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重启事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3.1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3.1

  在看到面前的胖子和瘦子后,黑衣男子也是非常的震惊,这两个家伙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不仅自身的修为完全消失,就连体质也是诡异的消失了。

  这样的情况哪怕是他也是第一次见。

  ……

  林府。

  没想到他的好大哥竟然真的拥有仙体,但是这怎么可能,之前测试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凡体。

  现在竟然成为了一个仙体,最重要的就是牧锐的实力竟然是纳灵境界的巅峰,这根本就不可能。

  难道仙体真的就这么强大,竟然可以让一个凡人,在一天的时间内突破到纳灵境界的巅峰。

  他是肯定不会相信的。

  哪怕是他在经过几天的修炼,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3.1也不过是纳灵两重的修为。

  而且这还是使用了他的师傅送给他的丹药,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3.1才成功突破的。

  不然他现在最多也就是纳灵一重的实力。

  随后林凡想到了一枚丹药,这是当初他的师傅给他的,免费说是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他的实力。

  虽然他总感觉他的师傅有些不怀好意,但是现在的他也是顾不了那么多了。

  将一个盒子拿出后,林凡的内心也是有些挣扎,随后还是打开了这个盒子,取出了里面的丹药。

  这枚丹药通体呈现出一股浑源的感觉,在简单的挣扎后,林凡一口将这枚丹药给吞了下去。

  当这枚丹药吞入腹中的时候,林凡的实力直接突破到了纳灵三重。

  纳灵境界讲究的就是灵力的底蕴,而奥义之体和规则之体更是可以自主的提纯体内的灵力,让灵力的品质更高。

  灵力一共有着五个层次,而林凡现在就处于第三个层次,牧锐更是处于第四个层次。

  这就是体质带来的增幅能力。

  ……

  在看到刚才牧锐身旁的规则印记后,刘长老也是非常的震惊。

  没想到牧锐真的是仙体,而牧天的震惊程度丝毫不弱于刘长老。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牧锐竟然真的觉醒了仙体,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商人,能够做到这一步已经是殊为不易。

  不过这样的话,他以后能够帮到牧锐的时候也会越来越少。

  “我已经给宗门进行了传讯,等宗门看到了讯息后,应该会在短时间内过来的。”

  刘长老目光躲闪的看着面前的牧锐,刚才他还在说牧锐是异想天开,没想到异想天开的竟然是他。

  不过,这样的话他们镇天宗将会招收一个仙体的天才,要知道只要仙体不夭折,那么是肯定可以突破成为神门境界的。

  哪怕是在镇天宗,神门境界那也是顶尖的强者,至于真我境界的强者,那已经超脱了这个世界。

  这样的强者哪怕是镇天宗也没有几位,而每一位都是镇天宗最强的底蕴。

  也是镇天宗被称为顶尖宗门的原因。

  至于仙体,也不过是拥有突破真我境界的可能。

  “那就多谢刘长老了,接下来就请刘长老在牧府再住一段时日吧。”

  牧锐微笑的向着刘长老打了个招呼。

  随后便来到了牧府的训练场,这个训练场也是牧天特地为牧锐建造的。

  在知道了牧锐的追求后,王中牧天不仅时刻告诉牧锐他是一个仙体,更是为他建造了这个训练场,就是为了让牧锐可以更好的训练。

  成为一个修士,不仅需要特殊的体质,还需要一个强大的体魄,不然自身的体质也不会觉醒。

  而现在牧锐的情况,也让刘长老认为是条件达成后,体质自我觉醒的原因。

  不然牧锐这样的情况,还真的没有办法去解释。

  来到训练场后,牧锐向着其中一个木桩打出一拳,当这一拳击中木桩后,木桩直接破碎开来。

  在看到这一幕后,牧锐并没有丝毫的震惊,反倒是非常的平静,毕竟现在他已经达到了纳灵境界的巅峰。

  虽然还没有彻底掌握自身的力量,王中但是击碎一个木桩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然纳灵境界的修士未免就太废物了些。

  随后牧锐将阴阳规则印记释放出来,再次向着面前的木桩打出一掌。

  这一掌的威力和之前的有些不一样,哪怕是一旁的牧天也是有些震惊。

  在牧锐打出这一掌后,面前的木桩没有任何的痕迹。

  “这就是规则的力量,哪怕是规则力量的皮毛,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牧天也许不知道这一掌的威力,资料但是他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虽然木桩的外表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木桩内部早就被这一掌给摧毁了。

  随着牧锐一指向着面前的木桩点出,木桩的外表直接破碎开来。

  只留下内部的一些被极阴之力给破坏的木屑。

  这也是阴阳规则的恐怖之处,可以同时掌握极阴和极阳的力量,但这也是束缚阴阳仙体的地方。

  只有两种规则同时突破到第二层的时候,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3.1才可以突破成为开眼的境界。

  而现在的牧锐只不过是刚刚突破到第一层,距离第二层还有着一段很长的距离。

  当然这也是因为牧锐的体质太过于虚弱的原因。

  虽然阴阳仙法是仙法,但是却没有锻体方面的修炼方法,看来这也是掠夺缺陷。

  不然真的可以直接合成完整的仙法的话,那就有些太过于逆天了。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进入镇天宗,得到一本锻体的法诀,这样的话,他的实力才可以再次进行提升。

  训练了三个时辰后,资料哪怕是刘长老也是非常的震惊,现在牧锐的实力恐怕已经和他不相上下了。

  要知道他可是开眼的境界,而牧锐只是一个纳灵境界的修士。

  难道灵体和仙体的差距真的这么大吗。

  一时间刘长老也是有些落寞。

  ……

  回到房间后,王中牧锐梳理着脑海中的阴阳仙法,并从中找到了一个名为《阴阳仙掌》的攻击法诀。

  这也是牧锐第一次接触到这样的法诀。

  根据其中的提示,现在的他刚刚达到修行阴阳仙掌的最低标准。

  而且根据阴阳仙法里面的记载,这是一个可以使用到神门境界的攻击法诀。

  这也是另牧锐震惊地方。

  在大致的了解了一下阴阳仙掌后,牧锐也算是了解了阴阳仙掌的修炼方法。

  每提升一层规则,就可以凝聚出一道符印,而阴阳仙掌就是需要凝聚出符印后,才可以修行。

  随后牧锐根据仙法中记载的方法,开始尝试第一次凝聚阴阳符印。

  可是在刚开始凝聚的时候就失败了,这也是另牧锐没有想到的。

  看的时候还觉得简单,没想到凝聚符印的时候竟然这么难,看来是他小看了阴阳仙掌。

  毕竟这可是仙法中攻击法门。

  调整了一下当前状态后,牧锐再次进行了这一次的凝聚,这一次牧锐改变了凝聚的方式。

  将自身的阴阳之力凝聚到一起后,牧锐将这些阴阳之力集中在双手的位置,并将其按照凝聚符印的方法开始引导这些阴阳之力。

  这一次牧锐成功的凝聚出了一个符印轮廓,但还是在最后的关头失败了。

  但是牧锐并没有丝毫的气馁,这一次已经接近完成,下一次他一定可以成功。

  可是在接下来凝聚的时候,都是在最后的关头凝聚失败,这一下子哪怕是牧锐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次日凌晨,牧锐睁着被黑眼圈包裹的眼睛,开心的大笑着,他终于将这个符印给凝聚出来了。

  看着手背上的阴阳符印,牧锐开心的大笑着,果然他还是最天才的,公开哪怕是仙法他也是可以修炼成功的。

  在简单休整一番后,牧锐再次来到了训练场,资料再次一掌向着面前的木桩打出,不过这一次牧锐的手掌心中,免费浮现出了一个阴阳符印。

  随着阴阳符印的显现后,牧锐自身的气势也是猛的一涨,当这一掌击中面前的木桩后。

  木桩直接化为了碎屑,并在阴阳之力的作用下,直接化为了飞灰,没有留下丝毫的痕迹。

  阴阳仙掌可以根据牧锐的意愿,分别使用极阴之力和极阳之力进行攻击。

  因此阴阳仙掌也可以划分为极阴掌和极阳掌,王中这两种掌法分别是极阴之力和极阳之力不同体现方式。

  而刚才牧锐使用的就是极阳之力。

  一旁路过的刘长老在看到牧锐刚才的攻击后,面色下意识的一僵,究竟是他是开眼境界,还是这个家伙是开眼境界。

  为什么他感觉在牧锐的手下,他很有可能坚持不了三招。

  随后刘长老急忙摇了摇头,这肯定是他的幻觉,对一定是幻觉。

  “刘长老,正好我也想检验一下我现在的实力,不如我们两人切磋一下。”

  在看到一旁刘长老后,牧锐也想检测一下自己现在的实力,而且刘长老可是开眼境界的修士。

  哪怕是他是仙体,但是他现在才是纳灵境界的巅峰,距离开眼境界还有着一段距离。

  一时间牧锐也是有些好奇,他和刘长老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听到牧锐的话语后,公开刘长老的身体也是随即僵硬了一下,看来这个事情是过不去了。

  到时候他要是真的被牧锐给打败了,那就有些太丢人了。

  “那好吧,不过我可是开眼境界的实力,等会要是不小心误伤了你,那就不好了。”

  刘长老高深莫测的看着面前的牧锐,虽然他很有可能打不过牧锐,但是气势绝对不能虚。

  他可是镇天宗的外门长老,更是一个开眼境界的修士,免费哪怕对面是一个仙体的妖孽,他也不能够虚。

  “那就请刘长老手下留情,我只是想要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

  在听到刘长老的话语后,牧锐的脸色也是有些凝重,看来他真的是膨胀了,竟然忘记了刘长老是一个开眼境界的修士。

  这个境界的修士,资料他也就见过面前的刘长老一个,至于其他的他也没有见过。

  虽然当初测试的时候,主事的也是开眼境界的修士,但是他当时测的是凡体,直接就被撵出来了,根本见不到啊。

  “既然这样说,那我就使出五成的实力和你对抗一下,正好也让你领略一下开眼境界的强大,省的到时候惹下不必要的麻烦。”

  刘长老抓起自身的衣袍,免费向着身后甩了一下,随后向着牧锐挥了挥手,示意牧锐向着他发起进攻。

  不同的是,刘长老直接使出了自己的全力,他自己的实力他还是知道的。

  要是到时候牧锐使出哪一招的话,哪怕是他使出全力,也不好接下来,至于使用五成的实力,那当然是麻痹牧锐的。

  不然到时候,就会给牧锐留下一个开眼境界就这的不好印象,要是以后因为这个吃亏了,那么他就是一个罪人。

  看到刘长老已经准备完毕后,牧锐的脸色也是有些凝重,公开不过只是五成的实力,竟然就有这样的威势。

  看来开眼境界不愧是开眼境界。

  随后牧锐直接使用了刚学会的阴阳仙掌,向着刘长老一掌打出。

  在感受到这一掌的威力后,刘长老的面色也是猛的一变,随后直接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防御法门。

  随后两人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刘长老纹丝未动,而一旁的牧锐因为消耗太大,率先败下阵来。

  可是牧锐没有看到的是,刘长老下意识的松口一口气。

  “噗!”

  一口老血从刘长老的口中喷出,果然他还是拖大的,没想到这一掌竟然将他给打成了重伤。

  “刘长老,你这是怎么回事!”

  牧锐在看到刘长老的状态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难道是他低估了开眼境界的实力?

  “无妨,不过是旧伤复发了而已,当初为了镇压一个实力强大的邪魔,而留下的暗伤。

  刚才不过是暗伤复发了而已。”

  刘长老无所谓的抹了一下嘴角的鲜血,并露出一个老了的表情。

  要是他年轻的时候,怎么会被那样的妖魔给击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