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者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6.5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6.5

  萧沐难得看见楼清月会喜欢什么物件。没想到她不是为了留给自己穿反而是给自己。“我不需要,你喜欢的话你留着便是。”

  “我需要穿这个吗?我武功高强。”楼清月靠在萧沐的怀里,宝贝的捧着手里的软盔甲。“反倒是你,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要上战场。穿着这个的话比较有用一些。”

  “你穿着就是了。”

  “说了你穿就是你穿。”楼清月态度很是强硬。“若是你不穿,丢了便是了。”

  “扔掉不觉得可惜?”萧沐终究还是听了楼清月的话,默认了。“还是穿着吧。”

  “等回去之后我研究研究看看这个软盔甲到底是什么材质做的。若是材料不是特别难找的话,澳洲到时候给元宝也做一件。”

  萧沐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就听见山林里传来了狼的叫声。

  狼通常都是群体动物。一匹狼的叫,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6.5就会来许多匹狼。

  “看来大司马要抛尸荒野了。”楼清月嘴角边是微微的笑意。“想着他这一生作恶多端,最后落个这样的下场,也许是个不错的结局。”

  “这样,或许都有些便宜他了。”

  “但也只能这样了。”楼清月抬起头望着天空中的皎月,澳洲心中不免的有些感慨。“如果白芷在的话该有多好。知道大司马死了,冷热她一定会很高兴的。”

  “赵华跟欢儿的仇也可以报了。”萧沐心中最过不去的就是赵华跟欢儿的事情。“如果他们泉下有知的话,也会觉得心安吧。”

  “赵华跟欢儿的话……”楼清月说道这里没有继续说下去。她觉得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

  萧沐沉浸在悲痛的心情中,统计没有注意到楼清月细微的变化。直到马儿跑回了狩猎场的附近,他才拉下缰绳。“我先去送马,你在这里等我。”

  ——

  翌日上午。

  狩猎活动还是准时的开始了。

  即便大司马没有出席,皇上这边倒是也没怎么在意。

  毕竟大司马我行我素惯了,不给皇帝面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只不过……

  在狩猎的途中,有人发现了大司马的尸体,这才停止了整场的狩猎。

  “你说什么?”当皇帝听见回禀的人汇报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的站了起来。“你说大司马,下载死了?”

  “回皇上的话,大司马的尸体已经被抬回来了。”回禀的人跪在地上汇报到:“被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被野兽啃食了一大半了,澳洲如果不是因为旁边有他的腰牌,冷热真的是认不出来了,很是惨烈。”

  “大司马……怎么会死呢?”跟着皇上身边的月贵人脸色有些苍白。“昨日明明……”

  皇上深沉的看了她一眼。接着也不顾什么君威不君威的,快速的朝着大司马的尸体那边跑去。

  “朕的爱卿!”当他掀开白布,亲眼看见死的的的确确是大司马以后。一只手捂着眼睛,肩膀止不住的颤抖,说的也全部都是舍不得爱卿的话语。

  “你说皇上这会儿是不是在笑?”楼清月看到这一幕总觉得这个皇上是在笑。“该不会是哭不出来所以才用手捂着眼睛吧?”

  “也许。”萧沐只是很平静的看着这一切。看着那些从前依附大司马的大臣们全部都露出了恐慌之色,眸色逐渐的沉了下来。

  尤其是那边的铁骑大都督。在知道大司马死后,统计更是彷徨不安。

  毕竟他从前是大司马的得力副手。因为有大司马撑腰所以才朝中的作风一直多很猖狂。

  甚至许多对大司马不尊重的人,基本上都是落在他的手里,有的都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现在大司马死了。那些跟着大司马的人便直接成为了一盘散沙,即便之后折腾也折腾不出什么花样来了。

  而之前一直反对大司马的那些人,一定会因为大司马的死大做文章。更会想方设法的将他们那些乌合之众一个一个全部都给整下去,或许下场都不会很好。

  皇上就更不用说了。他忌惮大司马多年。如若不然的话也不会将身边的爱妃亲自的送给大司马,只是为了要他一个支持。

  “铁骑大都督在看我们啊。”楼清月也注意到那边一直朝着这边不断求助的那个眼神。“你说我们要不要跟铁骑大都督打个招呼?”

  “是打个招呼还是直接叫他死?”萧沐虽说很少会对一个人下手。但是对于铁骑大都督,下载曾经鞭打过欢儿跟赵华之人,弄死他跟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的简单。

  “什么死不死的,多残忍。”楼清月用一种十分无辜的眼神看着萧沐。“你可是最善良的安平王,怎么能动不动就戾气这么重?”

  萧沐多多少少有些无奈的看着楼清月,一时之间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的好了。

  难不成昨日她对大司马手下留情了?现在又这般的无辜。

  “可怜大司马连一个后代都没有留下。”相国公站出来,下载露出惋惜之色。“皇上,虽然大司马以去。但是大司马曾经为了大玥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下载功不可没。我们不能叫大司马死后连个拿灵幡之人都没有。这样的话岂不是对不起大司马的一腔报国之心?”

  “可现如今萧家子嗣单薄。”皇上刚说到这里,统计便不由得想到了其中一个孩子。“安平王。”

  “臣在。”萧沐走出来,统计俊眉微皱。

  “大司马为大玥国所作之事日月可鉴,断不能让他连个举灵幡之人都没有。”皇上悲痛万千,摸了一把眼泪。“你与安平王妃感情甚好,日后定会还有其他的世子。不如便让萧齐珏世子承袭大司马爵位。不知爱卿意下如何?”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众所周知萧齐珏还不过是一个不到六岁的奶娃娃。一个奶娃娃承袭大司马的爵位,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6.5这不是在开玩笑吗?难道一个六岁的孩子还懂得上朝跟处理公务吗?

  更何况那可是安平王的孩子。若是这个奶娃娃真的成了大司马,那以后安平王在朝中岂不是一手遮天了?

  “安平王,你要为大玥国做考虑才行,”相国公再度开口。“不要辜负皇上对你的重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