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的游戏大师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9.2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9.2

  最后,李风当然是没有要求林思敏配合自己说她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他想好了,虽然事情的真相可能会让家里的两老感到伤心,但是为了他们不再受别人欺骗,还是必须说出来,让他们终止现在的资助行为。

  林思敏在校庆结束之后,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跟着李风过去他家里,想着到时候两个老人家伤心,她也在旁边安慰一下。

  当李风与林思敏结伴回到家里的时候,技巧正好碰上了父母出门。

  “老爸老妈,你们去哪里呢,去私房菜馆吗?”李风开口问道。

  “呵呵,不是,我们去银行汇钱呢。”李华天笑了笑说道。

  “汇钱?”

  李风与林思敏两人对视一眼,便猜到了点什么。

  “这不是刚开学吗,杀号杰仔的父母打电话过来,说他在学校还是有很多方面需要用到钱的,而且大城市的消费又很贵,所以现在他经常出去做一些散工,技巧譬如派传单呀,穿公仔衣服呀之类的,就是希望减轻一下父母的压力。”

  “我们一听,这杰仔确实懂事,技巧但是我们可不愿意看到杰仔为了帮补家计,耽误了自己的学习,好不容易考上了这么好的学校,还是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为了让杰仔可以安心学习,我们决定再次给他汇点钱,让他不要再去做那些散工了,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说话的时候,李华天与方亦春脸容里头带着笑意,看得出他们对于这件事情是真的开心。

  但是李风与林思敏听到后,脸色难看的同时,却有些心痛。

  最后还是李风开口,“爸妈,以后就不要资助那个孩子了,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9.2他们就是在骗你们。”

  “骗我们,什么意思?”

  李华天和方亦春两人面面相觑,不清楚儿子说的到底是什么。

  “你的意思是不是说杰仔没有去做派传单这些工作呀,幸运那我们还放心一点,我们宁愿他好好学习,也不要分心去做这些事情。”

  方亦春笑了笑,她估计李风心里想着杰仔这年轻人,哪里放得下面子去派传单,但是她也不介意,反而觉得更好,这花钱的地方,有他们两个老人兜着就好,他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

  李风叹了口气,拉起了父母的手,语重深长地说道,“我的意思是,王文杰根本就没有读书,他很早就出来工作了,他们的家庭一直在骗你们的资助。”

  “骗我们,不可能呀,他年年都会给我们寄来照片,说他在学校的生活,而且他拿着录取通知书到国立大学报道的照片,你不也是看了吗,杀号这能假吗?”

  “风仔,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情况,幸运才会有这样的误会啊?”

  李华天与方亦春不相信这是真的,一定是儿子误会了。

  “李风说的是真的,今天我们在国立大学查过,并没有王文杰这个新生信息,反而有一个在饭堂处理餐余的人,澳洲非常像你们所资助的孩子。”

  “我们有拍下了他的工作证上的照片,你们看一下,是不是你们所资助的王文杰。”

  林思敏把手机往前一递,里面就是从区老师电脑上拍下来,关于王文杰的工作照。

  “是.....是他!”

  李华天与方亦春两个人惊呆了,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9.2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问道,“你们说文杰没有读书,而是跑去打工了,那么我们这么多年来资助的钱去哪里了,如果他没有读书的话!?”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他们整个家庭串通来骗你们了,骗了几年不知道,但是王文杰起码已经工作了两年。”

  李风的脸色阴沉,自己父母的几年良心算是喂狗了。

  “他......他为什么不去读书呀,我们又不是不供他读书,当时可说好了呀,只要他愿意读书,能读多少我们就供到他读多少,为什么文杰这么傻呀!”

  方亦春非常伤心,她不是心痛那个钱呀,幸运而是觉得这孩子还这么年轻,怎么就不读书,跑出来打工呢。

  “没错呀,为什么要这么急着出来打工呢,读多点书,充实自己,以后还怕找不到工作吗?”李华天也是叹了口气。

  在他们老一辈心目当中,知识改变命运,读多点书总没错的,就算以后养猪,也是科学养猪,能够养出自己的一片天。

  看着父母不理解的样子,李风也是过去拍了拍他们的手背,安慰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他人的命运,我们无法控制。”

  说到这,李风的眼睛一凛,“但是他们选择骗你们就是不对的!”

  “风仔,你想怎么样?”

  方亦春看到李风的眼神,生怕自己的儿子做出什么事情来,便拉着他说道,“我们之前被人骗就算了,你可别去惹事啊!”

  “放心,老妈,”李风笑了笑,“我自然有分寸了,你忘记我是一个视频UP主了吗,我只是想要把这件事情记录下来,告诉其他人,善款资助孩子上学,也要擦亮眼睛而已,不会做出什么离谱的事情,放心。”

  说完,澳洲李风便转过头来,对着林思敏问道,“不过,林律师,这件事情上面,对方应该是犯法了吧。”

  “嗯,对方犯了诈骗罪,”林思敏点了点头,然后解释说道,“诈骗罪的基本构造是,行为人实施欺骗行为,使被骗者产生错误认识,被骗者基于错误认识而处分财物,行为人因而取得财物。”

  “很明显,在这一次的案件当中,王文杰一家瞒骗叔叔阿姨,利用他们的善良,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9.2获得资金的帮助,这已经属于诈骗!”

  “爸妈,澳洲你们也听见了,对方这可是犯法的,我们不能放任他们,必须要报警,不然的话,就又更多的人受骗了。”

  “是呀,不能让其他人受骗了。”

  李华天与方亦春也是点了点头,必须要及时制止这种行为。

  听见父母的话语,技巧李风感激地对着林思敏点了点头。

  林思敏笑了笑,她当然知道李风为何这样问,因为他想要对王文杰一家进行诉讼,但是又不想让自己的父母担忧。

  那么就必须确认对方这是犯罪行为,那么叔叔阿姨便会支持自己的报警与诉讼行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