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神剑 >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9.7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9.7

  长公主殿下还在跟大夫人讨论去宣平侯府提亲的事,大夫人不死心问了一句,“真的没办法了?”

  “你也知道,皇上他偏疼老三,澳洲自然要保老三,宣平侯府,他家的都在边疆,不论如何都要安抚。”长宁长公主皱着眉头叹气。

  “我这边不同意也得同意,但是老爷他们那边……”

  “这你放心,皇上会处理。”

  大夫人也知道,叫自己回来,不过是让这门婚事更好看罢了,哪里是问他们的意见啊。

  门外王嬷嬷等了许久,预测可是长安院的门房就是不进去通报,她着急,预测老夫人让她来请长公主殿下,请不到可怎么办。

  这边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大夫人也没留长宁长公主,家里事多又杂。

  “你歇着,别送了。”长宁长公主拍拍大夫人的手,“好好儿的,羿哥儿有出息,妍姐儿也会嫁得好,日后都会好的。”

  大夫人笑着点头,让章姑姑和林姑姑送长宁长公主出去。

  “奴婢见过长公主殿下!”王嬷嬷一见长宁长公主出来,澳洲便急匆匆的要跟长宁长公主说什么,被公主身边的嬷嬷拦下了。

  “多谢你家老夫人的美意,只是现下咱们公主得进宫一趟,怕是不能去你们老夫人那儿坐坐了。”

  王嬷嬷只能讪笑着连连点头应下,不然还能怎么办,人家要进宫,难不成面见皇上太后还不如见她家老夫人重要?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长公主殿下扶了扶头上的簪子,软件下载“得了,咱们回吧。”

  嬷嬷为长公主殿下撩开轿子的轿子,方才的马车送楚荣轩回去了,大夫人就安排了轿子送长公主殿下回去。

  ---

  皇宫。

  “儿臣参见父皇。”楚荣轩对皇上行了个礼,皇上看着手里的奏章,点点头。

  “去哪儿了?”

  楚荣轩额头出了点汗,软件下载“儿臣去了姑母府上,跟父皇说过的。”

  “哦。”皇上把奏章一扔,预测“你现在是学会先斩后奏了?”

  “不是……儿臣……”

  “行了。”皇上截住他的话头,“自己警醒着点儿,下载别人家一回京你就高兴得昏了头。”

  楚荣轩拱手道,“儿臣谨记在心!”

  “行了,澳洲你回去吧。”

  “是。”楚荣轩应了之后就先去太后宫里了,这会子也到午膳时间了,他去瞧瞧太后。

  “姑母也在?”楚荣轩坐下,喝了口茶。

  “刚从顾家出来就过来了。”长宁长公主慈爱的看着楚荣轩,“皇上没为难你吧?”

  “没有,父皇让我别高兴得昏了头,让我警醒些。”

  “是了,皇帝没说错。”太后想了一会儿说到,“她们现下回京了,你切记,不可多与她来往,不然被那边看出来就不好了。”

  “怎么着,难不成她还能让老三再等个三四年再娶妻?”长宁长公主不以为意。

  “以前或许不会,现在,她会。”楚荣轩沉着声音说到。

  长宁长公主茶喝到一半突然想起来,可不是嘛,秦顾两家是文官中的中流砥柱,宣平侯府在军中威严甚高,顾暄妍简直是个香馍馍。

  “是了是了……”

  太后殿里许久没人说话,过了好一会儿长宁长公主才说,“也不防事,我回头跟华丫头说一声,这几年妍姐儿就少出来走动。”

  “不用的,姑母,我想,她应该明白。”楚荣轩想了一会儿笑着跟长宁长公主说。

  长宁长公主见他笑得一脸神秘,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9.7“怎么着?”

  “没事,这件事不劳烦姑母了,我可以解决。”

  太后指着他笑,又拍了拍长宁长公主的手,“没事没事,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9.7随他们去吧。”

  长宁长公主见太后那样,便也不说什么了。

  楚荣轩和长宁长公主陪着太后用了膳才离开慈宁宫。

  顾家。

  “姑娘,夫人那边传话来,让您过去用饭。”云溪进来说,顾暄妍正在自个儿跟自个儿下棋,下载听到这话便让云舒扶着自己去换衣服。

  “母亲。”顾暄妍福了福身子行了一礼。

  “坐吧。”大夫人给顾暄妍盛了一碗汤,然后屏退了所有人,“去你那儿的是……”大夫人话没说完,顾暄妍也知道。

  “是。”顾暄妍也没想瞒着,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9.7“我们不是第一次见,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9.7在外祖家时便见过。”

  大夫人了解的点点头,给顾暄妍夹了菜,“先吃饭,吃完饭我有话跟你说。”

  “好。”

  吃完饭便移到榻上,顾暄妍靠着大夫人,摆动着双腿,“母亲要说什么?”

  “从今天起,到你定亲那一日,都不准你出去了。”

  “啊?”顾暄妍放开抱着大夫人的手臂,“可是我……”

  “你哥哥要跟宣平侯府定亲,小九还小,那么自然人人都会盯着你。”

  “我知道,可是母亲,我才多大啊,这……”

  “你既知道,就明白这跟年纪无关。你到了能议亲的年纪,哪怕他有夫人,也能让你进门。”大夫人叹了口气说。

  顾暄妍浑身发冷,下载“我知道,我只是……”

  顾暄妍说不上来到底什么感觉,软件下载她只是不想窝在这一个小小的院子里,她还年轻啊,她还有很广阔的天地啊,怎么能就这样待在院子里呢。

  “你自己想想吧。”大夫人也不准备劝什么了,摆摆手让她回去,顾暄妍一步一步走到门口,又听到大夫人说,“太子处境艰难,你……”

  顾暄妍也没怎么想这句话只带着云溪和云舒回去了。

  云舒服侍着她歇晌,顾暄妍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翻来覆去想大夫人说的话,这可怎么办呢。

  她突然想起大夫人说的太子处境艰难,太子处境艰难……顾暄妍琢磨着这句话,突然想起什么,仿佛松了一口气似的,很快就睡着了。

  秦乐安找机会跟楚荣轩见了一面,说了些事便散了。

  秦乐安秦乐康在京城待的够久了,在顾家去宣平侯府提亲之前,就跟他们告别,回江南去了。

  秦乐安临行前见了顾暄妍一面,告诉她,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无需理会他人。

  顾暄妍哭笑不得,这都怎么了,她自己还能委屈了自己不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