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风华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

  叶兴盛笑道:凌总,听你这么说,好像你的感情不是很幸福?凌蓉蓉沉吟片刻,说:幸福这概念是很难说得清的,我的感情,我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枯燥、单调。这就好比一部歌功颂德的作品,看上去没有瑕疵,却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叶兴盛见凌蓉蓉已经把杯里的酒给干完了,就拿起酒瓶给她加满。酒是上好的人头马,卖好几万块钱一瓶。凌蓉蓉刚才说过,她愿意出三倍的价钱,光这瓶酒就要将近十万。就是天上的琼浆玉液也没这么贵啊!

  身为市委书记秘书,叶兴盛参加过的饭局和酒局很多,这种名酒也没少喝。但凡是好东西,只要享受过了,总会念念不忘。好酒也一样,喝多了自然也喜欢。眼前不但有好酒,更有身价不菲的大美女,要不是待会儿要开车,叶兴盛真想跟凌蓉蓉大喝一场。

  凌蓉蓉突然按着叶兴盛的手,目光迷离地说:叶秘书,非常谢谢你给我斟酒,你是市委书记秘书,市委书记秘书给我斟酒,我说出去是很有面子的!叶兴盛觉得凌蓉蓉的手很柔软,好像还微微地发烫,他笑笑说:凌总,叶龙您太抬举我了!我倒是觉得,我能为福布斯富豪榜上的您倒酒是一种荣幸。凌蓉蓉眼波流转地看着叶兴盛:你真的这么认为吗?叶兴盛点点头:当然!凌蓉蓉笑笑说:那咱们俩是互相仰慕呢!

  叶兴盛觉得凌蓉蓉那迷离的目光好像是吸引力强大的磁铁,他不敢多看,怕看久了会被吸住再也移不开。叶兴盛说:凌总,你想在京海市投资什么项目?凌蓉蓉反问道:你希望我投资什么项目?

  叶兴盛有些惊讶,凌蓉蓉干吗问他这个问题,投资是她的事儿,又不是他的事儿!叶兴盛说:凌总,很抱歉,我对商业投资一窍不通,您要我提意见,我还真提不出!凌蓉蓉说:就我们公司的实力,不管我们投资什么项目,一般都会盈利的。所以,我们在京海市的投资,主要看政府。政府欢迎我们投资什么,小说我们评估一下,如果利润丰厚,我们就考虑。

  叶兴盛说:那你得跟商务局那边沟通一下,京海市政府扶持的投资项目,他们那边都有资料介绍的。凌蓉蓉含笑地说:从商和从政看似有区别,实际上,差别是不大的。如果叶秘书愿意的话,我倒是乐意开一家企业给你管理。

  叶兴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无缘无故的,凌蓉蓉干吗说这话?而从凌蓉蓉那迷离的眼神,叶兴盛似乎明白了什么。只是,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凌蓉蓉可是身价几百亿的大老板,她会喜欢他这个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地位的老男人?

  就算是,像凌蓉蓉这种超级富婆岂能是那么容易伺候的?人有钱了总想尝试各种新奇的事物,想必凌蓉蓉就是这样吧。她那么有钱,哪里是个缺男人的人?这种富婆只适合玩玩,互相尝试一下,等新鲜感过去了,就互相说拜拜。

  叶兴盛根本不把凌蓉蓉的话当真,不过,他倒是对这个天姿国色的富婆有兴趣。这种富婆普天之下难找,和她来一段浪漫的交往倒是很有成就感的。上了福布斯富婆,不管在什么样的朋友圈子里吹嘘都会很有面子的。

  叶兴盛又给凌蓉蓉斟满了酒,说:凌总太看得起我了,我对企业管理一窍不通,只怕会误了您的生意!凌蓉蓉喝了口酒说:一家企业那么多人,哪里那么容易就误事?再说了就算误事也没事的。经营企业,亏损是常有的事儿。对我们公司来说,投资一家企业只不过是九牛一毛,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就看你愿不愿意!

  叶兴盛不知道凌蓉蓉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小说不过,不管是认真还是开玩笑,全文他都不会放弃市委书记秘书的职位去管理企业的。在官场混了这么多年,他所有的人际交往技巧、办事能力什么的,全都官场化了,已经定型。让他去管理企业,他会非常不适应,而且那也不是他兴趣所在。

  叶兴盛怕拒绝凌蓉蓉使她难堪,就说:凌总,这一瓶酒,你都快喝完了,您有点醉了,咱们回去吧!凌蓉蓉突然抓住叶兴盛的手,说:叶秘书,我没醉!叶秘书,你有所不知,像我们这种不缺钱的人,感情生活是很痛苦的。因为不缺钱,跟我交往的人,大都冲着我的钱而来,大多数都特么的是伪君子。而我出于自我保护,也戴着虚伪的面具。你根本体会不到,我风光背后的心酸。我的内心是很孤独的!

  叶兴盛不想再跟凌蓉蓉在酒吧纠缠下去了,刚才章子梅已经给他打了好几次电话,他怕章子梅听到凌蓉蓉的声音引起误会就都挂了。章子梅很少打这么多电话,他有点担心,她那边遇到了什么急事。可是,他又不能把凌蓉蓉丢在酒吧。最好的办法就是,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赶紧带凌蓉蓉离开酒吧!

  叶兴盛说:凌总,免费阅读醉酒的人往往都说自己没醉酒,你肯定醉了。咱们走吧!伸手去抓凌蓉蓉的手,凌蓉蓉却把他的手给推开了,很固执地说:叶秘书,我没醉,我真的没醉!我还想再多喝一会儿!你再陪我喝一会儿,好吧?我真的特别想跟你喝酒!

  叶兴盛仔细看凌蓉蓉,见她的双颊已经通红,张嘴就是酒气。不过,那双迷离的眼睛,眼神看上去像是涣散,又像是很有神,一下子看不出她到底是不是真的醉了。

  就在这时,方佳佳的电话打了进来。方佳佳说:叶兴盛,晚上有没有空?叶兴盛对这个脾气刁钻古怪的萝莉是有戒备心的,这萝莉心里还恨他,她肯定想出了什么整他的办法才给他电话。于是就问:方佳佳,你到底想干吗?方佳佳说:想请你喝茶!叶兴盛说:为什么?方佳佳就不满了:叶兴盛,你到底几个意思?我一女的请你喝茶,你还要问三问四?你以为我很贱是不是?叶兴盛说:我可没这么说,只不过,我对你太了解了,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你肯定想整我。是吧?方佳佳就咯咯地笑起来:叶兴盛,你是不是怕我了?

  虽然没看到方佳佳,但是,叶兴盛能想象得出来,这个大胸萝莉,笑起来,胸前的波涛汹涌会是怎样的一种美丽风景!见凌蓉蓉投过来复杂的目光,叶兴盛觉得再跟方佳佳纠缠下去是对凌蓉蓉的不尊敬,就干脆挂了电话。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凌蓉蓉拿起杯子喝酒,杯子挡着她的脸的时候,她问道:叶秘书,谁打的的电话,是你新交往的女友吗?叶兴盛苦笑一下,说:不是!是一个非常讨厌我和我非常讨厌的人!凌蓉蓉放下酒杯,歪着脑袋,不解地看着叶兴盛:既然是非常讨厌你的人和你非常讨厌的人,为什么她还给你电话?叶兴盛苦笑说:她想捉弄我!

  话音刚落,方佳佳的电话又打进来了。叶兴盛对着话筒,不满地说:你到底想怎么着?方佳佳说:刚才已经跟你说过了,我想请你喝茶!叶兴盛说:我不信你这么好心!方佳佳说:我当然没这么好心,确切地说,不是我想请你喝茶,而是我表姐米秋蝉想请你喝茶,我作陪!叶兴盛说:既然是米院长请我喝茶,免费阅读为什么是你给我电话?方佳佳说:我表姐在洗澡,全文是她让我给你电话的!不信你听!

  方佳佳大概是把手机拿到洗手间那里,叶兴盛听到一阵哗啦啦的水声。叶兴盛还是有点怀疑,这不是米秋蝉请他喝茶,而是方佳佳的恶作剧。不过,他暗想,他一大老爷们要是怕方佳佳捉弄,这也太不像话了。再说,他早就想狠狠地教训方佳佳一番,把她教训到彻底地害怕他,以后不敢再对他使坏。于是,他就接受了方佳佳的邀请,方佳佳跟他说了时间和地点后就挂了电话。

  叶兴盛收好手机,见凌蓉蓉直接拿着酒瓶咕噜咕噜地灌酒。他把酒瓶抢过来时,酒瓶里剩下的小半瓶酒已被喝光。叶兴盛嗔怪地说:凌总,您这是干吗呢?干吗喝这么多的酒?凌蓉蓉咧嘴一笑,说:我喜欢!我喜欢和你喝酒!叶兴盛说:我可没喝酒,我喝的是饮料!凌蓉蓉说:那也一样的!只要你这个市委书记秘书坐在我面前,我就高兴!

  凌蓉蓉不提市委书记秘书便罢,她一提,叶兴盛那在官场培养出来的敏感就起了作用,他暗想,凌蓉蓉对他如此暧昧,叶龙该不会是有什么目的吧?打个比方,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凌蓉蓉想投资政府禁止的项目,为了排除阻力,她会想尽一切办法的。商人重利,这并非没有可能!真是这样,她也太有心计了。添加"hongcha866"微信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