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手册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1.8.1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1.8.1

  杨嚣一见到栾鸣立刻就凑上前问道:“周正邺是你谁?”

  没想到栾鸣还真认识,“哦,那是我大表哥。”

  “嘿,行了,既然都是熟人,咱就不绕圈子了,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此时池冉正好在另一间房录口供,而栾鸣则刚缝好针包扎完毕,见周围没什么其他人,这才说道:

  “那人是冲着里边那女生来的,手握切西瓜的大长刀,头上还戴了顶雷锋帽。

  我当时看的特别清楚,他就是直接向着池冉的双手砍去的,V1.8.1所以不得已之下,我只能先撞开他。

  没有闻到妖气,不像是同类,应该也不是鬼。

  全身看着脏兮兮的,穿着军绿色的大棉袄,感觉这人的生存环境应该挺一般。

  之前我有在论坛里看到,说在咱们日照出现了专门砍四横纹掌的恶人。

  所以刚才我特意观察了下池冉的双手,没想到她就是四横纹。

  所以那个男人搞不好就是连环砍手案的凶手。

  不过池冉她也许并不知道四横纹的秘密。

  晚上同学聚会我喝醉了,一不小心就躺在了人行道上……”

  杨嚣跟张磊瞬间就噗嗤笑出了声,还不忘小声吐槽。

  “嘿,不愧是亲戚,喝醉了都一个德行。”

  被张持横了一眼后,杨嚣才发现自己似乎是打断了别人,不好意思的示意栾鸣继续。

  “咳,那个我躺人行道上后,是池冉她把我弄醒的,还将我扶了起来。

  这期间她全程没有碰过我的肩膀跟脖子。所以,她应该是无辜的。”

  杨嚣倒不这么看,他反而觉得这姑娘估计是有心避嫌呢。

  但无论怎样,池冉这姑娘肯定是个好人。

  一旁的余水冬听了栾鸣的话之后立刻激动坏了,V1.8.1赶紧凑了上去。

  “小兄弟,你做什么工作的?大学毕业了吗?有没有兴趣当警察啊,我看你推理分析的不错啊……”

  “噗”的一声,这下连张持都笑不活了,一品农门妻 下载 V1.8.1让一只老虎去做警察,余警官,下载你是认真的吗?

  待到池冉出来后,余水冬也给她看了下嫌疑人的画像。

  池冉一眼就认了出来,“没错,就是他,想要砍我的那个男人就是画像里的这个人。

  若不是因为有栾鸣在,恐怕我此刻已经变成残疾了。

  不过,这人为什么要砍我啊,下载我好像也没得罪过他呀,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余水冬这才实话实说道:“池小姐,你的掌心应该也是四道横纹吧……”

  池冉猛的一惊,立刻就想起庙里的那个高人来。

  难道高人当初就是因为看到了自己掌心的横纹才断定自己会有血光之灾?

  对了,他还问了自己的生辰八字,难道就是为了验证她又没有偷取别人的时间?

  难道说,这人要害自己竟然是高人给指使的?

  池冉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赶紧就将这事告知了余警官。

  张扬张三人这才意识到,原来这事比想象中的似乎复杂许多。

  拥有四横纹掌的人,有不知道偷取时间这个秘密的,V1.8.1自然也就有知道这个秘密的。

  知道了秘密后,一品有像池冉这样能严格自律尽量避免的,自然也就有像福利院女老师那样为非作歹的。

  而这些人为了能更方便且快速的偷取别人的时间,农门他们便会在选择从事哪个行当时具有明显的偏向性。

  一般来说,他们更热衷于从事幼儿园老师、妇婴医院的医生或护士、医院护工、美容师、理发师、中医理疗师这类的工作。

  但是,其中有些工种也会意外的暴露自己的掌纹,就像之前的的三位受害人那样。

  所以有机会能看到池冉掌纹的人,大概率是医院里的人。

  再结合对方忽然的停手,和这一次又开始当街行凶,当中的这段时间搞不好就是因为对方生病住院了。

  而且没准疑犯就是那些跟池冉有过接触的病人里的一个。

  答案立刻就呼之欲出了!

  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那位算命先生。

  杨嚣跟张持都想去跟对方会上一会。

  这人的手段明显更为高明,竟能主动让别人伸出自己的手掌给他看。

  理论上他只要把这些信息全部记录在案,然后把资料转卖给凶手,倒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从犯罪隐蔽性来看,大伙都倾向于第一种。

  于是,刑警支队立刻就跟进了第一条线索,一品农门妻 下载 V1.8.1而把可能性微乎其微的另一条则拜托给了杨嚣。

  一夜之后,第二天中午,案情就有了重大发展。

  不得不说,余水冬四十不到就能做到市刑警大队的队长,果然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凶手竟然就是跟栾鸣同一天出院的54床,是在附近工地上工作的农民工。

  之所以紧急入院是因为他在工地上遭遇了意外,被高处落下的碎石给砸伤了脑袋。

  而且连最难断定的犯罪动机也已经初入端倪。

  那个被恶意偷取了时间的早衰症孩子的脸,竟然跟这个农民工长得有几分相似。

  警方立刻就兵分两路,分别提取到了孩子的唾液、以及从医院弄来的残留血样,然后进行了dna鉴定。

  明天就能出详细的结果,如无意外,两人可能有血缘关系。

  一切都要等,相信谜底很快就会解开!

  延柏平日里是不到中午不出现的,可今天却特意起了个早,笃笃悠悠的吃完早餐后便进了庙。

  正在扫地的小和尚见了他立刻就好奇的问道:“哟,延师父,农门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有事?”

  延柏微笑着点了点头,“喜鹊叫,恐有贵人来。”

  便不再理会旁人惊讶的目光,将仅仅只有一米六宽的小铺面给支棱了起来。

  一面幡在了最高处,“八字算命化解厄运”随风飘扬了起来。

  说来奇怪,张持一下车到了这庙门口,便感觉自己莫名的神清气爽起来。

  难不成眼前的这个庙还是什么圣地不成,一品农门妻 下载 V1.8.1竟有此等功效?

  杨嚣看着小徒弟抓耳挠腮的样子,索性做了回好师父,解惑道:“还记得周正邺的法器吗?”

  张持当然记得,当初在医院要不是因为有这件法器,他的脑子说不定早就爆炸了。

  毕竟那红衣女的尖叫声实在太过刺耳,而且隐隐还会乱人心神。

  “那法器原本就是供在此处的,同时供奉的还有两件。

  因为个头实在太大不方便携带,所以还安放在此处,名字便叫做暮鼓晨钟。”

  每逢初一十五,暮鼓和晨钟便会响起,而钟声和鼓声所及之处便会荡平一切妖邪。

  浊气尽除,所以你才会觉得这里的空气特别干净舒适,确实是一个修行的好场所。”

  张持一听这话,眉眼一挑,有点找事了,“那跟梵净山相比呢?哪处更好?”

  杨嚣竟然还真思索了一番,说道:“梵净山滋阴,此处补阳,你说呢?”

  张持这才“嘁”了一声明白过来,自己是被人给耍了。

  两人进了庙宇,直奔池冉所说的算命铺子而去,远远便瞧见了那面红黄两色的幡。

  终于在看清对方的脸后,下载杨嚣瞬间就乐了,“咳,竟然是他啊。”

  延柏原本还闭眼端坐着,此时竟跟算好了似的睁开了眼。

  大叫道:“死鬼呢,来了没?”

  杨嚣一边走一边回道:“在车上呢,寺里进不来。”

  延柏一听这话也乐了,“嘿,没想到吧,他还有这一天!”

  杨嚣笑眯眯的带着张持走到了延柏的面前,介绍道:”你师叔,延柏,当今相师第一人。

  可不是袁天算那种挂逼,农门而是靠真凭实学算出来的,你的姻缘卦便是你师叔在你百日宴时亲自写下的。”

  张持瞬间就懵了,他连他爸的师父是谁都不知道,下载怎么就冒出个师叔来了。

  不过还是非常有礼貌的行了个礼,说道:“师叔好,我叫张持。”

  咳,一品农门妻 下载 V1.8.1见长辈怎么能不送礼呢,于是立刻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润唇膏来。

  “师叔,实在是不知道要来见您,农门否则我就提前准备一份大礼了。这个小意思,您请笑纳。

  只要把这个抹在眼皮上,能见万物,妖魔鬼怪全都无所遁形。”

  延柏一听这话,立刻就明白了,这哪是什么小意思啊,一品怕不是别人争破了头也抢不到的好东西咧。

  “好好好,不愧是你爸的好儿子,够仗义!”

  说着就将两人领去了后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