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天武帝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9.4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9.4

  深沉夜色,下载凉风拂面。

  陆凤璇感觉到身上凉飕飕的寒意,动作机械的朝外走。

  耳边,秦森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夫人,最近一班抵达安达那州的航班在三个小时之后,昼夜飞行16个小时。”

  “太晚了。”陆凤璇着急地说:“三个小时,我等不了,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9.4有没有别的办法尽快让我抵达安达那州?”

  秦森沉默了一会儿,香港“御总名下有一架私人飞机,我可以用御总的名义先行调用,但是,临时调用私人航线,需要跟航空局那边协商取得书面同意。”

  “现在时间这么晚了,夫人,恐怕办妥此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说到最后,秦森的语气里已经表达出了为难,这一套程序走下来,只怕花费的时间更多。

  陆凤璇站在夜空下,目光虚无的落在远处,结果深吸了口气道:“秦特助,机票订了吗?”

  “订了,夫人。”秦森回道。

  “好,你随我一块过去,带上保镖,公司的事你紧急安排副总处理。”

  陆凤璇掐着自己的手,有条不紊的命令道:“阿胤哥哥失踪一事,现在你知我知,眼下必须把消息瞒得死死的,彩开明白吗?”

  作为御氏总裁,下载御迟胤的个人安危会牵动整个集团的利益,目前情况不明,一切消息不得往外界透露,要将损失和影响压到最小。

  她担心阿胤哥哥的安危,身为御氏的总裁夫人,却也需要顾全大局。

  “我明白,彩开夫人,此事我定会守口如瓶。”

  秦森的声音里充满敬意:“夫人,我这就去准备一下,彩开一小时后,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9.4咱们机场汇合。”

  他没想到,夫人虽为一介女流,下载遇事却临危不乱,不露怯意,彩开凭这一点,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9.4秦森就对她彻底改观。

  此刻他心里正佩服陆凤璇佩服的五体投地。

  不愧是御总捧在心上的女人,她值得!

  可秦森又哪里知道,他们挂了电话之后,陆凤璇两腿发软,一迈出,就差点平地摔了一跤。

  她的手及时撑在地上,才及时稳住了身子,避免狼狈的一幕出现。

  几秒后,陆凤璇低垂的视线里出现一双修长的大长腿,香港黑色的西装裤腿,不久之前她还看到过。

  “原本我以为,五年不见,你的骨头长硬了,有本事了,出息了。”

  头顶上,陆星野低冷的声音比这夜色还凉,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9.4像初冬河面结的一层薄冰。

  他顿了顿,嘲弄的笑声若隐若现:“现在看来,是我高看你了。”

  其实,陆凤璇从棠园出来之后,就有一束目光紧紧跟随,只是,她无心理会。

  陆星野看到她木然而机械的步伐,结果看到她走近些了,一边讲电话一边身子紧绷到发抖。

  走的更近一些了,他终于看到她脸上苍白透明的神色,那一秒,他手中把玩的烟被他一个失控给掐断了。

  过去这么多年,陆星野始终记得,他每次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以至于在她身上发泄怨恨和累压的情绪的时候。

  无论他当初怎么羞辱,折磨她,她稚嫩的小脸上总是倔强的,眼里总有一种不可被磨灭的光芒。

  她不会认输,也不会低头。

  她宁死也不愿向他臣服。

  可是现在,他亲眼看到了她的脆弱。

  仿佛下一秒,她就要碎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