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兽丛林诡 >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5.1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5.1

  众人都害怕跟失势的胡大夫沾上关系,毕竟胡大夫已经被驱逐出安县,但他们还是要在这里生活的。

  胡大夫狗搂着身子出来,对生活了大半生的安县不知作何感想。

  正在他不知该带着徒弟们何去何从的时候,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5.1高台上一个耳熟的声音叫住了他。

  “喂,种田大叔。”

  “?”胡大夫疑惑地抬头,就看到两个绯衣孩子坐在高台之上正笑吟吟地望着他。

  “有个地方还不错,如果你没有地方去,我可以推荐你去那里哦。”

  “?”胡大夫一脸迷蒙。

  正在这时候,兽夫阿富阿贵架着马车过来了。

  李文狸懒得再跟安县的县太爷寒暄,上门便让阿富阿贵进去盖官文,他则让白飒飒又一次准备了纸和笔,给黛县的胖球县令去了一封介绍信。

  彼时胡大夫一脸惊愕地望着他们:“小兄弟你……”

  “黛县和这里不一样,你在那个地方会更有价值。”

  胡大夫深受感动,他朝李文狸深深地鞠了一躬:“老儿多谢小少侠了。”

  “举手之劳。”李文狸笑着摆手。

  白君君安静地看着李文狸,种田又一次想起了狐狸曾经帮助过的那些难民妓女,生崽乃至逃荒路上的各种人。

  狐狸,生崽明明是个狠辣的角色,为什么会有这般的赤子之心呢?

  “?”

  感受到大小姐考究的目光,兽夫李文狸毅狐疑地回头看了她一眼,好笑道:“为何这般看着我?”

  “只是……很奇怪。”白君君也没明说内心的复杂感。

  李文狸却似有所察,羞赧笑着道:“其实吧我也不明白外头为什么会把我传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一个好人。”

  “……”白君君。

  她无奈地摆摆头,趁众人不注意吧那把那些个金银珠宝全都卷进空间里,这才进了大马车准备睡回笼觉。

  毕竟一个晚上没合眼了,上门眼下什么都解决了,她也可以安心睡觉了。

  白飒飒本来想问问长姐和文狸哥究竟怎么回事,种田为什么他俩不好好的睡觉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不过看到长姐眼下浮现的那一抹不易察觉的疲惫以后,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5.1白飒飒心疼的闭嘴了。

  甚至为了让长姐睡的舒服点,她准备带着小雨到隔壁马车,跟小蝉哥哥他们挤一挤。

  这辆马车里有一张桌子,李文狸和白君君各睡一边,种田中间隔着个桌子也刚刚好。

  不过两人才刚闭眼就感觉自己似乎忽略了什么,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5.1等差不多进入梦乡就感觉马车摇摇晃晃动起来,上门应该是办妥了文书整装出发了。

  就在这是,白君君终于想起她忽略了什么。

  卧槽,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5.1阿刀为什么会跟那个巫祖山的圣女一起过来?

  而且看那架势,他们似乎还挺有交情的?

  白君君一咕噜坐了起来,上门她对面的李文狸几乎也是同意在时间睁眼坐起,并且朝车顶捅了一下一脸严肃道。

  “阿刀,你下来,有话要问你。”

  “……”正在车顶闭目养神的阿刀决定假装听不见。

  然而下一秒,李文狸突然从车子爬出去,他本来就高挑,站在马车外不用踮脚就能看到车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