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雪寻梅 >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2.6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2.6

  “爸爸不是一向不怎么出门的么?怎么会突然发生意外呢?”

  搀扶着赵善珺坐下,示意沈小北陪着傅南风回屋休息,沈知瑶才开口询问起了情况。

  “不清楚啊,他妈妈打电话哭个不停,问什么也说不明白!”

  拍了拍大腿,赵善珺是又气又急,完全没办法平复情绪。

  沈知瑶抬手拍着老人家的后背,帮她顺气,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踏实。

  正犹豫着要怎么再问问的时候,傅宴深拎着行李箱跑了出来。

  “我让助理预订了跟您一起的航班,奶奶,我陪你一起回去,您别着急!”

  说着,傅宴深又开始尝试给黎芸香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

  “电话打不通么?是不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啊?”

  赵善珺将他的动作看在眼里,眸中焦色不由得更重了几分。

  “奶奶,可能就是比较忙,没时间看手机,等我们到了,自然就什么都知道了。”

  说着,傅宴深又开始去给傅守源的生活助理打电话,但居然有没有人接听。

  犹豫了一下后,沈知瑶拿出手机,必开尝试着给傅菁菁打了个电话,四肖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接通了。

  “现在是什么情况,傅伯父现在抢救过来了么?”

  按了免提,沈知瑶急忙问起了情况。

  本来是希望傅菁菁带来点好消息,给老人家吃一个定心丸的。

  却没想到,电话那段的傅菁菁却是语气慌乱的用气音说道,“我看到那个人了,就是那个抓走我们的人,叫什么詹姆斯那个,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才好了!”

  这话一出,沈知瑶与傅宴深的脸色瞬间都变得难看起来。

  “你现在在哪儿?”

  抢过沈知瑶的手机,傅宴深沉声问道。

  “在我爸爸的病房里,他问题不大,只是腿骨折了,现在是因为注射了比较多的麻药,必开暂时醒不过来,妈妈去给买饭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回来。”

  像是在害怕什么,傅菁菁说话的声音很小。

  “詹姆斯是不是就在医院里?”

  沉思片刻,傅宴深才又开口。

  “我看刚刚来查房的那个医生,应该就是他,但是我不敢确定啊,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2.6我快吓死了,我该怎么办啊?”

  说话间,傅菁菁便忍不住捂住嘴小声的抽泣了起来。

  原本她被就救回来后,四肖老老实实回到父母身边,是为了能安全快乐的生活一段时间,却没想到,原本以为过去的噩梦,再一次又被摆在了眼前。

  “听我说,不要慌,不要怕,就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现,去守着爸爸,谁问你为什么哭了,期内你就说是心疼爸爸,不会有事的,在病房里呆着,哪里都不要去。”

  说着,傅宴深将手机还给了沈知瑶,自己则起身到一边去开始打电话。

  那不断切换着的语言,沈知瑶刚开始还能大概听懂一点内容,期内到最后,是完全都听不懂了。

  “放宽心,表现得自然一点,什么也不要想,电话不要挂断但也不要一直放在耳边了,放在桌子上或者哪里都可以,让我一直可以听到你说话就行,期中注意电量,不要突然关机。”

  压下心中的慌乱,沈知瑶尽可能地将自己能想到的一切都交代给傅菁菁。

  大概是因为有人说话了,原本手足无措的傅菁菁逐渐冷静了下来,听沈知瑶这么说后,忙从包里拿出蓝牙耳机和手机充电器,全部连接上后,才坐到病床前。

  “奶奶,现在情况比较特殊,你不能跟着一起出国了,我自己去就好,还有,让傅菁菁把电话打到这个号码来,全程不要挂断。”

  电话里安排好一切后,傅宴深转身交代了一下,留给沈知瑶一个手机号码后,便急急忙忙拎着行李箱离开了。

  闻言沈知瑶跟电话那段的傅菁菁交代好后,便挂断了电话。

  “奶奶,您别担心,一定不会有问题的,最近您就跟我一起住把,期内两个孩子,有时候我也怕自己照顾不好,尤其是现在南风身体状况还不太好。”

  涉及到了孩子的问题,赵善珺自然不会拒绝。

  看老人家脸色不太好,沈知瑶又说了一些安抚的话,然后便哄着人去休息了。

  轻手轻脚的给关好门后,她又去了傅南风的房间。

  似乎是身体感觉舒服多了,傅南风并没有睡觉,而是在陪着沈小北一起在玩儿拼图。

  “有哪里不舒服,就一定要跟我说好么?不要在自己藏起来了。”

  坐在床边,沈知瑶抬手轻轻抱住了傅南风,能明显感觉到孩子的抗拒,但她还是没有松手。

  “我知道,必开我们需要彼此熟悉的过程,但你要记得,我是你的妈妈,是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的家人,你对我可以肆无忌惮,期中可以跟我说所有你的想法,就算是有些我不太理解,但我会尽可能地尊重你的看法,满足你的需求。”

  “看到小北平时对我的态度了么?你也是我的孩子,你也像她一样,对我直来直去。”

  “知道这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办到的事情,但是,我希望,期中你尝试着做,可以么?”

  这是母子关系确定后,沈知瑶第一次跟孩子说起相处关系的事情。

  她的心里有些忐忑,很怕傅南风因为她的话而产生抗拒心理。

  但沉默片刻后,傅南风居然抬手轻轻回抱住了她,小声的嗯了一声。

  沈小北拄着下巴看着她们,噘着的小嘴显示着她此刻的不满情绪。

  “妈妈,哥哥,我觉得,你们应该也理会一下我这个小可爱呀,必开虽然我喜欢家庭和谐的样子,四肖但我可不想自己被忽略啊。”

  闻言傅南风有些不好意思的推开沈知瑶,抓过拼图假装忙碌起来。

  沈知瑶则哭笑不得的抬手点了点沈小北的小脑袋,期中“就你话多。”

  母子三人就这么坐在傅南风的小床上一起玩了大半天,但在吃过晚饭后,到了各自回房间休息的时间,沈知瑶又进了傅南风的房间。

  “我实在是不放心你的身体,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2.6所以,今天晚上可能要打扰了,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