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下的真相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2.1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2.1

  苏夏的拳头紧了紧,看着沈宛儿那双得意的眼眸,心里翻腾着怒火,她知道沈宛儿是想让她难堪,她偏不让她如愿。

  “要想知道我为什么进医院还不容易,随便用钱收买一个海天豪宅的佣人便可知道,还用得着我老公说吗?”

  “沈宛儿,初次见面,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还真是世事难料呢!很谢谢你来看我,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2.1我想我老公也快回来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在这等他。”

  “我想他会乐意见到你的。”

  没气到苏夏,沈宛儿已经快被她气得吐血了,没想到苏夏还真的挺聪明,猜到她是谁,想到这是她的一招离间计。

  她还真说对了,必开海天豪宅里的李嫂就是她的人,乔楚煜和苏夏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的监控之下。

  今天苏夏进医院也是李嫂告诉她的。

  每一次李嫂告诉她乔楚煜如何欺负苏夏,一肖她听了免不了一番幸灾乐祸,嘲笑苏夏的不自量力。

  每一次李嫂告诉她乔楚煜与苏夏共处一室时,她也免不了生气,甚至想跑到海天豪宅亲自将苏夏从乔楚煜的房间拉出来。

  就在这患得患失中,她每天就过得像神经病一样。

  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快将苏夏从乔楚煜身边赶走,没想到机会就来了。

  意识到苏夏并不如她表面上那么软弱,沈宛儿脸色微变,中特可转瞬也恢复了正常。

  “妹妹还真爱开玩笑,期内看电视看多了,想象力还真是丰富。我哪有这个本事,收买得了楚煜的佣人。”

  “楚煜自是知道我来的,等等他也无妨,只是刚才好像听他说不想要这个孩子,不知是不是我听错了?”

  苏夏的手微不可见的紧了紧,沈宛儿的话像针般扎得她生痛,可她还是努力的保持着平静,甚至嘴角还在扯出一抹笑容。

  “听说的也能当真?我怎么听我老公说等孩子生下来,必开要给他买什么好玩的玩具,要带他去哪里旅游,要给他买漂亮的衣服……”

  苏夏老公老公的叫着,倒显得沈宛儿说那句话是那样的言不正名不顺。

  她明明是来炫耀的,到头来她却输了气势。

  不行,她绝不能让那个贱女人得意。

  “妹妹也知道,男人总是口是心非,一肖虽然楚煜说只想要我生的孩子,不想要妹妹生的孩子……”

  她说完这句话看了一眼苏夏,“哎呀!”她打了,自己的嘴巴。

  “看我这嘴巴,妹妹别介意,姐姐就是口直心快了些,没有什么恶意。管他说什么,我们就当没听过好不好?”

  他说只想要我生的孩子,不想要你生的孩子。

  沈宛儿的话一直在她的耳边回响。

  原来是这样,期内他还真没有说谎,刚才他也是这样说的。

  他说宛儿会不开心的,所以这孩子不能要。

  他不是不爱孩子,只是不爱她生的孩子罢了。

  原来爱与不爱,真的区别这么大。

  苏夏咽下心头的苦涩,微微抬眸看向沈宛儿,“你不觉得在我这个乔太太面前说这句话很不礼貌吗?”

  “我曾以为像沈小姐这样出生在大户人家的千金大小姐,会是一个很有主见、很有气质、很有自尊的人,没想到不过如此,能作别人三的人,也高贵不到哪去。”

  就算被別人将自尊踩在脚下,她依然要挺直腰杆,反击回去。因为理在她这里,她是名正言顺的乔太太。

  “沈小姐,如果你来看我是为了告诉我乔楚煜有多么爱你,那我知道了。至于你希望的,对不起,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暂时没有和乔楚煜离婚的打算。”

  她淡然的笑着,只是那笑容里透着丝丝的冷意,她停了一下,又接着道:“我曾以为这份离婚协议书从你回来的那刻起,我就会收到,奇怪的是,你回来这么久了,我还没有收到。”

  “不过乔楚煜这么爱你,必开只要你开口,相信他会听你的直接甩我一份离婚协议书。”

  有些话说多了反而效果不好,点到即止,才能让人心里胡思乱想,看到沈宛儿微变的脸,苏夏知道自己打脸成功了。

  每个人都以为她是个软杮子,任人拿捏,其实她从来都不是。

  从小,她和妈妈相依为命,是个软杮子的话她恐怕也活不到今天。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不打回去真的对不起自已。

  “若沈小姐没有其它的事,请回吧!以后都不要来了,因为我不是很想见到你。”

  苏夏直接下了逐客令,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2.1她累了,不想再应付这个虚伪的女人,她想怎么折腾由她去,只要不在她的面前就好。

  这时,面向门而坐的沈宛儿看到门外将要进来的颀长身影,突然灵机一动,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3.2.1急忙拿起桌上的开水,期内倒在自己的手上,滚烫的开口淋在手上,烫得她的皮肤红肿了一大片,忍着手臂传来的疼痛感,她扯了扯嘴巴,迅速把杯子放回桌子上。

  做完这一切门刚好被推开,顾明和乔楚煜先后走了进来。

  她像是会变脸似的,一副惊惶失措的样子看着苏夏,期内“啊!我的手臂,你怎么能拿开水淋我,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离开他。”

  “怎么回事?”沈宛儿手上那片红实在是太刺目了,乔楚煜想忽视都难,中特他连忙走过去。

  “楚煜,不关苏夏的事,是我自己不小心,你千万不要怪她。”

  沈宛儿楚楚可怜的看向乔楚煜,顺势扑到他的怀里,却被他不着痕迹的避开,她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抱住了他的胳膊,一脸泫然欲泣。

  苏夏一直在那静静的看着沈宛儿表演,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连眼皮都不动一下,听到她的指控,她什么话都没有说,她想知道乔楚煜会怎么样处理。

  是相信沈宛儿的话,直接为她报仇还是给她解释的机会。

  “苏夏,你不觉得要说些什么吗?”乔楚煜深邃的眼眸冷冷的盯着苏夏,他想给她解释的机会,可是他不能,这个时候心软了,他怕自己会下不了狠心让她把宝宝拿掉。

  苏夏笑了,果然爱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