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十步杀一人的剑客 >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7.4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7.4

  这海神神像看着周青手中的镇魂灯,眼中有着贪婪之意。

  能让一位天帝生出贪婪之意的,恐怕只有着逆天级大药,或者是无上有关的东西。

  海神神念抬起右手,朝着周青一指,在其指尖,一道道的死魂之力流转,猛然轰在了那逐渐被磨灭的死魂之光之上。

  那死魂之光陡然间光芒大放,紧接着,周青镇魂灯外的六道轮回化作的六个轮回黑洞,隐隐有着破碎之势。

  海神神念怎么说也是天帝所遗留,就算是实力再不济,只能动用一点点的天帝手段,也是极为骇人的。

  周青并指如剑,割开了自己的右手食指,一点点精血快速的融入到了那镇魂灯之中。

  镇魂灯之中,灯芯周青迅速的吞噬了那些周青的精血,一道道强大的轮回之力被催动,浮现。

  那本来应该破碎的六个轮回黑洞,在这轮回之力的涌入之下,逐渐的变得稳固起来甚至于更加清晰。

  六道轮回之下,下载在轮回之中消融磨灭一切,就算是那海神神念都无法逃离。

  毕竟这青帝之法乃是无上之法,虽然周青觉着这青帝之法比天帝法强不了太多。

  六道轮回转动,不仅磨灭了那死魂之光,甚至于向着那海神神念吞噬而去。

  但是海神神念出乎周青预料的平静,下载一道道死魂之力化作了死魂天地,被那六道轮回不断地碾压湮灭。

  那海神神念的躯体也是逐渐的被那六道轮回吞没。

  海神神念脸上带着莫名的笑意:“小子,守护好你的镇魂灯,内部等我日后来取!”

  镇魂灯带着六道轮回压落,将那海神神念彻底吞噬,在轮回之中泯灭。

  血龙身体一动,庞大的身躯迅速缩小。

  周青抬手间,一道道的生命气息浮现,落入血龙身上,极限治愈术催动,血龙龙躯之上那道几乎将血龙斩断的伤势慢慢的恢复。

  只是,打入血龙身体之中的死魂天道,资料周青也没有办法,只得让血龙慢慢磨灭,或者是在之后回到龙族之中,精准请龙主出手。

  血龙道:“那海神神念就这么死了?她最后和你说什么了?我怎么看你的脸色这么难看!”

  周青看着血龙,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道:“海神未死!”

  血龙下巴都快要惊掉了:“海神,海神未死?真的假的?你不要骗我!”

  周青点点头,那海神最后的那句话,只有两种情况,一是当时海神撒拉已经被灭杀,但是却有着残灵留存下来,将要复生;二是,当时的海神撒拉不知道以什么方法逃走了,或者骗过了出手的天帝,并没有被杀死。

  血龙道:“可是,这海神神念为什么就这么放弃了呢?我感觉她被你的镇魂灯镇压的时候,下载应该还有一战之力啊。”

  周青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先打坐调息吧。”

  周青盘坐在海神神像肩膀上,开始修行,血龙也是盘坐,开始调息。

  数个时辰之后,周青睁开了眼睛,下载血龙看向周青:“小子,内部现在可以说了吧。”

  周青道:“你想一想,那海神神念可以活下去吗?”

  血龙沉思一会儿,道:“应该很难,毕竟有着天帝级别的存在要灭杀他,她只是一道神念,想要活下来无异于痴人说梦。”

  周青点点头:“那海神神念数次动用死魂天道的力量,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7.4你觉着,天帝级别的存在会不知晓吗?”

  血龙眼睛一亮:“你是说,在战斗的时候,有着天帝的神念来到了此地?”

  周青摇头:“在这雨鲸秘境之中距离那界墟并不遥远,界域九十九重天道之上有着诸多神念,这些神念说不定有着强大的存在也降临了此地。”

  血龙道:“可这到底是为什么?那海神神念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周青道:“我取出镇魂灯的时候,处于那海神神念的死魂天地之中,内部有着那死魂天道的存在,外界降临的神念未必能看透那死魂天地,但是这海神神念逼得我出手,展现镇魂灯的力量之后吗,那些神念便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这些神念的主人皆是强大古老的存在,未必没有见过这镇魂灯。”

  血龙道:“可是,你是神殿的神子,这些斩道圣帝也未必会为了一件镇魂灯抢夺于你吧。”

  周青摇头:“一般的斩道圣帝也许不会,但是那些隐藏在其中的影组织的二十四影呢?而且,这镇魂灯来自于混沌外,据说是有关无上之物,天帝级别的强者也会动心。”

  “而现在虽然是天帝不出的年代,这鸿蒙大世界之中可是未必没有天帝隐藏,而且,神殿已经没有天帝了,要是东神或者青帝还在,天帝级别的人物还有着忌惮,但是现在东神与青帝皆是陨寂,这些天帝级别的人物未必会忌惮神殿。”

  血龙点头:“二十四影,如今也只有那九幽之地白骨君主等人斩杀了一位,华前辈,龙无公族老,凤族族长联手下灭杀了那凤天音,在那时间棱晶之中找到了一位二十四影的身份还有着那已经是明面上的百里苏明,还有着二十位二十四影不曾被寻找出来。”

  顿了顿,血龙又道:“可是,精准若是之前有着天帝的神念降临的话,为何不出手将你的镇魂灯夺走?”

  周青摇头:“这我倒是不清楚,也许是这些天帝级别的人物的重心还在那海神神像之上。”

  周青眼睛一亮,又道:“也许,这海神神念暴露我的镇魂灯的目的就是引来那影组织的帝君或者二十四影中的人,以此转移众人的注意力,而这海神便是在暗中复生或者潜藏。”

  血龙点点头:“倒也是有道理,若是这样,你我返回洪荒之地恐怕就将艰难了。”

  周青道:“所以我答应前往海灵族,想从海灵族之中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快速返回东荒之地。”

  打开那海神神像胸膛大殿,宁凝儿等人迫不及待的飞出。

  “这是,都结束了?”

  有人疑惑出声。

  宁凝儿看向周青:“周青公子,这?”

  周青点头:“那海神神念已经被毁灭了。”

  宁凝儿一惊:“周青公子,您与龙也前辈可真是惊为天人,竟然连那海神神念都可以灭杀。”

  周青摇头:“不是我等灭杀的,是那海神神念引来了一道极为可怕的神念降临,应该是某位天帝级别存在的神念,延续荒古之后的战斗,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5.7.4将那海神神念灭杀。”

  宁凝儿点头,丝毫不怀疑周青所说:“毕竟周青与血龙灭杀了一位天帝寄托在自己神像之中的神念,这种事说出去也不会有人相信的。”

  宁凝儿道:“周青公子,那我们如何离开这雨鲸秘境?”

  周青看向血龙,血龙出手,直接打碎了一片空间裂隙,带着周青等人离开。

  那五位修行者,纷纷上前道谢,也有一些修行者邀请周青前往自己族中做客,但是都被周青婉拒。

  血龙因为体内啊死魂大道还没有被磨灭,因此懒洋洋的趴在周青肩膀上,精神不大。

  宁凝儿道:“周青公子,精准龙也前辈,不如前往我海灵族一坐?”

  周青道:“正有此意,叨扰凝儿姑娘与海灵族了。”

  宁凝儿笑道:“周青公子太客气了。”

  周青随着宁凝儿三人向着大海深处而去,周青进入大海之前,转头看去,那雨云依旧,不断地落下雨滴,不知何时这雨鲸秘境才会关闭,其中的修行者才能出来。

  若不是那海神神念的死魂天地驱散了那秘境之中的大道之力,血龙也未必可以打碎空间,离开雨鲸秘境。

  海灵族距离这雨鲸秘境出现的地方并不是很遥远,不超过百万里距离,在宁凝儿的带领之下,周青与血龙很快就可以来到海灵族。

  海灵族只有一位帝君,就是那宁凝儿口中的那位老祖,这位海灵族老祖已经活过了二十个长生纪,成帝也已经有着十七个长生纪了。

  海灵族之中,人口比较喜欢稀少,不多数万之多,宁凝儿道主境,依旧宁无双,宁不求的道神境八重天就已经是在海灵族的顶峰了。

  一入海灵族的神城,便是有着不少海灵族的族人向着宁凝儿三人打招呼,资料还有不少人向着周青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在这座神城的中心,是一座巨大的海灵族雕像,宁凝儿在这座巨大的海灵族雕像前打开了海灵族的小世界,带着周青进入到了海灵族的核心之地。

  海灵族的核心之地,倒是不是全然是海水,还有着座座海岛,在那座最大的海岛上,便是海灵族族长所在也是这海灵族唯一一位帝君所在。

  宁武光与宁不求已经离去,只有着宁凝儿带着周青来到了那座海岛之上。

  海岛之上,守卫见到宁凝儿便是行礼:“凝儿小姐,您回来了。”

  宁凝儿点点头,道:“老祖呢?”

  守卫道:“在殿中。”

  大殿之中,宁凝儿引着周青进入。

  宁凝儿看着那手持一本书籍,高坐在主座之上的海魂族族长,道:“族人宁凝儿,引见两位朋友,拜见族长。”

  早就感知到宁凝儿的海灵族族长放下手中的书籍,看向宁凝儿,笑道:“宁儿回来了,还带了两位朋友?不给我介绍一下?”

  初次见面之下,周青倒是对这位海灵族的族长感观颇好,这海灵族的族长既没有帝君的架子,也没有一族族长的架子,倒是十分随和。

  宁凝儿微微欠身,道:“这位是周青公子,内部乃是神殿神子,这位是龙也前辈,资料乃是龙族帝君。”

  海灵族族长一惊,急忙起身:“周青小友,龙也道友,老朽有礼了。”

  龙也还礼,周青亦是还礼:“族长前辈客气了。”

  海灵族族长道:“两位快请坐。”

  周青与血龙落座之后,宁凝儿与海灵族族长才是落座。

  海灵族族长看向周青:“两位身份非凡,竟然光临我海灵族,实在是我海灵族之幸啊。”

  周青道:“雨鲸秘境之中与凝儿姑娘相遇,受凝儿姑娘相邀,前来叨扰,望没有打扰族长。”

  海灵族族长哈哈大笑:“周青小友说笑了,两位肯屈尊来我海灵尊,实在是让我海灵族蓬荜生辉。”

  海灵族族长又道:“两位在这雨鲸秘境之中可有收获?”

  周青摇头:“这雨鲸秘境之只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多生波折之下差点殒命其中,倒是机缘巧合提前离开了那雨鲸秘境前来拜访海灵族。”

  海灵族族长哈哈大笑:“这雨鲸秘境我年少时也曾去过,在其中耽搁数年有余,除了孤寂一无所获。”

  周青道:“看来这雨鲸秘境是一座空的秘境,也或许是在等一个有缘人,而我等皆不是有缘人罢了。”、

  海灵族族长笑道:“周青小友倒是想得开,我已经叫人备下酒宴,不如我们边饮边说?”

  周青起身:“那晚辈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宴席之上,海灵族族长举杯示意,周青同样举杯,一饮而尽。

  饮尽杯中酒之后,周青道:“族长前辈,晚辈有一事相求,不知前辈能否指点一二?”

  “哦!”海灵族族长放下手中酒杯:“周青小友但说无妨,我海灵族若是帮得上忙,一定尽力而为。”

  “那在此就先谢过族长了。”周青抱拳:“我与龙也着急回到洪荒之地,不知道族长前辈可有什么办法在这乱神海之中快速穿行?”

  海灵族族长捋着胡子,笑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唯恐帮助不了二位,精准若是二位想要在这乱神海之中快速穿行,倒是还真有办法。”

  “请前辈指点。”

  海神族族长道:“在这乱神海之中,有一方很是神秘的势力,名叫浮天海阁,据说在这乱神海之中,这浮天海阁遍布乱神海各处。”

  “有人说这浮天海阁是一件强大的天宝,也有人说这浮天海阁乃是一座强大的空间至宝,总之,这浮天海阁可以从一座浮天海阁前往另一座浮天海阁。”

  “只要你可以付出代价,就可以在浮天海阁之中进行传送,不过我也没有进行过这浮天海阁的传送,具体需要多少灵石神晶也不是很清楚。”

  周青道:“如此前辈便是帮了晚辈大忙了,不知道能否劳烦前辈帮晚辈寻找一下这浮天海阁,晚辈毕竟不是乱神海的修行者,在这乱神海之中也不熟悉。”

  海灵族族长笑道:“无妨,周青小友便静待佳音吧,此事就交给我海灵族了。”

  这浮天海阁并不是明面上的在乱神海之中,而是隐藏在乱神海空间之中,也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前往浮天海阁,进行传送,但是海灵族作为着乱神海之中古老的种族,还是与这浮天海阁有着一些联系的。

  周青只在这海灵族之中待了三天的时间,海灵族族长便是传来了消息,海灵族已经与浮天海阁联系上了,对方同意在半个月之后可以与周青一见。

  这半个月的时间,周青便是待在了浮天海阁之中。

  海灵族对于周青的身份还是很是保密的,并没有告知海灵族族人周青与血龙的身份,只是说周青与血龙乃是海灵族贵客,不得怠慢。

  在这海灵族之中,周青被特许可以进入海灵族的藏书阁,只是不能翻阅海灵族的功法传承。

  周青本身也对海灵族的功法传承有什么兴趣,反而是对海灵族之中大量的古史比较感兴趣,周青这半个月以来,不断地翻阅这海灵族的故事,想要从这海灵族的古史之中找到一些有用的蛛丝马迹。

  周青想要找到一些关于那海族天帝与海神撒拉的事情,毕竟知晓了那海族天帝到底是哪一位或者是那几位,周青便可以大致知晓出现在雨鲸秘境之外的天帝有可能是哪一位。

  周青也想找到一些关于海神撒拉的事情,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就算是不能百战百胜,周青知晓的这海神撒拉的事情越多,越有可能找到应对这位海神撒拉的对策。

  已经,一位天帝的惦记,周青说的不害怕绝对是骗人的。

  神殿,极东十三州虽然有着应对天帝的手段,但是这位海神撒拉可是荒古之时就存在的天帝,岁月久远无比。

  若是这位海神撒拉是被灭杀之后的复生还好,要是是当初这位海神撒拉逃脱了海族天帝的围杀,那就恐怖了,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位海神撒拉现在是什么样的实力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是恐怖无比。

  毕竟与这海神撒拉同时期的天帝级人物都声名在外,是站在天帝强者之中的顶尖存在,甚至于鸿蒙大世界可以肯定的三位天帝巨头就是与这海神撒拉同时代的人物。

  至于青帝,公认的鸿蒙大世界唯一的无上存在,而东神与鸿蒙道祖实力不详,被猜测可能是天帝巨头之上,但是应该不是无上。

  而且,就算是极东十三州那足以抵挡天帝的手段可以挡住这海神撒拉,那也只能是在极东十三州抵挡得住海神撒拉,周青可不想一辈子只能待在极东十三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