次那个无上境界躯体也是让他们所没有想到的,所以那一次并没有进行决斗,而是公平的分了那具躯体里面蕴含的能量,不过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的实力竟然可以提升那么多。

  所以这一次他们是不可能让这个家伙继续提升下去的,这也是他们最后的底线,不然到时候这个家伙的实力一但超过了他们。

  到时候他们的头顶就会多出一个老大,最重要的就是他们这些人的定位,到时候谁也不想成为那个地位最弱的。

  所以这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到时候要是让这个家伙成功翻盘的话,那不就让他们的努力付之东流了吗。

  这可是他们所不想看到的。

  一时间正在和老祖商议的身影也是打了一个哆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有什么盯上他了,但是这也不可能啊。

  现在他还没有入世,根本不可能有修士知道他的名号,难道是哪些家伙知道了,不过这怎么可能,那可是偷偷摸摸进行的,除非那些家伙团结在一起。

  这样的话就更加不可能了,让那些家伙团结在一起,简直比杀了他们都难,这样的想的话,刚才的情况应该是他的错觉,毕竟他很快就要成为老大了。

  到时候重新定位那是肯定的,他已经当够了最小的那个,这一次他要成为老大,虽然他也是最后一个进入这里的强者。

  按照常理来说这样的排法那也是可以的,不过他也不想一直排在最落后的地方。

  在和老祖离开祖地之后,这道身影也是显露出了自己原本的样子,在重新感受到世界的气息后,这个身影也是非常的兴奋。

  “这就是这一次对抗那个家伙的强者,所以你不用担心,那个家伙只要敢来到这里,那么这里就将成为那个家伙的葬身之地。

  到时候那怕是那个家伙手段通天也没有丝毫的用处。”

  一时间老祖也是感觉自己站起来了,在想到当初的他那么唯唯诺诺的,他就感觉非常的丢人,这一次他也要那个神秘的家伙尝试一下那样的感觉。

  让他也明白他当时的无力感,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1.4.2在想到这里的时候,老祖的脸色也是变得非常的红润,下载可以看出现在的老祖是多么的兴奋。

  想来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来唯一一次如此兴奋吧,毕竟这样的情况在之前那是不可能发生的,而现在竟然发生了。

  一时间那还是皇帝也是有些扬眉吐气,当初的那种无力感,他可不想在经历一次,突破之间皇帝似乎想到了什么,在感受了一下这位强者的气息后,皇帝似乎差距到了什么。

  难道这位大能真的是哪里的强者,要真的是这样的那么哪里真的是他们皇室的祖地的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有一些紧皱眉头,实在是这样的情况太过于让人琢磨不透。

  “你是不是非常的疑惑,记住那些疑惑你不能够说出来,因为你一但说出来,很有可能会发生非常不好的事情。

  但那个时候皇室也会收到非常大的冲击,那样的冲击,哪怕是我们皇室也是吃不消的。”

  再说道这里的时候,哪怕是老祖也是面色非常的紧张,生怕那个强者听到,当然这也是老祖自己的打算,这个强者可是突然之间冒出来的。

  当然要是他们没有放出任何的风声的话,那些家伙很有可能就会认为这是他们皇室隐藏的强者,要是他们放出声音的话,那么这个强者的来历就会变得非常的耐人寻味。

  要是他们不发声的话,那些家伙就会认为当初他的示弱就是为了引出那些叛逆,从而直接进一步一网打尽。

  最重要的是他们钓出了一条非常的鱼,这在那些有心人士的眼中,这就是他们皇室布的一个局,也可以让那些人对于皇室更加的忌惮,从而让那些家伙不知道皇室真正的底蕴。

  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家伙也不好继续逼迫他们皇室,至于那个所谓的新时代,一个跳梁小丑罢了,要是在其他的势力中闹出这样的动静。

  也许还可以成功,但是在他们这里显然是不可能么事情,到了那个时候就是彻底解决掉那些家伙的时候。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老祖的内心也是猛的一轻,就像是一块大石突然之间掉落了一样,现在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轻松的不得了。

  一时间那怕是老祖的内心也是有些放松,没想到这件事情竟然可以提升他的内心,看在他还是低估了那个家伙对于他的影响力。

  “没想到你的实力竟然进一步的提升了,看在你也不是那么的废物,不过和我们比起来你还是太过于弱小,还是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当然你要是可以拿出让我心动的物品,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到时候你的实力提升的也会随之加快。”

  身影充满的诱惑的说道,谁知道这个家伙会不会同意,想来应该是不会拒绝的,毕竟以他么实力说出这样的话语,本来就是可信的,到时候他也可以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从而将那个家伙给压在低下,也让他们感受一些他当初的感觉,一时间身影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诡异。

  没想到他也有着扬眉吐气的一天,这一天终于让他给等到了,到时候就是他的时代降临的时候,在他看来这方世界距离真正的觉醒。

  已经没有太长的时间了,到了那个时候就是新时代真正的降临的时候,那个时候要是可以把握住这一次的机会,他甚至可以有望超脱。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答应这个家伙的原因,曾经的强者如今存活的也就剩下他们几个了,当然这也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是当时那个时代的最强者。

  就像是曾经的老祖,虽然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他们的境界和领悟可是还在的,接下来只需要等待世界的恢复。

  那个时候他们就可以恢复到巅峰时期的战力,到了那个时候他们那里就是最强大的势力,甚至可以成为禁地,要知道禁地在他的那个时代。

  可是毁灭的代名词,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1.4.2里面存在的那些强者,每一个都有种毁天灭地的实力,最重要的就是那些禁地每一个都可以保证传承不灭,106码至于现在的情况,哪怕是他一时间也是解释不清楚。

  不过他可不会相信那种禁地会全部消失在时间长河中,最重要的就是如今这个世界太小了,和他们的世界比起来,小的不是一些,而是将近缺失了三分之一。

  至于这些缺少的世界现在在哪里,恐怕他也不用说了,想在肯定是哪些禁地的家伙将拿些世界给分割了出去。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禁地销声匿迹的原因,他们也在等待着新时代的降临,106码到了那个时候去争取一下那个所谓的超脱。

  只不过超脱这个境界对于他们来说,更像是一个前进的动力,虽然直到如今还没有一个达到超脱境界的强者,但是他们却不会因此而放弃。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想要背着那些家伙单干,我想你应该明白这样做的后果,或者说你已经想好了。

  要是这样的话,请让我思考一段时间,至于到时候会不会答应,我会给你一个稳定的答复。”

  虽然这道身影的话语的确是非常的诱惑,但是现在他可不能被这个家伙迷惑,要知道那几道身影也是非常恐怖的强者,下载现在这样还好。

  毕竟如今的世界还没有进行恢复,他的实力和那些家伙比起来虽然还有着一段距离,但也不是差距那么大,一些时候,那些家伙还是要给他面子的。

  但是现在这样已经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实在是这样的做法太过于冒险,一但让那些家伙知道了,很有可能就是一场战斗。

  不用说,到时候被镇压肯定是他,这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悬念。

  一旁的皇帝在听到那个身影的话语后,内心也是非常的不平静,那个家伙的实力究竟有多么的强大,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语。

  哪怕他现在已经突破成为了无上境界的强者,但是在老祖的面前依旧是非常的恭敬,甚至连看透都无法做到,在他的感知中,老祖依旧是那么的深不可测。

  一时间就连皇的道心也是受到了一些波澜,随后皇帝也是想到了什么,内心也是逐渐变得平静了起来。

  老祖可是已经修炼了漫长的时间,他现在比不上老祖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老祖那可是真正的天才。

  只有在突破成为无上之后,才知道更进一步是多么的艰难,可以说每一步都是在死亡的边缘疯狂的试探。

  此刻要是有一名无上非自然死亡他也是相信了,在他看来这就是那个无上走错了路,这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就像他现在境界,虽然已经突破成为了无上中阶,但是自身的实力却是一直没有办法进行完美的掌握。

  想来这也是当初他不是李云的对手的原因,毕竟李云可是自己修炼到无上中阶的实力后,106码甚至李云已经隐隐达到了中后阶的实力。

  现在想来皇帝的额头也是滴落了一滴冷汗,当初的他要是遇上的是全盛时期的李云,很有可能会被打成重伤。

  想来这也是为什么当初千面肯追随那个家伙的原因,就是因为李云的实力让他看到了希望,在当时的千面看在,澳洲老祖的实力很有可能也是这个阶段。

  只不过他的猜测出现了失误,澳洲那就是老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无上境界的巅峰,这也是为什么老祖不惧怕任何挑战的原因。

  可是强如老祖也是被那个神秘强者给压的没有任何的脾气,可想而知那个神秘的强者究竟是多么的可怕。

  还有这个强大的可怕的强者,恐怕也是和那个神秘的家伙相提并论的强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