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城谜案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6.5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6.5

  一听顾氏集团这几个字,周雪的心脏明显的痉挛了一下,原本,她已经快要把这件事忘记了,此时却又从记忆里挖了出来。

  “怎么?这不是你等着盼着的机会吗?”

  看到周雪脸上的表情,林芳岚表示不解,还以为他故作矜持,随即言语轻浮的讽刺道。

  “我还有其他工作,不如,你安排别人去吧。”

  周雪想了想,决定拒绝林芳岚的这个安排,她的脑海中再次想起了自己对父母的承诺,她不想违背。

  只是,林芳岚听了却突然变了脸色。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我安排的工作你不去做?我们可是有合同的,信不信我会立刻把你告上法庭?”

  “啊……”

  对法律一无所知的周雪瞬间被林芳岚吓住了,她出于对顾晏的信任,直接就签下了那份合同,看都没看过。

  见她一脸恐慌的样子,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6.5林芳岚笑了笑,语气又放软了些。

  “好了,赶紧去吧。”

  说着,林芳岚将手中抱着的一摞文件递到她手里,临了,不忘又塞给她一瓶牛奶。

  “对了,你先把这个喝了,解酒的,谈业务嘛,可能会需要喝一些酒的。”

  “哦,好的。”

  周雪怯生生的接过那杯牛奶,时间林芳岚却并没有离开,一直看着她,周雪愣了愣,当即明白了什么意思,拧开瓶盖把牛奶喝了下去。

  20分钟之后,周雪来到了约定地点,是在一家清吧的包厢里。

  “周雪?”

  看到周雪的时候,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6.5顾晏惊讶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得到的信息是周雪已经出院跟着周定海夫妇回去了。

  不明白为何会在此处见到以林氏集团代表出现的周雪。

  “顾大哥。”

  此时的周雪俨然与那个渔村里的小女孩不一样了,她身穿性感套裙,浓妆艳抹,完全是一股城市熟女的状态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迟疑了一下之后,顾晏逐渐冷静了下来,他的脸色暗了暗,沉声道。

  “顾大哥,我现在是林氏集团公关部的职员,今天负责来跟你谈项目的续接问题。”

  周雪看出了顾晏脸上的变化,这让她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她承认,一开始,她是对顾晏有意思,可是,居然自从她在父母面前发下毒誓之后,她就已经强迫自己断了这个念头。

  她只想凭借自己的努力好好干出一份事业,想到这里,她深呼吸一口,努力调节自己的情绪,完全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

  见状,顾晏叹了口气,也就没有继续再问下去,当即坐下来开始洽谈工作上的事情。

  就在这时,包厢门打开了,一个身穿制服的服务员拿着一个托盘走了过来。

  轻轻地将托盘上的两杯酒拿下来放到了二人面前,之后便微笑着离开了。

  周雪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项目谈的还算顺利,顾晏也逐渐放下防备,对周雪的看法也逐渐发生改观。

  “顾董事长,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6.5希望我们接下来,合作愉快。”

  这个项目是林清棠担任林氏集团董事长时,跟顾氏共同开发的项目。

  顾晏今天亲自出面,原本是想终止合作的,可是看到周雪如此积极的态度,他又有些心软了。

  于是,便再次达成了合作。

  合同签署好之后,变成两个人举起酒杯,居然喝下了那杯酒。

  只是,时间酒下肚之后没多久,周雪刚要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时间却突然感觉头有些晕。

  她微微皱了皱眉,抬手抚了抚额头,接着便打算站起来,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的头又是一阵更加猛烈的眩晕。

  身子失重一歪,整个人像一侧倒去,顾晏看到之后,一半立刻将她拖住了。

  “周雪,你怎么了?”

  感受到顾晏抱着自己,与他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不由得让周雪的身体感觉到一阵燥热。

  她努力睁开眼睛看了看顾晏的脸,一半心里的那种欲望就更加浓厚了,她仿佛不受控制的沦陷在顾晏的怀里了。

  “顾大哥……”

  周雪眼神迷离的看着顾晏,口中呢喃着,脸颊开始微微变红。

  “周雪,你不舒服吗?我现在立刻送你回去。”

  “不,顾大哥,抱紧我,居然好吗?”

  顾晏正要将她带离房间,却被周雪阻止了,时间她的嗓音带着些慵懒的暧昧感,身体更是直接瘫软在了顾晏的身上。

  “周雪,你清醒点!”

  顾晏微微皱了皱眉头,立刻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可周雪却在这个时候猛地一个转身,居然将整个人的重量压在了他的身上。

  顾晏毫无防备的向后撤,最后跌坐在了身后的沙发上,而周雪则像是中了邪一般,双手捂住他的脸就疯狂的亲了上去。

  “周雪!别胡闹!”

  顾晏立刻伸手去推,周雪却仿佛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死死的抱紧顾晏,就是不松手。

  也就是在二人纠缠的时候,包厢门突然被人打开,冲进来一堆手里拿着相机的媒体记者。

  瞬间,“咔嚓咔嚓”的相机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

  混乱中,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6.5顾晏好不容易挣脱开周雪的束缚,本能的一把将她推出去几米远,正欲离开时,一堆记者围了上来。

  “顾董事长,请问您跟这个女士是什么关系?”

  “请问您跟这位女士在这里私会,顾太太知道吗?”

  “顾董事长,您打算怎么解释和处理这件事呢?”

  面对一众记者各种不友好的发问,顾晏沉着脸一句话都没说,变成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身拿起桌上的两只酒杯,硬生生的穿过人群离开了。

  周雪刚刚的状态不正常,他开始怀疑那两杯酒,于是他立刻派人去调查。

  众人散去之后,周雪的意识逐渐清醒,她趴在沙发上,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刚刚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不受控制的想要接近顾晏,最后,她被顾晏狠狠推出去的样子记忆犹新,顾晏眼里的愤怒让她的心隐隐作痛。

  她后悔,自责,一半觉得丢脸,手机不停的震动着,她打开一看,网上铺天盖地的已经全是她和顾晏出轨的新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