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战将 >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

  “行了,就这些了!”

  叶凡对着服务员吩咐道。

  服务员点了点头,陈轩随后询问其他人要点什么菜。

  王龙和张燕都已经心疼的在滴血了,哪还敢点其他的菜呀,倒是孙果果点了两个小菜,接着服务员便离开了。

  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菜上齐了。

  叶凡也毫不客气,直接开始吃了起来。

  毕竟,什么雪蛤、燕窝,鱼子酱,他以前压根吃都没吃过,这一次可是个好机会。

  看着叶凡那副狼吞虎咽的样子,王龙和张燕眼中不由得闪过一丝鄙夷的神色。

  可忽然,王龙翻开自己的钱包,身躯猛然震动一下。

  “坏了,出门的时候把银行卡,信用卡都落家里去了!”

  他的钱包里除了3000块的现金以外,银行卡什么的都在家里,这让他不由得心虚了起来。

  “没事,我还有支付宝跟微信!”

  王龙不露声色的收回了钱包,免费阅读打开自己的手机,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查看微信与支付宝。

  可让他苦涩的是,自己最近因为公司周转的缘故,绑定的微信与支付宝的信用卡、银行卡都已经停用。

  手机里面存的钱也不够他今天这一顿快接近三百万的饭钱。

  于是,一个嗖主意出现在了他的脑海当中。

  接着,王龙用手机微信给旁边的张燕发了一条信息,张燕看到后眼中立刻闪出了一丝惊异之色。

  但忙着吃饭的孙果果和叶凡两人压根就没注意到。

  这个时候,王龙咳嗽了一声,忽然站了起来,对着旁边的张燕说道:“小燕,我肚子不舒服,想去一趟厕所。”

  张燕故作无所谓的样子,点了点头,可吃了两口之后她也站了起来,说道:“我也要去趟厕所。”

  随后,俩人都站了起来,肩并肩的朝着门口走去。

  “呵呵,这一顿300万的饭钱就让这两个人付吧,毕竟他们可是今天的主角呀!”张燕小声嘲讽道。

  “哼,一顿饭就吃了别人300万,天下可没有白嫖的午餐,今天让他们长点教训!”王龙冷哼道。

  可就在他们即将要走出包厢大门的时候,忽然,医者一道身影拦在了门口。

  “呵呵,几位贵客你们好啊,请问你们要去哪?”

  拦在门口的是一位年纪在60岁左右的白发老人,陈轩老人虽然面皮褶皱,如发黄的白菜,但眼神却十分的精锐,精神矍铄。

  “铁老板?”

  王龙一眼就认出了眼前的老人是这家饭店十四香的老板铁汉拔,心中暗道不妙。

  因为这个老板铁汉拔可是出了名的铁公鸡,并且饭店从不赊账,如果强行赊账或者吃霸王餐,那么他就有可能找人打断客人的腿!

  “呵呵,医者看来你认识我呀,传承你应该是经常在我们饭店吃饭的客人吧?”铁汉拔笑呵呵的道。

  “那是自然,而且铁老板你本身就是江都第一厨师,厨艺精湛,我有很多次都梦寐着能吃到您亲自做的饭菜呢!”王龙拍了个马屁道。

  “哦,哈哈哈,看来我这个老头子还挺出名,不过,听说你们在本饭店消费了近300万,那么这饭钱?”

  铁汉拔笑了笑,随后露出了一口银牙,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伸出右手的前三根手指不停的搓动着。

  王龙紧张得拉着张燕后退了两步,笑道:“呵呵,吃饭肯定要付钱的呀,铁老板,我们这不是还没吃完吗?”

  说完,王龙便指了指身后包厢坐着的叶凡两人。

  “哦,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我这一次过来,是想询问你们想不想办个会员卡之类的,毕竟你们可是一次性消费了接近300万的客人。”

  铁汉拔点了点头,陈轩哈哈笑道。

  王龙内心松了一口气,拉着张燕就要往外走:“铁老板,我和我未婚妻肚子都有点不舒服,想去上个厕所,您先在这里等着。”

  可就在二人即将要离开包厢的时候,叶凡忽然开口,大声喊道:“王龙,我们都已经吃饱了,这顿饭钱你不会不想付吧!”

  此话一出,王龙的身体瞬间僵硬了一下,停在了原地。

  他回过头,发现铁汉拔正以一种审视的目光注视着自己。

  而且包厢的门口前方还多出了两名身材魁梧的保镖。

  “王先生,我们饭店的规矩,客人吃饱了,就得立刻付钱!”铁汉拔用一种不庸置疑的语气说道。

  “啊这……”王龙紧张的额头满是汗,免费阅读犹豫了一下。

  不过忽然,他心生妙计,捂着肚子说道:“哎呦呦,我这肚子好痛,传承我得去外面上厕所!”

  说完,王龙还不忘朝着旁边的张燕挤了挤眼。

  张燕也捂着肚子,一副难受的表情:“我跟我老公一样,陈轩要去外面上厕所!”

  他俩就这样捂着肚子往外面走去。

  可下一秒,铁汉拔忽然开口了:“站住!”

  俩人尴尬的回过头,一脸苦涩地望着铁汉拔。

  “铁老板,我这肚子闹腾,人有三急啊!”王龙苦涩道。

  “呵呵,我这包厢里面男女卫生间配备齐全,你们又何必南辕北辙,跑外面去上厕所呢?”

  说完,免费阅读铁汉拔便指了指包厢角落的男女卫生间。

  王龙和张燕听到这话后是一阵紧张,传承心想为什么之前没想到这个,而且铁汉拔又恰好出现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你们还是快点把钱给付了吧!”铁汉拔说道。

  “对啊王龙,你该不会是想带着你的妻子偷偷溜出去吃霸王餐吧?”

  叶凡不忘推送了一把,添油加醋的说道。

  此话一出,铁汉拔的眼神更加浓郁了,紧盯着王龙。

  “我……我当然有钱!”

  说完,王龙便掏出了钱包,准备付款。

  可突然,免费阅读叶凡开口了。

  “老板,我想吃霸王餐,不知道可不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