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地图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8.4.7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8.4.7

  兰斯洛特犹豫了一瞬,免费阅读还是把那个微型录像仪递到了她手里。

  “连上账户就可以播放,不过,我不建议你现在就——”

  苏卿眼也不眨地按下了播放钮。

  她就那么面无表情地,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8.4.7看着吊在半空的弗雷被一刀穿胸而过,看着范思明一脚碾上他的后背,免费阅读看着兽人绝望死去,看着约克替他整理衣衫,直至画面停止,变为一片黑色。

  嘴唇都咬出血了也丝毫不觉,只是漠然地重又点开录像仪,李安一遍一遍地反复看着。

  视频中的声音不断循环,三宝阵阵回荡在安静狭小的屋子中,悲凉又绝望。

  “当年要不是你故意接近我主人骗他说出古菜谱一事,我主人也不至于家破人亡死在美杜莎!你个狗贼,杂碎,老王八!你怎么不死!!!”

  “你敢动她一根指头,我做鬼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你你会遭报应的”

  “你敢动她一根指头,我做鬼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我杀了你”

  “你你会遭报应的”

  “小姐”

  兰斯洛特猛地夺过微型录像仪一把关掉,三宝轻声开口,“别看了。”

  少女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免费阅读低头站了一会后,抬起脚,一胎僵着身子缓缓往外走去。

  见状,青年快速将长棺盖好调回原本的黑色后,默默跟了上去。

  “蹭蹭”的慌乱脚步由远及近,门外突然响起猫族少年那带着哭腔的呼唤,“小姐!小姐!”

  苏卿踏出门口,一胎面无表情地看着直冲过来的德文科和小跑在他身后的康纳。

  猫族少年神情狼狈,浑身湿哒哒地,显见是强行从疗养仓里跑出来的,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8.4.7此刻见着少女,那双圆眼中立马蓄起了泪花,“康纳说弗雷大人已经——”

  视线定格的一瞬间,他呆住了。

  少女身后的那口长棺,李安棺中躺着的那个熟悉身影,明晃晃映照在火红的夕阳中,无比清晰,无比刺目。

  他拔脚就往屋里冲,径直扑到棺上一把掀开盖子——

  凄厉的哀嚎骤然响起,“弗雷大人!”

  德文科疯狂地拍着长棺,崩溃大哭,“弗雷大人!您不是还要教我功夫吗?您不是还要教我怎么做一个好兽仆吗?!”

  “我以后乖乖地听您的话,三宝保证不讨您烦”

  “您不喜欢我叫您师父,以后我不喊了我再也不喊了您起来,起来,李安起来啊——!!”

  撕心裂肺的哭喊,透过狭小的停尸屋,响彻整个驻点上空。

  康纳停在几步之外,默然不语。

  沙丘上方有些士兵好奇地探头察看,却都被菲尼队长喝了回去。

  苏卿垂着头,半张脸掩在阴影里,看不清面上的表情。

  好半晌,一胎她才哑着嗓子道,“别哭了。”

  “小姐呜呜呜”

  德文科扭过头看着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刚刚刚刚看到弗雷大人给我发的信息”

  “他说要是他不在了,就让我替他替他保护您不能让小姐您受欺负”

  “他还他还把钱都转到了我账户要我好好保管”

  “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我要杀了他替弗雷大人报仇呜啊啊啊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