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穹顶之下(现实)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7.4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7.4

  “当!”

  锣声响起,球赛继续。

  洛青舟向着场外看了一眼,那炷香还剩下半截。

  “洛青舟,计划看球!”

  南宫美骄突然喊了一声。

  洛青舟连忙装作惊慌的模样,立刻向着球门右侧扑了过去。

  南宫小蕊顿时哈哈一笑,本要扬起要射门的脚突然轻轻一挑,皮球飞起,传到了左侧。

  “嗖!”

  左侧一名青年飞起一脚,皮球直接射入球门!

  场外顿时再次传来了王府众人的欢呼喝彩声:“郡主好球!郡主好球!”

  洛青舟从地上爬起来。

  南宫小蕊看着他,举起小拳头挑衅地笑道道:“洛青舟,要继续努力哦。”

  说完,欢快地跑走了。

  连续多次没有进球,突然进了一球,她自然心情高兴。

  洛青舟继续守在球门。

  南宫美骄得到皮球,迈动着修长有力的大长腿,只过了两人,便飞起一脚,远程射门,竟然进了!

  场外顿时发出几声喝骂声,骂对面的守门员是笨蛋。

  南宫小蕊接到球,计划立刻奔跑如飞,连过两人后,见南宫美骄过来阻拦,立刻把球传了出去。

  随即越过南宫美骄,冲向了球门。

  “砰!”

  皮球突然向着她飞了过来。

  南宫小蕊看准皮球,竟突然一个跳跃,身子凌空一个翻转,“砰”地一声,倒钩射球!

  洛青舟本来看准方向,准备去接时,瞬间又改变了主意。

  “嗖——”

  皮球入门!

  他站在原地,站着双臂,装作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场外顿时响起了一阵更加激动的喝彩声和鼓掌声:“郡主好球!郡主太厉害了!”

  南宫恪也哈哈大笑,大声道:“闺女,好样的!”

  南宫小蕊从地上站起,拍了拍手,满脸骄傲地看向球门处一脸懵的少年,嘻嘻笑道:“洛青舟,怎么样,本郡主这一球酷不酷?吓到你没?”

  洛青舟呆了呆,方点头道:“酷,郡主好厉害。”

  “嘻嘻,要继续努力哦,你们马上就要输了。”

  南宫小蕊嘻嘻一笑,英姿飒爽地跑去回防去了。

  南宫美骄擦了擦汗水,接了球,立刻向着对面的球门冲去。

  洛青舟转过头,又看了一眼场外那炷香。

  “嗖!”

  南宫美骄再中一球。

  南宫小蕊接了球,立刻带着人反攻。

  几番传球,等来到球门前时,皮球再次传到了南宫小蕊的脚下。

  这一次,南宫小蕊准备一雪前耻,直接带球冲向球门。

  快到洛青舟面前时,她再次再次做出了假动作,双脚在皮球上晃来晃去。

  “砰!”

  在她挑起皮球,准备从洛青舟的头顶上飞过时,洛青舟飞起一脚,又把皮球踢飞了出去。

  南宫小蕊顿时一僵,怒道:“可恶!”

  随即慌忙转身跑去追球。

  南宫美骄得到球,再次快速进攻。

  不过她的队友突然都不给力,接球传球看起来都很敷衍。

  这一球没有进,被对方抢走,澳洲又传给了南宫小蕊。

  “砰!”

  南宫小蕊突然飞起一脚,远程射门。

  洛青舟一把接住。

  场外那炷香,还剩下一小截。

  南宫小蕊顿时急了。

  他们还落后一分。

  “把球传给我!”

  在得到球后,她先晃过了南宫美骄,随即又晃过了其他人,再次直冲球门。

  看样子似乎又想一雪前耻。

  洛青舟盯着她的眼睛,目光忽地瞥了一眼左边正向着球门跑动的青年,幸运装作继续全神贯注地防守她。

  南宫小蕊快到球门前时,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7.4立刻抬脚准备射门,但洛青舟并未扑过去,身子突然向着左边微倾。

  “砰!”

  皮球并未直接射门,而且传向了左边,精准地到了左边那名青年的脚下。

  那名青年飞起一脚,踢球射门!

  “啪!”

  洛青舟向着左侧飞扑过去,一下子抱住了球。

  “哎……”

  球场外,刚要鼓掌喝彩的声音,突然变成了叹息。

  南宫恪看了一眼只剩下一点点的香,连忙喊道:“小蕊,快,还有时间!”

  洛青舟把球抛起,满脸用力的表情,飞起一脚,向着最远处踢去,结果一脚踢空,“砰”地一声,竟然滑倒在了地上。

  本来又急又气的南宫小蕊看到这一幕,顿时“噗嗤”一声,哈哈大笑起来,澳洲捂着肚子,笑的前俯后仰。

  场外也爆发出一阵哄笑声。

  南宫美骄连忙过来接了球,低声道:“看好球门,我们快赢了。”

  随即带着球,向着对面的球门冲去。

  “拦住她!”

  南宫小蕊立刻恢复过来,开始追逐拦截。

  南宫美骄带球奔跑了一会儿,想要传球,却发现自己的队友都没跟上,只得继续一个人带球前进。

  不过很快在对方的拦截下丢了球。

  皮球飞起,很快又传到了南宫小蕊的脚下。

  这是最后的一次机会了!

  南宫美骄满脸汗水,来不及擦拭,立刻回防。

  南宫小蕊把球传给了右侧的那名青年。

  她开始快速向着球门奔跑。

  “嗖——”

  等到跑到球门前时,那名青年立刻把球传了过来。

  南宫小蕊小脸绷紧,目光明亮,紧紧盯着那飞来的皮球,突然一个跳跃,再次使用了凌空倒钩球!

  “砰!”

  皮球被她精准地飞踢了出去,计划射向了球门!

  “啪!”

  洛青舟接住了球,却装作皮球的力量太大,没有抓紧,球又飞了出去,滚向了球门。

  他立刻向后扑去,在皮球刚好滚到球门线的位置时,计划一把按住了球。

  “进了!进了!”

  场外王府众人,立刻大声呼喊起来。

  洛青舟手微微一动,皮球刚好过了球门线,下载进了门。

  场外的人看不清楚,但站在球门近处的南宫小蕊,却看的一清二楚。

  “当!”

  锣声响起,比赛结束。

  南宫恪立刻宣布道:“平了!平了!小蕊,你最后这一球的力道太大了,青舟明明接住了,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7.4最后还是进去了,哈哈哈……”

  洛青舟拿起球,从地上爬起来,走到那红衣萝莉的面前,双手抱着球,递了过去,道:“郡主真厉害,我的手都被震的发麻了,还是脱手了。”

  南宫小蕊喘息着,白了他一眼,一把夺过了他手里的皮球,撇嘴道:“虚伪!”

  随即“砰”地一脚把球踢飞了出去,刚好飞向了正在为她鼓掌的南宫恪。

  “哎呀!”

  皮球打在了南宫恪的胸口,幸运南宫恪立刻捂着胸口,一脸无辜道:“小蕊,父王没有判错吧?”

  南宫小蕊没有理睬他,看着眼前的少年道:“洛青舟,你不是说你不会踢球吗?”

  洛青舟一脸认真地道:“郡主,在下的确不会踢球,不过会守门。”

  南宫小蕊瞪着他,澳洲一副气鼓鼓的模样。

  南宫恪和她那七个兄长,连忙走了过来,准备劝解。

  南宫美骄也走了过来,擦着额头上的汗水道:“洛青舟,给小蕊道歉。”

  南宫小蕊突然一摆手道:“不用了,他又没错。”

  随即转头看着她道:“美骄姐姐,你相公真厉害,我可以借用几天吗?”

  南宫美骄脸上表情一僵,连忙道:“他不是我相公,他是我表妹家的人。”

  南宫小蕊眨了眨大眼睛,仔细打量了两人一眼,道:“不是相公,那应该是相好吧?你们两人看着这么般配,是不是已经定亲了?”

  “没!”

  南宫美骄和洛青舟立刻异口同声地道。

  两人一愣,相视一眼,又默默地移开了目光。

  南宫小蕊笑了笑,道:“好吧,那我不问了。过几天我要带人去宫里跟别人踢球,是太妃家里的女儿。哼,那人目中无人,下载不把我放在眼里,我们约好在宫里踢脚球决斗,谁输了谁学小狗叫,还要给对方道歉。所以这次,我一定要赢。美骄姐姐,你把洛青舟借给我,让他帮我守门,好不好?”

  南宫美骄心头一动,看了旁边某人一眼,道:“能够给小蕊守门,是他的荣幸,当然没问题。洛青舟,你说呢?”

  洛青舟低头恭敬道:“但凭郡主吩咐。”

  南宫小蕊顿时眉开眼笑,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7.4开心地道:“到时候很多人会去观看的,长公主姐姐也会去的,太后也会去,圣上说不准也会去。洛青舟,你若是表现的好,到时候本郡主自然不会亏待你,大大有赏!”

  洛青舟拱手道:“在下一定不负郡主所望。”

  南宫恪站在一旁,连忙满脸堆笑地道:“小蕊,你美骄姐姐这次来,是有事要请你帮忙。她家里有个妹妹病情很重,需要玄天玉女树的晨露调药治病,你看看,可不可以帮她收集一些?”

  南宫小蕊闻言愣了一下,道:“玄天玉女树晨露?”

  随即道:“那东西可是宝贝儿哦,很香很好喝的,对皮肤也很好,每天就有那么一两滴,我都不够呢。娘亲找我要,我都没给她。”

  南宫美骄连忙道:“小蕊,下载你若是肯帮忙,我可以把洛青舟天天借给你玩。他除了会守门以外,还会诗词歌赋,会讲很多故事,还会唱歌。还有很多本事,你可以慢慢解锁哦。”

  洛青舟看着她:“……”

  南宫美骄也看了他一眼,示意道:“你闭嘴,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南宫小蕊闻言,又看了面前的少年几眼,这才道:“好吧,那我帮你们收集一些,不过不能太多哦。”

  南宫美骄顿时喜道:“嗯,只用一小瓶就够了。”

  南宫小蕊顿时撅起嘴巴道:“美骄姐姐,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7.4一小瓶可不少,我得收集好多天呢。那你今晚就把洛青舟借给我,别让他回去了,好不好?”

  “不可!”

  南宫恪突然满脸严肃道:“天黑之前,他必须离开,不能待在府里。”

  南宫小蕊立刻不高兴道:“为何?人家每晚都要读书,父王,不是你说要让他当我老师吗?”

  南宫恪连忙陪着笑道:“白天让他教你,你是女孩子,他年纪也不大,晚上在一起不太合适,会被人说闲话的。”

  “哼,谁敢说闲话?舌头给他割了!”

  南宫小蕊冷哼道。

  南宫恪连忙给南宫美骄使了个眼色,道:“对了美骄,你刚刚不是说你和青舟今晚还有事吗?”

  南宫美骄连忙道:“是的十八叔,我还要带洛青舟去见我爹爹呢。小蕊,我们先走了,明天下午再来陪你玩,好吗?”

  南宫小蕊撅了撅小嘴,道:“好吧,明天记得早些来哦,我们要赶紧练球呢。”

  “嗯。”

  南宫美骄没敢再逗留,带着洛青舟去换衣服,然后告辞离去。

  南宫恪一直把两人送到大门口,然后笑着道谢道:“美骄,青舟,今天谢谢你们,小蕊玩的很开心。”

  南宫美骄道:“应该的。”

  坐上马车后。

  南宫美骄脸上的笑容消失,目光冷冷地盯着坐在对面的某人。

  盯了许久,洛青舟终于忍不住道:“郡主,有事吗?”

  南宫美骄冷冷地开口道:“你到底还有多少秘密瞒着我们?你明明会踢球,为何要说不会?”

  洛青舟道:“我真不会,我就会守门。”

  “装!继续装!”

  南宫美骄满脸冷笑:“你骗的了场外的人,你骗的了我?你踢球时故意装作踢空摔跤,不就是见小蕊生气了,所以想故意逗她笑吗?洛青舟,你满嘴都是谎言,本郡主鄙视你!”

  洛青舟没再争辩,低头认错道:“石灰女侠,我错了……”

  南宫美骄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