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凡人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1.1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1.1

  黑漆四方翘头案上置着的那只白瓷双耳瓶已经应声而碎了。

  瓶中红梅原是开得最艳的,白瓷瓶身衬着,更是相得益彰。

  郑皇后又是年轻时候起就喜欢摆弄这些人,手艺好,远非花房里那些为了应付差事的奴才要强不知多少。

  只是可惜了那一瓶梅花。

  郑皇后把事情的是末缘由听完之后,气的大口喘着气,几度眼前发黑,要不是晋和帝托着她腰身,她怕是要晕死过去,栽到于软榻之上。

  这会儿喝了半杯茶,晋和帝也一个劲儿替她拍着后背顺着气,她才勉强缓过劲儿来。

  眼前的碎瓷片子更让她心烦,郑皇后一挥手拨开晋和帝,冷冷吩咐含章女官:“去叫三郎来!”

  赵行皱了下眉,下意识拦了人,然后劝郑皇后:“您叫三郎来,也无非骂他一顿,四肖横竖他求个饶,说他一概不知情,期期只是看韩二娘子可怜,又与韩沛昭一同长大,看在这些的份儿上,以为韩二娘只是为了求情要见我,您还能把他怎么样呢?”

  他反问了一番,无声叹气:“母后,方才儿臣劝您,别太生气,期期您答应了的。”

  “这种混账事情!”

  郑皇后咬牙切齿。

  她生来是个最好性的人。

  在家做姑娘时就并不是强势之人,上头又有兄姊,每日也只管吃喝玩乐。

  年岁稍长,跟着阿娘与阿姊学管家看账的本事,虽是个名门贵女的做派,又从不骄纵跋扈。

  总之是个从小就被养的极好的娘子。

  嫁入皇家,即便昔年跟在晋和帝身旁经历过两场风波动荡,然而晋和帝把她保护的那样好,到如今,她都少与人红个脸。

  今天是真的气急了,四码摔了东西,也恨得想骂人。

  眼下听了赵行这话,神色更冷:“这种事情你叫我……”

  “好了。”

  晋和帝怕她越说越来气,便软着声哄她:“你在宫里生气,气坏了身子,四码又顶什么用?

  横竖二郎机敏,也没坏事。

  三郎他……他到底是该历练一番,也长些本事。

  但不管怎么说,可恨的都是韩家一双儿女。”

  他话至此处,又捏眉心:“你从国公府回来时候,成国公可归家了没有?”

  赵行摇头说不曾:“国公夫人也乱了分寸,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1.1扬言要打死韩二娘子,我见她们母女闹得不成体统,实在不想在他家裹那个乱,就只留下了人看着韩二娘,防她因事情败露而寻思,也防着国公夫人拎不清,私下里偷偷放了她离开京城。

  临走时候我告诉过国公夫人,让她尽快派人出城通知成国公。

  眼下这个时辰……”

  他稍顿了声,眸色沉下去:“大约也该回来了。”

  ·

  成国公府·书房

  成国公的确已经归家。

  府上出了这么大的事,四肖他如何还在道观中待得住?

  韩令芙就被扣押在水榭,景双因得了赵行吩咐,寸步不离的守着她,不许任何人靠近,也不叫任何人跟她说话。

  就连成国公听闻此事回来,要去水榭看看她,四肖都被景双拦在了门外。

  此时成国公夫人啼哭不止,免费资料坐在太师椅上一个劲儿的拍自己大腿:“这可怎么办?这下可怎么好呢?大郎还在京兆府关着,二娘又出了这样的事情!圣人一向最着紧二殿下,四码肯定没法子善了的!怎么办啊?”

  成国公面色平平,端坐在书桌后。

  他两只手撑在书桌上,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1.1神色晦涩,眼底更是明灭几变。

  好半晌,摇头长叹:“你如今知道着急了。”

  成国公夫人心口一沉。

  他实在是过于平静了。

  没有迁怒,没有责问。

  她侧目去看,光影下那张最熟悉的脸上,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1.1有的只是漠然。

  家里出了天大的事,一个弄不好,一家子都保全不住。

  而他呢?

  他像没事人一般,置身事外,冷眼旁观。

  成国公夫人顿时怒急:“这难道不是你的家?那难道就不是你的一双儿女?偌大一个国公府,我替你苦苦支撑了十年之久,你如今是什么意思?”

  她一颗心也彻底冷透了:“你是怪我没有教好孩子,惹出今日之祸是吧?你每日只管修仙问道,炼丹服药,又何曾管过孩子,管过家里面?

  现在出事了,就全是我的错,你倒是无辜的,被我们母子牵连的不成?”

  成国公咬牙,面上也终于有了情绪波动:“这一双儿女,果然是我的吗?”

  他眯了眼:“有很多事情,我不戳破,你也最好一辈子都烂在肚子里,不要提。

  大家清清静静,就这样过一辈子,不好吗?

  两个孩子是怎么怀上的,又是何时怀上的,你清楚,我也未必不知道。”

  他倏尔站起身来:“为了一双尚且不知究竟是不是我的血脉的儿女,要赔进去整个成国公府,我不该怪你?不该恨你?”

  成国公原本寡淡的面色上,多出些许恨意来:“我对你,对大郎和二娘,已经仁至义尽!

  当初官家圣人选他做三殿下伴读,我便上折推辞过,是你说不该耽误了孩子的前程,好好一个国公府,难道真的就打算让孩子窝窝囊囊的长大,我顺着你,宠着你,四肖任由他去。

  他何等嚣张,昔年连三殿下也敢欺负,我倒是想管,可你叫我管了吗?”

  成国公夫人面上惨白一片:“你……你怎么……”

  “我怎么会知道是吧?”

  成国公站起身来,负手而立,免费资料冰冷的眼神望向她:“我给了你最大的包容,用满腔爱意试图感化你,结果如何,不言而喻。

  咱们两个,也就这样吧。

  大郎和二娘惹下的祸,终究要我去替他们背,要国公府为他们负责。

  我也一把年纪,到了这个岁数,四码从前那些丑事,不愿再闹得天下皆知。

  我要脸,也给你留足体面。

  只是有些话,你不该说,也不配说。

  这一双儿女的教养,我从未过问,一则是你不叫我过问,二则是你——”

  他深吸口气,到底没把难听的话说出口来:“从今往后这国公府的荣华富贵,你是享不成了。去,收拾干净,随我进宫请罪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