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征途者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4.8.7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4.8.7

  “嗯啊~”

  柔软的大床上,米裳舒服的伸着懒腰醒了过来,鼻尖传来熟悉的青草香,手下是熟悉的冰丝触感,难道?

  “啊!”

  米裳惊得立马从床上弹坐了起来,这熟悉的房间,厚重的窗帘,果然是付钧家!

  唰的拉开窗帘,正午的阳光立马透了过来,米裳忙抬手挡了一下眼睛。

  “糟了!”

  今天周一,她竟然睡过头了!

  蹬上鞋边跑边拉脚后跟,精准米裳忙哒哒哒的往楼下跑去,下载嘴里还不忘大喊着:“付王八!上课都迟到了,你怎么不叫我啊!”

  “慌什么,已经给你请好一天假了。”楼下角落里传来付钧幽幽的声音,接着传来窗帘滚动的声音,大厅也跟着变得亮堂起来。

  “呼~那就好!”

  米裳刚松下一口气,又觉得不对劲,忙问道:“诶?你怎么也在家?”

  “我也请假了呗,没人照顾你怎么行,还不快过来吃饭。”付钧轻笑一声。

  “呸!谁要你照顾了,我又不是小孩子!”米裳嘟囔一声,澳洲还是坐了过去,睡了这么久,她早饿得不行了。

  “哎,下周又要考试,好烦啊!”米裳扒着温热的皮蛋瘦肉粥,头疼道。

  付钧把面前的小菜往她那边推了推,不屑道:“这有什么好烦的,就是把答案默一遍罢了。”

  “噗~”

  米裳差点一口饭喷出去,她瞪着付钧恶狠狠道:“知道你厉害,但你不装能死啊!”

  “好吧,那你烦什么?”付钧一耸肩,撑着脑袋歪着看她。

  “哎!”米裳叹了口气转回头继续扒饭,有些迷茫道:“这次考试后又要分班了,年级前五十的组成火箭班,但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竟是一群书呆子凑在一起,精准一点乐趣都没有,光想想就觉得以后的日子没意思。”

  “这不挺好的么,优秀的人就该和更优秀的人交往,优胜劣汰,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4.8.7适者生存,这是万古不变的道理,人类也正是这样才得以进化的,只有和强者对抗,你才会变得更强。”付钧对学校的做法倒是很认同。

  米裳却更疑惑了:“只有成绩好才是优秀的人么?成绩越好,就越强?”

  “是,你们现在是学生,比的就是成绩,自然以分数高低论成败英雄,”付钧说完又话头一转,柔声道:“不过,你不一样,在我看来,你不论怎么样都是最优秀的那个,所以,你大可活得更轻松些,按照你的想法来就好。”

  米裳看了他几秒,突然笑道:“哈哈!你这么说我可得更加努力才行,不能被你看扁了!”

  “是嘛,那你加油。”付钧跟着笑道。

  “切,怎么听起来这么敷衍!”米裳翻了个白眼,呼呼几口就扒干净了碗里的饭。

  “吃饱啦!下午去学校,可不能耽误太久,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4.8.7你去不去?”哐的一声搁下碗,米裳说着粗鲁的直接用手背擦了擦嘴。

  “我还有点事,今天就不去了,晚点儿过去接你。”付钧很自然的拉过她的手,澳洲用旁边备好的热毛巾轻轻擦着她有些油渍的右手背。

  “呃...谁要你接,我先走了!”米裳脸一红,忙有些心慌的抽回手,下载转身大步往屋外走去。

  察觉到起伏不定的好感值,精准付钧坐在餐桌旁,看着米裳的背影微微眯眼,笑得有些意味不明。

  而此时在清里县最好的星级酒店里,那个火辣任性的秦大小姐,正靠坐在套房的沙发上,两旁则站着两个戴墨镜的男人,穿着黑色西装,目测都在一米九左右,五官硬朗,身材健硕。

  “大小姐,消息绝对可靠,您看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她面前恭敬的站着一个中年男人,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4.8.7此时正眼冒精光的盯着她领口位置。

  “阿大。”秦曼娅没接对方的话,却翘起二郎腿开始扣手指甲,下载嘴上慢悠悠唤了一声。

  她话音还未落地,右边那个男人便一步走出来,抬起一脚就狠狠踹在了那中年男人肚子上,将其踹飞在地,撞到茶几上嗷嗷惨叫。

  “哎哟~,精准大...大小姐,您这是做什么?”中年男人虽然感觉被揍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也不敢发作。

  谁知秦曼娅却站了起来,她漫步走过去,抬起高跟鞋狠狠踩在了对方手指上,细长的鞋跟扎下,瞬间便踩碎了对方食指指骨。

  “啊!!啊!”

  趴在地上的中年男人瞬间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他想起来,却又被西装男人一脚踩在了后背上。

  “念在你寻找灵药有功的份儿上,这次就只给你一个小小的教训,若敢再犯,你知道是什么下场,听明白了吗?”

  秦曼娅蹲下身子微微前倾,宽松的领口位置,一片雪白刺得人炫目,她口若吐兰轻声念叨着,但听到中年男人耳中,却宛如丧钟哀鸣!

  “是!是!多谢大小姐手下留情!多谢大小姐手下留情!”

  中年男人咬紧牙齿死死捂住被碾碎的手指,趴在地上一个劲儿的磕头赔笑,而他深埋在眼底的一丝怨毒,也被低下的头颅遮得一干二净。

  “起来吧,抓紧时间找到灵药要紧,现在就出发,去鸣峤山!”

  秦曼娅直起身来,抬手拨起长发一甩,带着人大踏步往酒店外走去...

  下午的第一节课两点钟开始,计划米裳回家稍微休息了会儿,才慢悠悠晃荡出了门。

  初冬的暖阳洒在身上,让人感觉浑身毛孔都舒张开来,计划正午的街道上行人稀稀拉拉的没有几个,就连街边的小贩都无精打采的停止了叫卖。

  路过一处小巷子时,里面传来的吵嚷声却让米裳停下了脚步。

  “我现在真的没钱!马哥,你再多宽限我两天行不行?不,三天!你再给我三天时间,我到时候绝对连本带利还给你!”

  巷子深处有几个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小混混正围着中央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生,那男生此时正一脸讪笑的在试图跟他们讨价还价。

  “滚你妈的!”最前面那个带头的红发男生猛的一脚踹在了高中生腹部,他啐了口唾沫,大骂道:“少他妈跟我玩儿这套,今天你要么留下钱,要么留下一条腿,自己想好了再选!”

  “马哥!马哥!求求你了,我今天是真的没办法,澳洲我奶奶才刚进医院,钱都买药了,家里是真的一分钱都没有了,你再给我点儿时间,两天,就两天,我保证给你钱!”

  那高中生还在苦苦挣扎,即便刚刚那一脚踹得他腹部隐隐作痛,澳洲他也依旧强忍着。

  “小林啊,不是马哥不帮你,是你这样真的很让我为难啊。”叫马哥的红毛吐出一个烟圈,下载抬手轻轻拍了拍高中生的脸蛋。

  他微微咬牙笑着说道:“要是大家都像你这样不讲信誉,那就没得玩儿了,你说是不是?”

  “马哥...”那高中生眼底闪过一丝恐慌,声音略微颤抖起来。

  “给我上!”但那马哥却不再给他说话的机会。

  随着红毛扔掉烟头大手一挥,周围几个早已蠢蠢欲动的混混都狞笑着蜂拥而上,摩拳擦掌准备对着中间那高中生拳打脚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