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家丁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4.7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4.7

  “昨日文家大爷来了……”

  张妈妈见着文世昌的时候很是诧异,他这样的身份不常往这里来,可也知道他出手阔错,所以自然是巴结他的。

  “今儿个我说怎么这蜡烛光噼里啪啦的作响,想着能有什么喜事,原来是文大爷来了,快快,上头雅间入座。”

  文世昌一把拉过张妈妈的手腕,将她拉到自己跟前,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4.7低声说道:“把香杏叫过来。”

  张妈妈撇嘴,扭捏了两下,“大爷是看我人老珠黄了,所以一点怜悯之心也没有,你这手劲儿这么大,捏的人家好痛啊!”

  说罢,还用手帕轻拍了下他的胸膛。

  文世昌从怀中摸出这个字银票递给她,冷漠说道:“去把香杏叫过来。”

  张妈妈看着这一叠子银票眼睛都直了,可还是不忘补上一句,“我们香杏可是清倌。”

  文世昌笑了声,“清倌?”

  “张妈妈,你是个聪明人,难道让她跟了我还有不如意的?”

  张妈妈心里头琢磨一阵,怎么想怎么划算,所以连哄带骗的把香杏送到了雅间里头。

  临走时,文世昌又给了她一沓银票,低声说道:“还请妈妈替我掌掌眼,别让那些个没眼力见的人来饶了爷的雅兴。”

  张妈妈心想,不就是男女房中那些事吗?纵使香杏一时不愿意,下载可她也是个机灵丫头,自然知道见机行事,到了事后,澳洲自己再好好哄上她一阵也就行了。

  这头文世昌锁紧了房门,香杏则替他倒上了一杯酒。

  “大爷。”

  见她端了酒杯过来,文世昌忙摁住了酒杯,示意她放在桌上,“这酒我们不着急喝,今儿个爷想跟你玩个有趣的。”

  香杏心中隐约有些不安,文世昌的眼神一该往日里的随和,凶狠的模样比文世杰更甚。

  “不如小女子给大爷弹弹琴?”

  香杏说着话就起身想往琴那头去,可文世昌立马抓住了她的手腕,将她拖拽到地上。

  她身子本就柔弱,这么一跌在地上,一时没起来。

  文世昌站在她面前,直接踩住了她的手。

  “大爷,好痛……”香杏明白若是硬碰硬自己只会得不偿失,所以她想先哄着他,下载再找机会。

  她可怜的抬头望着他,“大爷,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我改就是。”

  文世昌没抬起脚反而用力的碾压了两下。

  香杏忍着痛不敢叫出声,生怕再刺激他。

  可他却直接脱了裤子,用脚抬起她的下巴,语气十分轻蔑的说道:“你擅长弹琴,弹琴哪有有意思?过来,给爷好好舔。”

  香杏忍着手上的痛,很是艰难的想爬起来。

  他又一脚踩到了她的肩头,“跪着舔。”

  香杏自然明白文家的势力,此刻她心中也不怪张妈妈,毕竟谁敢动文家呢?

  她只求她今夜能够活着出这扇门,所以任何屈辱她都忍了。

  她的手已经发红发紫,此刻捧着他的下,身,温润的舌,头,轻轻的舔舐着,明明带着一股子恶心的味道,下载可她连眉头都不敢皱一下。

  即便如此讨好,可文世昌还是二话不说的给了她一个巴掌。

  香杏被打的有些懵了,有短暂的一瞬她觉得自己有些耳鸣,幸运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他拉扯着她的头发,命令她继续方才的动作。

  香杏的脸上早就挂着两行泪,她的哽咽声全被文世昌堵在了嗓子眼里。

  恶心干呕的直想吐,难受的感觉,让她不可控的翻起了白眼。

  文世昌一脚将她踢倒在地。

  香杏又一阵干咳。

  他扯了屋中悬挂的帘子,丢在床榻上,“过来!”

  香杏明白他的意思,所以又趴在地上,跪行了过去。

  文世昌将她一把拎起来,将那帘子拧成两股绳,将香杏的手脚绑了起来。

  她的手臂被吊着,脚腕被束缚,挣扎也无用,如今已经成了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文世昌拿了酒壶与酒杯过来。

  “我听说你能有今日吴羡好的功劳不少。”

  “你很听她的话?她让你往东你不敢往西,计划是吗?”

  香杏此刻只觉得喉头痛的厉害,说不出话来。

  “听底下的人说,你最喜欢她做的糕点了?”

  “你倒是挺像她养的一条狗。”

  文世昌喝了两口酒,啧啧了两声,“可惜,我也养了一条狗,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4.7不过前些日子被人杀了,你说我心里多难受啊!”

  他捏着香杏的嘴,硬生生灌下半壶酒给她。

  香杏被呛得直咳嗽,嗓子眼越发痛的厉害。

  “我如此的心情她也得经历一遭才是,否则我的来福死的多冤。”

  香杏抬头看着他,艰难的说道:“大爷,求求你,求求你……”

  文世昌丢了手中的酒壶,又给了她两个耳光。

  如今只要想到那狗悬挂于文家门口的场景,他心里头便是满腔怒火。

  文世昌抓了一旁的纸,看着桌上的酒壶,嘴角泛起一丝冷笑。

  他将纸张打湿盖在香杏的脸上。

  她的口鼻被堵住,计划一时无从呼吸。

  起先还有力气挣扎,可随着这纸张的厚度,她也就停了下来……

  文世昌见她没了动静,扯了她脸上的纸,幸运面前的人已经断了气。

  倒是像个溺水的样子。

  可还不够……

  他碎破了酒壶,用碎片割了她的喉,澳洲将她的血液抹遍她的全身,幸运时不时的发出几声爽朗的笑容。

  可惜,不能让吴羡好亲眼目睹这一幕,否则他真想看看她的模样,一定特别有趣。

  张妈妈过来时看到这样的场景当场吓得腿软。

  文世昌擦干净手,将一块满是血迹的布丢在她面前,澳洲居高临下的说道:“这件事若是走漏了风声,你知道你的下场。”

  张妈妈只吓得声音颤抖,那香杏是死不瞑目,此刻脑袋垂吊在脖子上,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4.7眼神正直勾勾的望着她。

  好像在问她,“妈妈,妈妈,你为什么不来救我?”

  文世昌踢了她一脚,“听见了吗?”

  张妈妈忙回应,下载“知道了,知道了,大爷。”

  吴羡好听着张妈妈的话只觉得恨得牙根痒痒。

  他算计桃三娘,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4.7她便让怀安杀了他的狗,想着搓搓他的锐气,可他却对香杏痛下杀手。

  “吴姑娘,我求你这事千万不能声张,香杏没了我心里也如同刀割一样,可我这落玉坊还有这么多的丫头要养活,文世昌我们得罪不起的!”

  吴羡好哽着一口气,两手握拳咔咔作响。

  而张妈妈见她半天不吭声,心里越发没了底,她实在是害怕。

  所以立马跪了下来,拉着吴羡好的衣裳恳求道:“吴姑娘求求你给我们留条活路吧!”

  吴羡好低头看着她,忍着眼中的泪,将她扶起来。

  “张妈妈,你的顾虑我明白,这件事皆因我而起,因我太过争强好胜……”

  她此刻心中不停的自我怀疑。

  她若是不曾同李秀莲争,她若是安守本分,避开他就行了,不曾有算计,不想往上爬,会不会一切都不同?

  她如果只甘愿和安之在山林里头做一对平凡夫妻,会不会早已有了自己的孩子?

  吴羡好脚步木讷的从落玉坊出来。

  “羡好!”

  是安之……

  不,如今是胤时野了。

  不知道为何,这一刻她突然觉得,她的安之真的死了,从他决心回南朝的那一刻他就死了。

  面前的人到底是有些陌生的。

  “羡好?”

  吴羡好抬头看着他,从他的怀中挣脱出来。

  她心里好乱。

  她以为自己一心的筹划使得自己名声大噪,大获成功,可无形之中毁了许多人。

  “羡好。”

  胤时野拉着她的手不肯松,将她搂在怀中。

  泪珠在她的眼眶里打转,可她的表情呆滞的吓人。

  “有我在,有我在。”

  胤时野一遍遍重复这句话。

  他还未进西子城就得知了一品居的变故,可想而知吴羡好心中的悲痛。

  他恨自己不能陪同在她身侧。

  禀告诸天神佛,拜了天地娶了她,却不能将她呵护好,他心中愧疚难当。

  他恨自己的身份,可他不得不接受,这是他的使命,是从小皇帝登基那一日就刻在他的骨血里的。

  所以,他摒弃了“安之”这个旧名。

  “时野……”她哽咽了许久叫出了他的名字。

  他轻抚着她的肩头,温柔说道:“你若想我可以唤我安之,这是你取的名字。我可以是这天下人的胤时野,胤大将军,可我只是你的安之……”

  吴羡好只是埋在他怀里哭,多的话一句都不肯多说。

  胤时野背着她往家去。

  这条路他们走过很多遍,从一开始她来落玉坊教授香杏开始,那时候安之便会来接她。

  从深冬走到如今初夏,到底是物是人非了。

  “香杏死了……”她哽咽着说出了这句话。

  胤时野的步子顿了顿。

  吴羡好攥着他的衣裳,又抽泣了两声。

  香杏这件事被掩盖的很好,张妈妈给衙门的解释是自杀。

  邢守星虽查看出端倪,可落玉坊上下都统一口径,他也无处下手,所以这事算是草草了之。

  可自从这日以后,吴羡好变得沉默许多,目光也暗淡了不少。

  一转眼又过了十日。

  “要我说你的身手比我好,我们两个互相合作,到时候我掩护你,你去动手,咱们把那姓文的宰了不就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