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志传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8.3.1

澳洲10遗漏 下载 V8.3.1

  “宋丽娜,如果你再执迷不悟的话,我明天就去京城把亲子鉴定做了。等检查结果出来的时候,V8.3.1你到时候可就真的无路可走了。趁我还没有对你下狠心的时候,你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这是我对你最终的劝告。”

  京城?

  宋丽娜听到宋欣颜居高临下的一番话,顿时笑了起来,整个人笑得花枝乱颤的,好像想到了什么事情似的。

  “你说到京城我倒是觉得可能要告诉你。”

  说着,宋丽娜慢慢的坐起身来,一只手捂着肚子,看起来好像对肚子里的孩子十分的喜爱,跟刚才那种失落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可以说是判若两人。

  “我这肚子里的孩子是我和书杰的,虽然我和他之间只有那么一次,没想到也就是那么一次,竟然连孩子都有了。一会儿我就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他就要成为爸爸了,下载一定很开心。”

  宋丽娜对宋欣颜说的时候,还带着嘲笑的口吻,表现出那种格外兴奋的样子。

  虽然她知道,这可能只是宋丽娜的一个手段,可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宋丽娜,海天对你那么好,如果你不喜欢他,就不要耽误他。”宋欣颜实在是跟她说不下去,扔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

  到了病房外面,海天看到宋欣颜出来,连忙上前去问道:“你跟她说了吗?”

  “说了,遗漏顽固不化。最好你能劝得动她,否则我绝对不会让她再伤害我的朋友们。”宋欣颜实在是在医院里呆不下去了,跟宋丽娜生了一肚子的气。

  海天走进了病房,在宋丽娜的床边坐下来,心里慌乱的不行,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口。

  “你想要问什么就问什么。”宋丽娜倒是主动开了口。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

  “别跟我提这个孩子!”宋丽娜呵斥道,刚才的笑容变得有些狰狞,她也激动起来,朝着海天说道:“你看到了,也知道了,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是什么好东西,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利用你。这个孩子也不是你的,你满意了吗?”

  这番话说出来,就看到海天脸色越发的阴沉。

  海天心里对宋丽娜是十分关心和疼爱的,就算是听着她亲口说出跟宋欣颜之间的矛盾,澳洲知道她的心里喜欢的是别人的时候,澳洲海天也只想着怎么保护她。

  可是这会儿她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来,V8.3.1海天觉得心里揪着疼。

  “丽娜,澳洲10遗漏 下载 V8.3.1你的事情我是都知道了,我不在乎你过去怎么样,只是想要保护你以后的日子。如果你想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的话,我可以照顾你和孩子。”

  海天在听说了宋丽娜怀孕以后,就已经想到这些事情了,澳洲他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个孩子不是自己的,但是为了宋丽娜,他可以一辈子照顾这对母子。

  “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宋丽娜的话说完,躺了下来,直接把被子盖在头上,不想说任何的话。

  海天还想要劝她喝点水吃点东西的时候,看到宋丽娜突然坐起身来,对海天说道:“我要出去。”

  听到她这么说,海天有些犹豫,低声说道:“医生说你的情况不太好,还是在医院里稍微养一养身体,等身体好一些了再出去吧。”

  “我现在就要出院,你要是不带我走,我就自己走!”宋丽娜掀开被子就下了床,踉踉跄跄的朝着外面走去。

  海天怎么能放得下心,只能跟上去。

  出了医院,遗漏宋丽娜在路边找到一家店,借用了电话,直接拨到了章书杰的办公室。

  “喂,哪位?”

  章书杰的声音传了过来,宋丽娜的心里顿时崩溃了,澳洲拿着电话的听筒啜泣起来。

  海天就坐在宋丽娜的身边,不知道她给谁打电话,看着她哭的这么伤心,很想要劝她注意身体,可是又怕她发脾气,只能默默的给她擦着眼泪。

  “是欣颜吗?”电话里的人充满关切的问道。

  如果不是这句话的话,或许宋丽娜还能幻想一下,他对自己多多少少还又一点感情,可是听到他叫了别的女人的名字,心里的怨恨更甚。

  “章书杰,我怀孕了。”

  宋丽娜收起了哭腔,说出这么一句话来的时候,下载海天看到她眼底深深的恨意,看着她反倒是让海天觉得陌生,澳洲10遗漏 下载 V8.3.1这样的宋丽娜他从来都没有见过。

  章书杰也有点懵了,宋丽娜突然打电话过来竟然说这些话。

  “什么意思?你怎么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件事虽然跟自己没有半点关系,可是这个孩子的出现,就意味着当初章书杰的一个失误导致宋丽娜一个好好的姑娘失去了她最为珍贵的节操。

  “我说我怀孕了,章书杰,这孩子怎么回事,你比谁都清楚。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怎么可能会……”宋丽娜又有些哽咽,深呼吸了两下,澳洲10遗漏 下载 V8.3.1接着说道:“你不是向来都是有原则的人,是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好男人吗?现在我有了这么一个孩子,你又该负什么样的责?”

  宋丽娜的一番话说完,听着电话另一端的沉默,她知道,自己赢了。

  虽然宋欣颜的确是章书杰的女朋友,可是在这场战役上,宋丽娜才是真正的赢家。

  章书杰心里烦躁却没有半点办法,只能低声说道:“如果你想要生下这个孩子,孩子可以给我送过来,我会抚养他一辈子。至于你的事情,如果你需要找一个好男人照顾你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如果你需要钱的话,我也会想办法。”

  章书杰说了一大堆的办法,偏偏就是没有一句是跟他自己有关的,这完全不是宋丽娜想要的结果。

  “章书杰,澳洲10遗漏 下载 V8.3.1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也跟你说过,我心里喜欢的是欣颜,遗漏除了我自己之外,我都可以给你。”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也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后悔。别忘了,我爸的身份。对了,你要当主任了吧?”宋丽娜说出这么一番话的时候,似乎都能看到章书杰在电话另一端十分惊讶的模样。

  “你怎么知道?”

  “我当然知道了,我爸跟王部长是拜把子兄弟,要不是我爸给他打过电话,你以为王部长会真的这么照顾你?”宋丽娜的话说到这里顿了顿,接着说道:“对了,V8.3.1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想起来了,我爸还认识一些其他部门的人,我看宋欣颜的茶叶生意还真是顺利,也该给她一点磨难了。”

  这么一番话说完,章书杰在电话另一端已经有些坐不住了,恨不得将电话摔在地上。

  “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宋丽娜顿了顿,笑着说道:“今天宋欣颜必然会给你打电话,如果我今天晚上得不到你的消息,你应该知道会发生什么。”

  宋丽娜把海天家里的电话号码留给他,随后挂断电话,转过头去看着海天问道:“就算我现在这个样子,你还愿意守着我?”

  海天已经被她刚才的举动给震惊到了,她可是一个柔弱的女人,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和谋划,一字一句都透着阴狠。

  “丽娜,收手吧。”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