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 >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1.5.8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1.5.8

  千钧一发之际,席慕薇娇躯微晃,凭空从瘦削男子的视野内消失。

  瘦削男子不由一惊。

  虽然知道万象森罗心经以变幻多端著称,但是席慕薇身法之迅捷,脚步之灵活,仍然让他吓了一跳。

  不过,作为实战经验丰富的武道宗师,王妃瘦削男子虽惊不乱,迅速做出回应。

  他左脚在身前一踏,原地旋转半圈,垂在腰侧的另一条手臂顺势弹起,犹如鞭子般闪电抽向背后。

  “噼啪!”

  伴随着清脆的空气炸响,瘦削男子攻击依旧落空。

  他的预判错了。

  席慕薇根本没有绕到他后面,也没有趁势发动突袭。

  强烈的危机感,席卷瘦削男子全身。

  “在哪里?”

  电光石火之间,瘦削男子环目四顾,寻找席慕薇的身影,却什么都没看到。

  下一刻,席慕薇骤然从天而降,五指弯曲成爪,指甲如同锋利的锉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向瘦削男子的天灵盖!

  她手指纤长,V1.5.8晶莹洁白,美得就像艺术品。

  然而此刻在内劲灌注之下,却蕴含着洞金穿石的可怕威力。

  毫不夸张地说,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1.5.8倘若被席慕薇抓中,别说是血肉之躯了,即便是坚硬的钢铁,下载也会变成一团烂泥。

  “咻!”

  低沉

  的破空声自头顶传来,后知后觉的瘦削男子顿时全身寒毛倒竖。

  “什么时候飞上去的?”

  瘦削男子脑海内闪过一个念头。

  关键时刻,他的战斗本能终于发挥作用。

  屈膝、坐胯、缩颈、俯首。

  四个动作一气呵成。

  手爪擦着瘦削男子头皮掠过,犁出几条血痕。

  只差一点点,他的天灵盖就被掀飞了。

  疼痛刺激着瘦削男子的神经,令他肾上腺素狂飙,面具后的两只眼睛浮现血丝,气息也变得粗重。

  “这样就想干掉我?可笑!”

  瘦削男子喉咙中发出低吼,练功服下肌肉虬结,双手紧握成拳,笔直轰向自半空降落的席慕薇。

  随着双拳轰出,他全身气血猛然爆发!

  席慕薇面色冷若寒霜,不闪不避,化爪为拳,与瘦削男子硬拼一记。

  “嘭!”

  宛若平地惊雷,巨大的轰鸣声震耳欲聋。

  瘦削男子脚下的地面蓦然塌陷,下载半米范围内的所有地板砖尽皆化为齑粉,形成一个倒锥状大坑。

  蛛网般的裂缝以大坑为中心,向周围蔓延,一直延伸到三米开外。

  席慕薇保持着凌空下扑的姿势,周身气机如浪涛翻滚,漆黑的长发飘扬而起,气势凌厉到极点。

  瘦削男子脊

  背微曲,V1.5.8牙关紧咬,整个人就像绷紧的弹簧,拼尽全力才勉强承受住席慕薇拳头上的力量。

  他没想到,席慕薇的反击竟如此悍勇,下载如此狂暴。

  简直比男人还男人,和精致美丽的外表、匀称婀娜的身躯形成强烈反差。

  “嗤嗤嗤嗤!”

  随着席慕薇与瘦削男子正面交锋,两股性质迥异的内劲狠狠绞杀在一起。

  它们互相吞噬,又互相抵消,谁也无法彻底占据优势。

  劲气余波朝着四面八方扩散,搅动空气,使武馆内产生阵阵狂风,刮得附近某些学员左右摇晃,立足不稳。

  “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坚持多久!”

  瘦削男子心中发狠,全力运转内息,一股股精纯的内劲源源不断地注入拳头之上,想一鼓作气将席慕薇击溃。

  七八秒钟后,席慕薇首先露出不支之状。

  她的脸颊越来越白,呼吸越来越快,头顶白雾升腾,甚至连内劲都开始减弱,再也没办法压制瘦削男子。

  “好机会!”

  瘦削男子双眼猛地一亮,自以为抓住了取胜之钥。

  趁她病,要她命!

  虽然席慕薇是万里挑一的美女,被众多南部行省武术界人士视作女神,每天但瘦削男子可没有怜香惜玉的毛病。

  电光石

  火间,瘦削男子把内息催发至极限,整条手臂膨胀了一大圈,内劲顺着拳头向席慕薇狂涌而去。

  席慕薇漂亮的眸子里,陡然绽放出璀璨光华。

  世人皆知,如意门的万象森罗心经以变幻多端著称。

  可很少有人知道,万象森罗心经还有另一个特性:吸收他人功力为己用。

  “万象森罗”中的“万象”二字,即包容万象之意。

  不过,要想吸收他人的功力,每天必须满足两个前提条件。

  第一,双方境界不能相差太多,王妃否则吸收过来的内劲会反客为主,伤及自身;

  第二,体魄要足够强大,能够承受巨量内劲的冲击,而不至于经脉断裂。

  这正是席慕薇以一介女儿之身,花费无数心血和时间,王妃修炼虎豹雷音的原因所在。

  此刻随着瘦削男子将内劲不计代价地灌注到席慕薇身上,席慕薇白皙的肌肤表面开始渗出血珠。

  那些血珠才刚暴露在空气中,便被两人身体周围的高温蒸发殆尽。

  席慕薇樱唇紧抿,强忍经脉几乎崩溃的剧痛,注意力集中到体内,同化吸收着瘦削男子的内劲。

  她就像行走在钢丝之上,一个不慎,就会爆体而亡。

  过了大概十几秒,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1.5.8瘦削男子总算意识到

  不对劲。

  因为他发现,王妃席慕薇非但没有被他灌注过去的内劲击溃,原本衰落的气息反而逐渐变得强盛起来。

  “怎么回事?”

  瘦削男子面具后的双眼睁得溜圆,胸中掀起惊涛骇浪:“她怎么还没死?”

  不正常。

  太不正常了。

  席慕薇明明有伤在身,V1.5.8根本坚持不了多久,面对他不遗余力的内劲比拼,竟然毫发无损?

  他究竟忽略了什么?

  察觉到不妥后,瘦削男子迅速改变战斗方式,试图重新将内劲收回体内,并且跟席慕薇拉开距离。

  只可惜,他醒悟得太晚了。

  席慕薇眼底杀机骤现。

  下一刻,无比磅礴、无比雄浑的内劲从她身体中爆发而出,犹如排山倒海一般,尽数轰向瘦削男子!

  “咔嚓!”

  瘦削男子的手臂当场断成两截。

  不等瘦削男子惨叫出声,席慕薇的拳头已经如同摧枯拉朽,径直穿透护体气机,落在他的胸膛上!

  “砰!”

  瘦削男子双脚脱离地面,身体在半空划出一条直线,下载撞在十几米外的墙壁上,步了张云涛的后尘。

  但他的结局比张云涛更惨。

  席慕薇那雷霆万钧的一拳,不但打穿了他的护体气机,打碎了他的胸骨,也打烂了他的五脏六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