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深渊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5.6.4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5.6.4

  筱八怕她饿坏了身子,也温声劝道:

  “小姐您先吃点东西,我听说四小姐已经连夜出了府,想必是去宫中了。”

  许瑾年垂了垂眼眸,淡然道:“她争不过江芙蓉的。”

  她实在是没有胃口,但怕两个丫头回过头来又要叨扰心疼她,官网便勉强吃了小半碗。

  谢初瑶虽然被关起来了,但她死不承认姜嬷嬷的失踪与她有关,那么姜嬷嬷究竟又去了哪里呢?

  她不相信姜嬷嬷会背叛祖母,姜嬷嬷跟随了祖母一辈子,只有找到了姜嬷嬷,才能让祖母的病情更快地好起来。

  她虽然精通医术,但让她感到诧异的是,许老太君中的毒并不仅仅是奎宁与神仙花的毒。

  似乎有人非常忌惮祖母,一定要让她无法开口说话,甚至连认人都不行。

  许瑾年心中有说不出的难过。

  前一世,祖母出事是在她入狱之后,而这一世,官网祖母却提前遭了罪。而这一切似乎或许是因为她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一并连累了祖母。

  “你来做什么?我们小姐要睡觉了。”门外突然响起了筱七的声音。

  “大姐姐,我知道你还没睡觉,让我见大姐姐!”

  是许静时,她脸皮倒是挺厚,这一声声大姐姐叫得很亲切。

  筱七拦不住她,她很快就走到了许瑾年的面前,一张梨花带雨的脸显得楚楚可怜:

  “大姐姐,求求你帮我求求父亲,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5.6.4这件事真的跟我母亲无关的,定是有下人陷害她的。”

  她仰起瓜子小脸,眼眶红红的,有眼泪晶莹闪烁。

  这温婉可怜的小模样让人我见犹怜,若不是知道她有多少谋害人的心机,许瑾年都要被她骗了,她可没有忘记就在刚才,幸运这个美丽的唐妹妹连自己的母亲都能甩锅。

  许瑾年丝毫没有动容:“妹妹莫不是忘记了你亲口承认了你母亲容不下稔妹妹诞下龙子,被祖母知晓了你们的秘密,官网便连祖母都一起害了?”

  许静时一阵惊愕,眼角有眼泪落下:“大姐姐,适才我是吓着了,幸运才会胡言乱语的。”

  看着她那一脸无辜的模样,幸运许瑾年扬了扬眉,道:“究竟是四婶做的这些事情,还是四妹妹做的,我相信总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

  见许瑾年丝毫不对她产生隐恻之心,许静时咬了咬嘴唇,挤出一丝笑容:

  “我不知道大姐姐在说什么,若不是父亲忌惮睿王,我相信假以时日,这件事一定和姜嬷嬷脱不了干系。我也是替大姐姐着想,明日皇后娘娘若是问起这件事,澳洲我定会向母亲讨个公道,到时候大姐姐可要背着不孝长辈的名声了。”

  呵!

  软的不行,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5.6.4来硬的了。

  她这分明不是来求情的,而是来示威的。

  许瑾年打了一个哈欠,慵懒说道:

  “那我就祝妹妹前程似景,你自认为聪明的手段,江芙蓉却认为不过是上不了台面的小伎俩,你让皇后献出了自己精心栽培的美人,澳洲又是否会想到这个美人会成为皇后心中的一根刺呢?”

  这句话像是刺疼了许静时,她脸色顿时冷了几分,哪里还有半分可怜的样子。

  “大姐姐你很聪明,但是你低估了太子在皇后心中的地位,一个母亲为了孩子的前途,豁出性命都在所不辞的!”

  许静时的话还没落音,就听见了许瑾年的嗤笑:

  “所以妹妹就捏准了四婶对你的母爱,轻轻松松地把自己的错,推卸到你母亲身上?”

  她不会忘记当时谢初瑶听见许静时的话时,那震惊的模样。

  “你血口喷人!做事要讲究证据!”许静时像是被刺扎了一般,“你不要以为自己有多高明,别以为你攀上了四皇子,就有多了不起!你别忘了,太子殿下才是储君。”

  许瑾年冷笑:“所以妹妹不惜靠近太子,成为他的智囊团,用一招负荆请罪让太子赢得了皇帝的信任,太子就离不开了你了吗?”

  “你!”

  许静时心惊不已,计划在康家问罪,皇后被冷落的时候,她抓住有利时机,接二连三地向皇后献计,让皇后获得了皇帝的原谅。

  这两件事情之后,不但连皇后,计划就连太子,都对她高看不已,因此她才能一举成为五品女官。

  “我劝告妹妹,没有许府为你撑腰,你压根不是江芙蓉的对手!”

  许瑾年看着眼前这个外表柔弱,心却比天高的堂妹,前世里,就是这个人,与江芙蓉沆瀣一气,背叛了许府。

  她心机比江芙蓉更深沉,但后来为什么是江芙蓉成为皇后了呢?

  “姐姐既然不想要太子妃之位,何不帮妹妹一把,我们姐妹两一起对付江芙蓉,让许府地位更牢靠?”许静时抬起眼眸,眼中有希望的光芒。

  她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大姐姐,不但有勇还有着连她都不敢小觑的心机,若能得到她的支持,她争夺皇后的路会走得更顺利一点。

  许瑾年眉开眼笑,道:

  “妹妹现在倒想起了我们是一家人了,那姐姐不妨告诉你,幸运江家最近再次得势,与江靳铖脱不了干系,但献王与皇上关系并不好,献王的手下江靳铖为何能得皇上的青睐呢?你不觉得蹊跷吗?”

  江靳铖?

  许静时毛塞顿开:“姐姐的意思是江靳铖有猫腻?”

  “不错,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5.6.4你盯着他一点,绝对会有收获!”许瑾年挑了挑眉,无聊地搅动着碗中的银耳莲子汤。

  阵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但她却更没有胃口了。

  许静时走后不久。

  筱七有些埋怨地说道:“小姐,四小姐心眼这么坏,你为何还要帮她?”

  筱八也有些不解:“若是江靳铖背叛献王的事情被四小姐知道,岂不是坏了你的大事?”

  许瑾年笑了笑,忽地吃了一口莲子羹,赞叹地说道:

  “筱八手艺真好!”

  筱八苦笑,都端上来一个时辰了,澳洲这会儿才正儿八经地吃了一口,小姐的心思,官网她真看不明白。

  “凭许静时的本事,她不应该能在大家眼皮子底下轻而易举地把姜嬷嬷给藏起来了,她对四婶关禁闭的事情一点都不着急,背后肯定有高人助她。”

  上一世,计划她们二人联合起来对付她,这一世,她要让她们二人斗得你死我活。

  顺便要看看,许静时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为她撑腰,让她甘愿舍弃整个许府。

  许府,不也是她的家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