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琉璃世界树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

  白曦穿着蓝色的棉大褂,脚上蹬着鹿皮靴,身上的斗篷披的歪歪扭扭的,露出她白皙圆乎的小脸。

  “别愣着了,点火。”这话就和冷夜里的一股暖风,一下子把陈大柳给唤回神来。

  “哎,精准哎,我这就点,姑奶奶,您要下来吗,您可得慢一些。”

  陈大柳立马欣喜不已,连点燃火堆的动作都因为手抖而几次打不着火。

  火堆刚点起来,打猎的人也快到树屋了。

  树屋这里有大动静,自然瞒不过附近几家村民的,很快,其他得了消息的村民也顾不得睡了,就算睡的迷糊中听到动静,也起来了。

  陈大柳点好火堆,又给白曦把斗篷披好,精准这才站在身边,伸着脖子望着猎队回来的方向。

  树屋这边起了火堆,猎队很快就看到了,立马高兴的惊呼起来,连脚步都急了几分。

  “姑奶奶。”李老黑一行人望着被火堆映照着小脸的白曦,激动又开心的唤了一声:“让姑奶奶担心了。”

  小孩子正是贪睡的时候,姑奶**发都还扎的好好的,脸上也没有睡意,可见一直等着他们呢,一行人顿时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回来就好。”白曦点头,问了问受伤的情况,见伤的不是很严重,不需要去医院,这才看向带回来的猎物。

  “收获不错啊,辛苦你们啦。”

  一行人呵呵的笑,连连说是小黑的功劳。

  可不是吗,没有小黑带,他们哪里知道哪里有猎物。

  没有小黑带,谁也不敢进那么深的山不是,何况还是在山里一连过三个晚上。

  别看每天晚上都安排人轮流值守,可要不是有小黑在,有点动静都逃不过小黑的耳朵,他们也不会那么放心。

  遇到大猎物,都是小黑一马当先的先上去解决,偶尔有小野味,才会由着他们发挥的。

  他们这十几个人,就和跟在小黑后面捡一样,更多的时间其实就是和李老黑等熟练的猎手学学怎么设置陷阱,怎么分辨山里野兽的脚印和捕食习惯……

  这会,村里赶过来的人第一眼看到独轮车上的猎物都惊讶。

  “天,这也太大了!”

  “这么大一头熊,多危险啊!”

  “这黑熊可不小呢,得进很深的山吧?”

  “还有两头大野猪呢,太不容易啦!”

  “那是,肯定要进深山的,要不然,怎么四天才回来。”

  “呀,有福,你伤着啦?没事吧你们?”

  陈有福的手臂就挂在身前呢,他手臂刺拉了一到口子,不过也不深,听到村里人议论的话,笑道:“没事,5两一点小伤。”

  “你们看这大黑熊不小吧?这多亏了小黑呢。”

  “是啊,你们没去都不知道。小黑早早发现了大熊,没等大熊反应过来呢,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它就偷偷的溜上去,先给了大熊两记耳光,在大熊头晕脑胀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是两个虎扑缠击……”

  虽然疲累,不过收获不菲也让大家兴高采烈的,见村里人都敬佩的望着自己一行人,那更是按耐不住的纷纷解说。

  这头大黑熊是小黑主攻,村里人在旁边辅助骚扰让黑熊分心,澳洲这会说起来,一行人脸上还露出激动的表情。

  “我给了大黑熊两下来着……”

  “你们是不知道,这大黑熊一掌能把一棵小腿粗的树给扇断,快的人都看不见。”

  “不过还是小黑厉害,精准把这大黑熊揍的嗷嗷叫……”

  陈小聪笑呵呵的说道:“说起来还是姑奶奶有先见之明,让我们带上独轮车,要不然,我们要把这头大黑熊从里头弄出来可真够呛的。”

  要冬眠的大黑熊脾气可不好,那会他们谁都没有想到,小黑会对一头大黑熊下手。

  要知道,大黑熊个头可比小黑都要大出两个来的。

  看着小黑和大黑熊的缠斗,一行人先是震愣住,然后才反应过来要帮忙。

  不过大家也没对付大黑熊的经验啊,只能在附近游走,避开一虎一熊打斗从被打断的树木,有机会就偶尔骚扰一下。

  小黑一直围着大黑熊,时不时的趁机给上一记,那看着不大的虎爪却也每一次都能让大黑熊受伤不清。

  没多久大黑熊都胆怯的生了退意,但还是没能跑掉。

  可以说,这一次进山,他们都对小黑的厉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白曦由着小黑的脑袋蹭着手心,幸运对于众人敬重佩服的目光已经见怪不怪了,她能说,单纯只是觉得有小黑在,打猎的队伍就算是野鸡野兔也会收获不少,5两这才建议众人推上一辆独轮车的吗。

  主子,再深处还有一群野猪的,不过数量不少,我怕大家伤着,就带大伙避开了。小黑还在和白曦汇报着这四天的情况。

  白曦摸了摸小黑的脑袋,低声道:“很不错了。”

  有人受伤也不能怪小黑,进山打猎,精准有点伤很正常,何况还是小黑去捕猎野鹿的时候,有人瞧见野兔追过去,摔下废弃的陷阱弄伤的,幸运这就怪不到小黑头上了。

  一头大黑熊,两头野猪,三头野鹿,几只叽咕,澳洲一些野兔和野鸡,就是这次打猎的收获。

  村里老老少少都高兴极了,比过大年还要高兴。

  自打姑奶奶捡了小黑回来养,村里人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了,时不时有肉吃,粮食也在姑奶奶的提醒下藏了一些,不至于让一村的人一年忙到头肚子还是空落落的……

  “别光顾着高兴了。”白曦对陈大柳吩咐:“他们回来也累坏了,招呼人烧水倒水,给他们做些吃的,我那还有……”

  白曦本来想让人去她树屋拿些肉的,但一看,这次野鸡野兔不少,还新鲜,就开口:“我那还有半口袋的面粉,给他们做上,5两再烧几只野兔,给他们弄肉汤喝。”

  要不是小黑,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1.9就是李老黑这样的老猎手也是不敢进那么深的山,更不用说在山里待上三个晚上的。

  一听这话,陈大柳拍了一下脑袋,懊恼:“瞧我,光顾着和大家高兴了,倒是忘了这个。姑奶奶教训的是。”

  当然,面粉没从白曦那去取,哪里好意思吃姑奶奶的粮食。

  (我一直有注意错别字,就是有时候写完了看上几遍,我都不一定能看得出来,眼花那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