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2.6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2.6

  “你在狗叫什么?”

  “啪!”

  韦德爷气势汹汹的,刚走上前,突然,叶凡一个巴掌甩了过来,直接就将他打倒在了地上。

  “挖槽,韦德爷被打了?”

  “堂堂豆鱼平台主播大v,居然当众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打了!”

  “我靠,刺激啊,这韦德爷今天排面掉了!”

  “666,赶紧双击点关注啊,这一波操作秀啊!”

  不光是直播间的观众,周围围观的吃瓜群众也被震惊到了。

  他们站在原地愣了一下,随后手机的闪光灯不断传来。

  而在韦德爷的直播间内:

  “什么,我德爷居然被打了?这怎么能忍!”

  “兄弟们,赶紧给德爷刷礼物,让他想办法拿下那个出租车司机!”

  “对对对,冲鸭冲鸭,我韦家军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很快,韦德爷直播间的屏幕开始一阵乱飞,什么跑车,藏宝图,火箭全都来了,免费资料占满了整个屏幕。

  “感谢小gioa哥送的火箭,给这位老铁的主页点点关注哈,家人们!”

  “感谢周姐姐送的火箭,非常感谢!”

  “感谢我健康哥哥送的一发藏宝图,韦德我非常感谢!”

  直播间的粉丝一阵打榜,狂刷礼物之后,弹幕上便全是关于如何处置叶凡的话。

  “韦德爷,我们都给你刷了那么多礼物了,今天你一定要找回我们韦家军的排面,把那个出租车司机干趴下!”

  “就是韦德爷,下载你可是网红主播啊,拥有超千万的粉丝,怎么能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打了呢,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2.6这一巴掌一定要还回来!”

  “韦德爷,直接拿扳手砸上去,砸他的车,就一辆破出租车而已,根本值不了多少钱!”

  看着直播间的弹幕,韦德爷便生出了一股自信感,忘记了刚才被打了一巴掌的疼痛,直接站了起来,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2.6倨傲的看着叶凡。

  他拿着扳手指着叶凡说道:

  “喂,破出租车司机看到了没,我可是网红主播,我的直播间观众们要我干趴你!”

  “这是一千块钱,就当是我砸你车的,赔你的钱吧!”

  忽然,韦德爷直接从钱包里面取出了十张一百的人民币,然后随意的甩在了叶凡的脸上。

  “我韦德爷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你抢了我的车位,还打了我一巴掌,我只用砸你的车就可以,你这人我就暂且先放过!”

  韦德爷拿着扳手就直接来到了叶凡的出租车前面,准备狠狠的砸下。

  可就在这个时候,叶凡的手牢牢的抓住了他的手腕。

  “你在狗叫什么啊?”

  叶凡还是开头的那一句话,气势很是冰冷。

  “你……你敢拦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免费资料我直播间的观众又是谁?”

  “我可是韦德爷,我直播间的是韦家军,豆鱼平台最大的粉丝团体,正版你敢对抗我们?”

  韦德爷看着叶凡嚣张说道。

  “我就问你,你他妈的在狗叫什么,你直播间的观众关我什么事?”

  叶凡恼怒的看着韦德爷,看对方的样子就简直像是在看神经病。

  “这车位上有写你的名字吗,明明这上面写的是公共车位,而且还是我先来的,你是有大病不成,一上来就要砸我的车,打我的人?”

  叶凡质问着,让韦德爷忽然不高兴了起来。

  “我他妈都给你一千块钱了,这一千块钱都够你半个月的工资了吧?”

  “你不要不识好歹,不然待会我找人过来干你!”

  韦德爷依旧嚣张,很是鄙视的看着叶凡,对着他威胁着。

  “好啊,我让你玩直播?”

  “啊啊啊,你干什么,不……不要!”

  突然,韦德爷被恼羞成怒的叶凡抓住了头发,接着,叶凡按着韦德爷的脑袋往车盖子上就是一顿乱撞。

  “砰砰砰!”

  连续三下,韦德爷被撞的是鼻青脸肿,一阵惨状。

  “你是网红主播就了不起了,是吧,你是网红主播就可以随便打人,随便砸车?”

  “平台有你这样的垃圾主播,那不还迟早得倒闭呀?就你这种行为,肯定会被封的!”

  叶凡一脸的严肃,抓着韦德爷的头发就像是在教训一个犯了错的小毛孩。

  而这一幕,被韦德爷拿着的自拍杆上的手机清楚的记录了下来,一时间,直播间的观众疯涨了两倍。

  而韦德爷被出租车司机直播殴打的这一消息,也是顿时在豆鱼平台上传开,还直接上了热搜。

  豆鱼的各大主播纷纷前来一探究竟,而当他们看到韦德爷真的被打的一幕后,纷纷惊呆了。

  猪脾恶霸:“我靠,韦德爷这不像是演的啊!”

  大姐周:“咦,都流血了,韦德爷这下子怕是踢到铁板了吧?”

  嘘嘘宝宝:“没想到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居然能把韦德爷打成这样,四六韦德爷真是太倒霉了!”

  韦德爷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直播间内,一下子多出了两倍多的人,而且平台的其他各大主播也来了之后,整个人直接傻了。

  “我靠,这一下子要上热搜了,我这么一个主播大v居然直播被打,四六那粉丝肯定会直线下降啊!”

  韦德爷按道不妙,忍着脸上的疼痛,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2.6连忙挤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对着直播间观众们说道:

  “啊哈哈,各位观众,今天的剧情,你们感觉怎么样?”

  “以后你们如果还想看到这样的剧情,请务必给我点击关注,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再见!”

  说完,韦德爷便狼狈的关闭了直播。

  “什么啊,原来是演戏啊!”

  “我还以为韦德爷是真的被打了呢,没意思。”

  “呵呵,虽然是剧本,正版不过光是看到他被打,就感觉很有意思,真希望这是真的。”

  直播间的观众一阵议论,即使韦德爷的直播已经结束,但底下还是有人在不断的讨论。

  而这个时候。

  “哎呦呦,大哥我错了,大哥!”

  韦德爷跪在了叶凡的前面,一脸的求饶。

  他对着叶凡作揖道:“大哥,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这么厉害呀。”

  “你看我现在都被你给打了,完事之后我的粉丝肯定会信以为真的呀,我到时候会掉粉的!”

  “大哥,要不这样,我再给你一千块钱,你让我当着直播间粉丝的面打一顿呗,这样我掉的粉丝和排面都能够找回来!”

  叶凡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的这个韦德爷,把之前对方甩在自己身上的一千块钱,完整不差的又甩到了韦德爷的脸上。

  “我觉得你这个人是有大病,傻子才会跟你这样做,我又不缺钱,滚!”

  叶凡对着韦德爷竖了一个中指,满脸的不屑。

  他警告道:“如果你敢对我的出租车动什么手脚,那你的这辆车子也就别想要了!”

  “什么?臭小子,老子放下脸面来给你好好说话,你他妈居然不给面子,还想威胁我?”

  韦德爷忽然一脸的愤怒,重新站了起来,瞪着叶凡。

  可下一秒。

  “啪,还在狗叫?”叶凡呵斥道。

  韦德爷直接被这一巴掌打蒙,现回了原形,连忙跪在了地上求饶。

  叶凡伸手想要再打,可韦德爷直接撒腿就跑,上了黄金牧马人便启动车子逃跑了。

  周围的吃瓜群众纷纷拍下了这一幕,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传到网上上热搜的。

  而叶凡看见韦德爷跑远了之后,便冷哼了一声,锁好车子朝着大厦走去。

  很快,叶凡进入了大厦,按照于玥玥所给的信息,来到了二楼,一间办公室里。

  “是谁?”

  敲了敲办公室的门,叶凡便听到里面传来了于玥玥的声音。

  “我,叶凡!”叶凡回答道。

  “小凡哥哥,你终于来了呀!”

  忽然,于玥玥打开了办公室的门,直接就将叶凡拉了进去。

  叶凡有些错愕,正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于玥玥按在了墙上。

  “玥玥大小姐,你……”

  此刻,叶凡被于玥玥按在了强上,直接来了个壁咚的姿势。

  他看到,于玥玥今天穿上了一套性感的粉色护士制服,头上还戴着一个粉红色的护士小帽子。

  尽管她的胸部并不是特别伟岸,但衣领开的很低,露出了一道沟壑。

  “小凡哥哥真讨厌,都说了直接叫我玥玥就好,不用这么客气,加什么大小姐呀!”于玥玥嗔怪道。

  “额……这个,玥玥,下载你这是干什么呀?快点放开我!”叶凡有些尴尬道。

  “哼,我就不放开,小凡哥哥能把我怎么样?”

  于玥玥鼓起了嘴巴,把身体贴在了叶凡的身上。

  叶凡心脏一阵狂跳,感受到了少女身上的体香和那身体的绵软。

  “你……你要干什么?”叶凡有些忐忑的问道。

  “嘿嘿,免费资料干什么?”忽然,于玥玥伸出了手指,勾了勾叶凡的下巴。

  接着,她踮起脚尖,一副准备亲上去的模样。

  “什么……难道,难道哥的初吻就要献祭在这里了?”

  叶凡心中一阵狂跳,思绪不由得杂乱了起来。

  “虽然这几天和唐雪一起出去约会,可在将要亲到的时候,蒋崝老是会跳出来捣乱,没想到哥这保留了二十三年的初吻就要在这里终结了!”

  叶凡心中既激动又狂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