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巨星梦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2.8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2.8

  两张平静的脸对上,宋经霜先笑了,举起手中的银针:“太子殿下,扎针了。”

  奚无倦嘴角可疑的抽了抽,幅度很小,宋经霜并没有发现。

  见奚无倦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宋经霜便主动上前,扯开奚无倦的衣襟,奚无倦猛地回神,“你干什么?“

  “殿下这么紧张做什么?”宋经霜已经扯开了奚无倦的肩膀处,似笑非笑的吐槽:“又不是第一次看了。“

  奚无倦:“……“

  因为两个人离得近,奚无倦可以清楚的闻到宋经霜身上淡淡的草药味。

  寻常女子,哪个身上不是香喷喷的,澳洲但是宋经霜却不喜欢戴香包,衣服上也没有熏香,澳洲只有一股淡淡的草药味,澳洲说不上好闻难闻,却可以让人在顷刻间辨别出来。

  奚无倦的眼眸别开,计划目光不小心落在宋经霜的脖颈上,洁白修长的脖颈,带起优美的弧度,盈盈动人。

  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奚无倦立马不自在的别开眼,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2.8轻咳了一声。

  宋经霜不知道奚无倦的想法,精准见奚无倦配合,网站心情大好的落下银针,等到时间到了,精准将银针拔出来。

  “之前的药方对殿下已经不起作用了。我给殿下开副新的药方。”

  宋经霜用用奚无倦的笔墨开了新的药方,收好东西正要离开,却被奚无倦一把抓住了宋经霜的胳膊。

  “宋经霜,你究竟想要什么?”

  若是宋经霜想要太子妃之位,她大可以拿着墨玉去要名分。

  要是想要他的庇护,平日里除了给他治病,网站她仿佛对自己避之不及。

  奚无倦第一次发现,竟然有他也看不懂的人!

  宋经霜闻言,顿时笑了。

  “我当然是希望,澳洲殿下好好的。”

  “哼!巧言善辩!”奚无倦松开了宋经霜的手腕,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2.8冷漠的别开脸。“你以为你这么说本宫就会相信吗?”

  “既然不信,计划殿下又何必多问?”

  “宋经霜!你以为本宫当真不敢杀你!“

  奚无倦正要用力,计划突然,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2.8眼前一阵晕眩,浑身的力气仿佛瞬间被抽尽。

  宋经霜摇摇头,不顾他的反对扶着他坐下,“早跟殿下说了,不能动怒。否则……“

  后面的话宋经霜没说,可奚无倦心里也有数。

  这个女人真的是作的一手好死!

  见奚无倦脸色难看,宋经霜见好就收。

  她收好东西,退后一步:“殿下不饿么?该用膳了。”

  奚无倦:“……

  见宋经霜转身,他皱了皱眉,再度叫住宋经霜:“刚才本宫力气大了一些,这是药膏,抹在手腕上。”

  奚无倦说完,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2.8宋经霜的手中就多了一个瓶子,只看着瓶子,就知道里面的东西价值不菲。

  宋经霜狐疑的扫了奚无倦一眼,精准心里暗自嘀咕:这么贵的药,奚无倦不能在里面下毒吧?

  似乎看出宋经霜心中所想,奚无倦当即冷下脸,“怕死就还给本宫!”

  “殿下吐出去的唾沫还往回收?“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