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丧钟为谁鸣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3.2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3.2

  “我打算去超市买些豆豆需要用的东西。”他家连最基本的奶粉和尿布都没有。

  文思思:“嗯,确实得赶紧去备起来,昨晚我跟你说的那些东西你都得买。不过,你去超市买东西,那豆豆怎么办?你该不会要把他扔家里吧?”

  陈野沉默了。

  好吧,他就是这么打算的,他要抱得东西不好,两期他也不只能会抱孩子,万一把豆豆摔了怎么办。

  文思思咬牙:“孩子六个月会坐,八个月开始就会开始爬,不过不是每个孩子都是这样的,豆豆看着也有七个月左右了,幸运你就不怕他万一在床上爬,精准再摔到地上吗?”

  文思思这么一所,陈野的脑海中立刻有了画面。

  小小只的豆豆从床上摔下来,就算那穿不是很高,可豆豆那么小,那么软,他摔下来,幸运要是断手断脚,两期或者是磕破脑袋该怎么办?

  陈野的脸瞬间就白了。

  “这样吧,你还是带着豆豆一起去超市,不过我给你一个东西……”

  陈野好奇,随后呆滞,惊悚!

  家家商场。

  此时是八点多,年轻人一般都去上班了,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3.2小孩也去上学,逛商场的基本上都是大妈大爷,澳洲有的还推着小车车,小车车上面还坐着他们的宝贝孙子孙女。

  这家商场很大,分了好几层,蔬菜肉类等可以在这里买到,衣服,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3.2鞋子也可以在这里买。

  而此时,大爷大妈们被超市里一个正在买东西的人给吸引住了。

  那是一个看上去十八岁左右,也不知道成年还是没成年的少年。

  少年穿着黑色的T恤,澳洲衣服上画着骷髅的图案,幸运露出的双臂带着肌肉,他穿着到大腿的黑色工装裤,幸运结实的小腿是茂盛的毛发。

  脚上是一双黑色人字拖。

  左边的耳朵打着三颗耳钉,黑色如黑曜石般,闪闪发光。

  少年生得无疑是好看的,剑眉星目,棱角分明,精准只是唇瓣是浅薄的,精准眉毛微微自然上挑,精准眼神极淡,仿佛什么都入不了他的眼般。

  他的面相极凶,看着就不好欺负。

  大爷大妈们看到少年的第一眼就浮起混混两个字,估计这小子再长大些就能去当某颜色社会的老大了。

  只是此时的少年却做着与他极凶面相相反的事。

  只见他的身上绑着一个违和的背带。

  少年的胸前隐隐有什么东西般。

  一个大妈往少年的胸前一看,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3.2就对上一双圆乎乎澄澈的大眼睛。

  嚯,竟然是一个小娃娃。

  而少年的手里正拿着一罐奶粉,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9.3.2板着脸面容严肃地看着奶粉罐上的字,似乎在很认真地挑选般。

  只见少年的眉头时而舒展,时而皱起,时不时薄唇就抿紧,表情很生动,却显得更严肃更凶了。

  而此时的少年,也就是陈野正拿着一罐奶粉仔细阅读上面的小字。

  没办法,文姐说了,这买给小婴儿喝的奶粉也不能随便买。

  陈野也很慎重,他害怕,尤其是文姐还说以前出过什么毒奶粉什么的,他更怕了,他真的好怕好怕把豆豆养死啊。

  没有人知道陈野在严肃很凶的表情下,两期是怎样的欲哭无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