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纪元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6.8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6.8

  夜清明后来有追问过吴双究竟是怎么回事,吴双说,现在看不惯夏梦瑶的人多得是,有人爆她料不足为奇。

  她信了。

  因为这个网络时代,键盘手确实能无孔不入。

  但就在杨主任老婆来学校厮闹,学校很快又发出杨主任被撤职并解雇的当日,夜清明因为忘了拿手机返回宿舍,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6.8撞见了躲在卫生间打电话的吴双。

  “我是没告诉她是您在背后帮忙,幸运但她之前就已经有所怀疑,现在杨主任又被开除了,我觉得事情大有可能瞒不住了……”

  夜清明听到这里无奈笑了,就说吴双自己的事都还忙不过来,怎么能这么神速帮她把夏梦瑶杀得片甲不留,原来真是背后有人。

  只是这个背后的人……

  夜清明几乎都不用想,雀凛的名字就已经冒出来。

  想到是他,夜清明心里五味杂陈,原本要进去把吴双人赃并获的,但一时间找不到揭穿吴双后怎么面对雀凛的态度,最后她只拿了手机,就悄无声息从宿舍退了出去。

  夜叉贱贱地问道:【干嘛,又心动了?】

  夜清明撇嘴:【我们人类最多管这个叫感动。】

  夜叉不屑,【有什么好感动的,你还不是做好事不留名就跑去宁城给他办事了?】

  【都说那件事跟他没关系,老赵说了,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6.8阴阳师的天职就是替天行道,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6.8保护阴阳平衡。】

  【别每次解释不了就把你家老赵搬出来!】

  【不是解释不了,是你理解不了我们阴阳师的神圣使命感。】

  【呸,你的使命感大概还不如一个芋泥蛋糕。】

  芋泥蛋糕……

  夜清明一下又想起雀凛“顺道”送的那一大盒芋泥蛋糕,澳洲如今又瞒着她撇开了雀家的势力,用了一招很“睚眦必报”的方式替她出头。

  说实话,这么刁钻甚至有点卑鄙的报复方式,要不是亲耳听见,她都不敢确定是雀凛那种,只要一个电话就能摆平的大魔王能干出来的事。

  想到这夜清明莫名就笑了。

  帮忙就帮忙了为什么还匿名?

  怕她知道了会不高兴还是不同意怎么的?

  再这么一想,幸运她嘴角的笑容又是一顿。

  估计雀凛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吧,毕竟她有两次删除他,平台并强调要跟他撇清关系的前科。

  那,估计在他眼里她也是个脾气古怪,还很难相处的人吧?

  兴许,不是还有事情要找她,或看在她曾经出手相助的份上,他估计比她还着急跟她划清界限。

  想到这里,夜清明忍不住问:【叉叉,我是不是特别难相处啊?】

  夜叉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6.8直接回答:【你终于知道我跟着你是有多累了啊?】

  夜清明不由叹了一口气,【原来真的是这样。】

  【什么真这样那样的,你要是懂事点,就别再多管闲事,赶紧找到把我从你身上解除的办法,之后你爱做什么我都不管你。】

  夜清明没好气道:【是,知道了。】

  手机此刻响起,她下意识认为是雀凛,然后很快就鄙视自己,为什么会觉得是他,人家不是那名帮忙而已吗?

  她看了一眼陌生的号码,幸运按了接听放在耳边:“喂?”

  电话那头传来带笑的温润嗓音,5app“你好,澳洲是夜清明同学吗?”

  这声音颇有几分熟悉,夜清明一下就猜到是谁:“我是。”

  对方再说:“我是乔川,之前我们见过几次面。”

  “我知道,乔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乔川调侃:“看来我还是有点魅力,能让你这么一个大美女记住。”

  他这话如同石沉大海,没得到夜清明任何回应,想起夜清明那客气又疏远的样子,他尴尬地咳了咳直接说正事。

  “我确实有点关于你们专业的问题想要咨询,能约你见个面吗?”

  他不确定夜清明会不会答应,不过没想到夜清明爽快就说:“可以,您给我个时间跟地点。”

  “你周末没课吧,周六中午我请你吃饭,我们边吃边聊怎样?”

  “吃饭就不用了,平台如果您周六有时间,我上午去您工作室怎样?”

  乔川有预感她似乎已经知道了什么但并没有说破,而是一样爽快答应下来,“那我早上去接你。”

  “不用那么麻烦,幸运我直接打车过去。”

  周六上午。

  雀凛给乔川打了电话,但接电话的却不是乔川而是许晴柔,“阿凛,5app乔川好像把手机落在办公室了,你有急事吗?”

  雀凛没说有没有急事,只问:“他去哪了?”

  许晴柔顿了几秒,说:“他好像约了夜清明,应该是去楼下接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