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盟主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5.8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5.8

  她在害怕。

  怕的要跟自己动手?

  阿伽雷斯微微蹙起的眉头拧了起来,免费资料乍然间,手一松,刻板沙哑的声音带着一丝歉意:“抱歉!”

  姜丝得到自由后退的脚步微微停滞,香港有些看不懂眼前的男人了。

  他虽然没有气势汹汹,但是他的所作所为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昭示着,他看穿她的马甲,想要把她圈禁。

  “我没有恶意。”阿伽雷斯沉声道:“帝国出现7阶植物治疗师阁下,是帝国的荣幸。我也能理解,最准阁下为什么要隐藏身份。”

  姜丝:“………”

  这跟预想的不太一样?

  便宜老公完全不按套路走啊。

  正常套路不是应该说,不管你怎么跑,怎么挣扎,你都得给我种田,给我治疗,反抗的话,把你扔进无人星,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现在便宜老公向她道歉,还说能理解她?

  记住网址.com

  理解她什么?

  捂着马甲?

  还是说这是让她放松警惕的阴谋?

  “快看,快看,主帅把她的手松开了,看来是我们误会了。”莱亚用手使劲的挠着司章:“莫尔副官,那位阿姜小姐丈夫,是我们猎杀军团的哪位大佬?”

  司章把他的手一抓:“莱亚副将,你激动能不能别挠我?”

  莫尔吭哧一声:“咱们猎杀军团最大的大佬,就是主帅,其他的还有大佬吗?”

  莱亚:“……”

  少将,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5.8中将们不是人吗?

  阿姜小姐要是夫人估计也瞧不上主帅,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5.8不然武力值相当的两个人,天天不得你死我活啊。

  “殿下,最快您不抓我?”姜丝眼珠子一转,不确定地试探问道,悬在嗓子眼的一颗心,还没放下去。

  阿伽雷斯沉着一张冷峻的脸,带着一丝疑惑:“你是合法的特罗亚帝国公民,还是猎杀军团一线作战人员的的家属,香港没有触犯任何刑法律法,我为什么要抓你?”

  真的不抓她?

  这是什么神仙便宜老公,一点都不觊觎她7阶植物治疗系精神力?

  姜丝觉得被一颗大糖砸中,砸的浑身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从嘴甜到心,从心甜到四肢百骸,浑身都散发的甜味。

  “给你吃。”她弯着眉眼,笑得像从蜜罐里出来似的,香港甜甜的摊开手掌,最快把握在手心里碧绿色的蛇胆,重新递了过去:“这玩意,清热解毒,明目养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我不骗你,你信我。”

  阿伽雷斯目光一滞,“谢谢!”

  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看着她弯起眉眼笑的样子,他心松了一下。

  姜丝看见他把蛇胆扔到嘴里没有任何犹豫的吞咽下去,从空间钮随手掏出自己果茶,递了过去:“漱口,会有些腥。”

  透明的玻璃杯里,只有一半的果茶,一看就是被她喝过的。

  阿伽雷斯后退半步拒绝,与姜丝拉开了距离,客气而又疏离道:“不用,谢谢阁下。”

  对方是自己下属的妻子,又是7阶植物治疗师,理应尊她一声阁下,和她保持距离。

  姜丝没多想,把果茶塞进空间钮,目光灼灼的望着他。

  再一次问道:“殿下,免费资料你真的不抓我去实验室,最准不想解剖我,看一下我的精神力?”

  阿伽雷斯一愕,嘴角微翘,张口道:“按照帝国刑法519条,任何公民,非经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法院决定,免费资料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

  “若违背者非法拘禁于他人,剥夺自由,拘三年以上流放无人星有期徒刑。”

  “帝国刑法,不会因为我是帝国的元帅,亲王,免费资料就会有所偏袒。当然,也不会因为你拥有7阶植物治疗精神力,就把你圈养,囚禁起来。”

  “你放心,我若非法拘禁你,要是犯法,你可以跳过检察院,法院,直接找陛下,皇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