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城 >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7.7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7.7

  周日梁优雪打了两个电话真诚的邀请洛叶出去一起玩,可惜全都被洛叶毫不犹豫的回绝了,让她郁闷的,周一看到了洛叶就道,“大小姐,你可终于来了。”

  等看到她后就急了,“你——”这么大声后又急忙压低,“你疯了吗?居然带着耳机过来。”

  洛叶耳朵上光明正大的挂着耳机,简直不能再显眼,梁优雪那叫一个心惊胆战,“你不怕班主任没收了啊?”

  上周洛叶那表现,居然没有让洛叶叫家长已经很宽容了,可她也不能这么挑衅老师的威严啊!洛叶诧异道,“不能用?”

  “……你这不废话吗!老师明令禁止在校玩电子设备啊!你居然还听歌!”

  “不是听歌。”洛叶把一只耳机递过去,“我在听单词。”

  梁优雪下意识的凑近了些,果然听到了耳机里面传来极为标准的念单词的声音,她:“……”

  洛叶周末花了大量的时间的阅读资料,周日又重新去了趟图书馆借阅了资料,了解的更多后,新开她把英语课放到了首位,全球最强的三个数学之国并不包括华夏,今天英国美国法国三国常年垄断数学综合综合实力前三,全球的无数的数学家如飞蛾扑火一样冲向它们,他们每年发布无数的数学成果,论文,集聚着全球的视线。而这些数学成果、论文却都是以英文写的。

  英语才是国际通用语言,如果英语学不好,刚开你甚至无法顺利的和其他数学家顺利交流。

  就是出于这个目的,洛叶也要把英语学好,她甚至暂且放置了背诵历史书的想法,从英语书从头到尾的仔细看了一遍,还看了许多学习英语的技巧,今天还特意把MP3翻了出来,听了一路的单词,这让她很满意,至少路上的时间利用上了。

  多听、多写、多看、多说。

  现在当务之急把词汇量提高起来,再之后可以多做练习,趁着梁优雪还没回神,洛叶道,“我记得学校是有英语角对吧?”

  一中并不提倡哑巴英语,也是让他们多听多说,专门设置了英语角,在英语角只能用英文交流。

  “需要报名吗?地址在哪里?”

  听着一连串的问题,梁优雪彻底哑巴了,上一周洛叶说准备好好学习,可那态度太平静了,直接让她当成了玩笑,事实上也证明了她没猜错,上一周洛叶简直是问题儿童啊,哪里像是好好学习的样子?可现在不一样,洛叶没有再重复,可浑身仿佛打了鸡血一样,不用再说就能感受到她此刻的状态。

  “额,倒是不用报名……”

  那是公共区域,谁都可以过去,只要遵守那里的规则就可以了,只是还是有不少人羞怯于自己不标准的英语,那里并不算热闹。

  “那就好。”

  洛叶结束了这个话题,大步走向了座位,确定了自己短时间目标,制定了计划的她要充分利用时间,她相信自己的智商,可是也不会小瞧自己的竞争对手,她的起步除了数学来说,落后于其他人不知道多少,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7.7想要保证考上自己想要的学校,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7.7那只能在这两年内全力以赴了。

  她甚至还制定了严格的作息时间表,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7.7仿佛重新回到了自己成为法师学徒的时候。

  她一旦进入学习状态,很容易忘我,整个早读都在默背单词语法,并不是课本后面自带的,而是一本英语单词小词典,对照着MP3里面的发音,在心里默背,这种浑然忘我的模样影响了她身边的梁优雪,默默的跟着背了一早晨的单词和课文。

  等早读之后,新开梁优雪还有种“这就结束”了的怅然若失,她真的从没觉得早读过去的那么快,传奇明明她还有一段没有背完啊。

  她正要下意识的再找洛叶说话,之前她被震惊到了,之后看着洛叶全神贯注,她完全忘了说整——就算听英语单词,MP3也不能出现在学校里!可是洛叶已经没人影了。

  她去自己收拾烂摊子去了。

  “老师,您让我抄写的化学公式我没抄。”

  化学老师正备课呢,洛叶推门进来,如果不是她说,她都差点忘了她当时气急让洛叶抄写二十遍化学公式,周一交给她,她这是来交化学作业的?课谁知道洛叶一开口就承认自己没抄。

  化学老师,“……”

  她这是主动投案自首,希望从轻发落?可是她这样子一遍都没抄!这样还能说什么!她就要一拍桌子,洛叶从容的继续道,“老师,您让我抄写化学公式是想让我把这些公式都记下来,刚开这是您的根本原因。”

  “如果我都记下来了,您这样的惩罚就没有意义了。”

  “这上面的公式我全都记下了,刚开您可以抽查一下。”

  化学老师:“……”她从没有觉得洛叶是如此的能言善道,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7.7不过,传奇这也没错,刚开老师罚抄还不是为了让学生掌握?她能无缘无故的和学生过不去?上次她能感觉到洛叶的无动于衷,这次也能感觉到她的诚恳,狐疑的看着她,半响后,半信半疑的道,“行吧。”抽出来一张纸,新开有递给她一根笔,“我说你写,错一个,回头把罚写的交上来。”

  “二氧化硫和氧气在催化剂的作用反应。”

  “氨气和氯化氢反应。”

  “漂白粉长期置露于空气中。”

  ……

  化学老师一个接着接着一个,今天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洛叶,每当她说完,笔尖都没也停滞,直接流畅的写出来一个个的化学公式。

  “NH3+HCl=NH4Cl。”

  “NH4NO3+NaOH△NH3↑+NaNO3+H2O。”

  ……

  等她一口气说完十五个,白纸上也出现了十五个化学公式,化学老师一向直接,直接拿出来那张纸从头看到尾,等她检查完,她脸上终于露出了一点吝啬的笑容,“不错。”

  可是……

  洛叶又拿出来一个笔记本,诚恳道,“老师,我基础不好,一些内容我都听不懂,您能开一些资料吗?”

  等化学老师写完后,她道,“老师,我保证上周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从今天起,我会好好学习。”

  这声音在此时的办公室有些振聋发聩,隔壁又来交作业的化学课代表听到后,身体一震。

  ……这是上周在办公室被化学老师骂的狗血淋头的洛叶洛同学?

  中邪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