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致命推理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2.9.7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2.9.7

  秦叶一听说是他自称是简柔的表哥,便又仔细打量了一下,好像跟简柔的确有点相像。

  更重要的是,下载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恩,已婚人士。

  现在总算搞明白了,郑萧并不是简柔的相亲对象,心里倒是觉得许天阳好像又有机会了。

  “表哥你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许天阳从后面直接冲了出来,险些将秦叶撞到一边,他笑嘻嘻的与郑萧握住手。

  “你是?”郑萧面对突然闯进来的许天阳,一脸茫然。

  简柔无奈的说道:“他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高中生”

  “哇哦,原来你已经提前把我介绍给表哥认识了呀!”许天阳厚脸皮的笑得更开心了。

  没想到简柔心里还是想着他的,竟然已经在家人的面前介绍过他了,说明多多少少他在简柔那里有点份量的。

  郑萧的嘴角略带笑意,“哦,是你啊,请问现在上高几啊?”

  “高三,马上就毕业了!”

  许天阳特意强调了“马上”和“毕业”几个字,农门他是想简柔听见,自己不再是她口中的高中生了。

  “哦,那挺好的,简柔也才刚大一。”郑萧说话的时候朝简柔看了一下。

  这么一说,两个人也相差不了多少,更何况许天阳是在初中的时候,因为成绩太差被留了一级,不然今年不也是大一了吗。

  秦叶见许天阳的眼里又放光了,不得不感叹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他们聊得正热络,秦叶悄悄退出回到到楚莞晴的身边。

  “你要吃什么,一品农门妻 下载 V2.9.7找到了吗?”楚莞晴问道。

  刚才只顾着给许天阳说简柔的事情,自己竟忘记拿吃的了,V2.9.7他看到楚莞晴筷子里夹着一块牛排,于是张嘴就吃掉了。

  “我就吃你盘子里的吧。”

  楚莞晴赶紧将盘子向秦叶移了一下。

  “我怎么没有看天阳啊,他是走了吗?”

  “没有,刚才我们碰到了简柔,她和亲戚也来吃自助餐的。”

  楚莞晴有点惊讶,V2.9.7“这么巧啊!”

  她回对望了一眼,看到许天阳跟简柔旁边一位男士聊得很开心,再看看简柔,似乎有点不太开心。

  “可是她怎么好像对天阳有点冷落啊?”楚莞晴好奇的问道。

  秦叶笑道:“哪是所有女孩都像你这么温柔的。”

  “你是在夸我吗?”

  “当然了,我的小晴晴。”

  楚莞晴害羞的笑了一下,“我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温柔的,因为是你呀。”

  两个人相视而笑,充瞒了甜蜜。

  坐在对面的楚浩然本来吃得正开心,听到两个人的对话后,不禁撇嘴说道:“你们两个谈恋爱的人,V2.9.7能不能不要在小孩子面前秀恩爱,太过分了!”

  秦叶看着他一脸的不高兴,一品农门妻 下载 V2.9.7就问道:“难道你在学校里就没有喜欢的女生吗?”

  被秦叶这么一问,V2.9.7楚浩然忽然小脸红红的,小声嘟囔道:“那我也没有谈恋爱啊,一品我现在还小,农门是不能谈恋爱的。”

  楚浩然的辩解显得苍白无力,因为直接就暴露了内心的小想法,那就是不是不想谈恋爱,奈何年龄太小了嘛。

  奶奶看着他们,下载很是欣慰,农门转头对王慧之说道:“小秦真是一个优秀的孩子,莞晴跟他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虽然奶奶这样的话已经想过很多遍了,下载也说过很多遍了,一品但是每次只要看到秦叶那么温柔的对待楚莞晴,她就会由衷的说了出来。

  王慧之笑道:“您可别再夸秦叶了,他是真心喜欢莞晴,我们一家人也都很喜欢她,所以绝对会对她好的。”

  他们一边吃着一边聊着天,不一会儿,王慧之就把秦叶喊了过来。

  “老妈,什么事?”

  秦叶很担心刚才是不是跟楚莞晴两个人太过亲密,所以他们大人有点介意。

  王慧之却惊喜的说道:“今年咱们不是回郊区老家过年的吗,你猜巧不巧,咱们老家离楚莞晴爸爸妈妈家好像很近的。”

  刚才王慧之在和奶奶聊天的时候,不经意说到过年准备回老家,两个人一说位置,才知道就在旁边,离得很近。

  秦叶听了当然更开心了,本来以为会和楚莞晴分开每天见不到了,现在看来还能每天去串串门呢。

  “我去跟莞晴说一下。”

  秦叶好像也慢慢习惯了有什么好消息,一品都会第一时间分享给楚莞晴,可能是在他心里占据的位置太重要了吧。

  秦叶刚跟楚莞晴说完,那边许天阳高兴的跑了过来。

  “成了,成了!”

  “啥意思,一品农门妻 下载 V2.9.7简柔答应和你谈恋爱了?”秦叶不免问道。

  许天阳兴奋的说道:“不是,不是,是表哥说让她过来和我们坐在一起吃饭。”

  郑萧带着简柔已经走了过来,“你们好。”

  他还是比较绅士有礼貌的,先是向餐桌的几位大人问个好,又带着简柔来到秦叶这边坐了下来。

  “你看,这里不是有几位朋友的吗?”郑萧对简柔说道。

  许天阳容光焕发,看到郑萧这么配合,下载简直不要太开心了。

  “是啊是啊,我们都是简柔的朋友,而且以后关系可以更一点呢。”

  郑萧微笑了一下,问向秦叶,“听说你的朋友是简柔公司的投资人?”

  “恩,是的。”

  “那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一下,她向来脾气冷清,也没有太多的朋友,其实家里并不想她出来上班的,但是她自己好胜心强,所以家里人也就随她了。”

  还没等秦叶回话,农门许天阳抢先说道:“没事,秦叶和佳航哥都是我的好哥们,我们都会多关照简柔的。”

  简柔听了他的话,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好像不管哪里,都会有许天阳的身影,只要是说到她的事情,许天阳也会掺和进来,所以觉得他好像也挺有趣的。

  “那吃完饭,你们有什么活动吗?”

  “有啊,我们准备去游乐园玩一会儿,一品不如表哥和简柔跟我们一起去吧。”许天阳马上邀请了起来。

  郑萧摆摆手,“我就不去了,可以让简柔跟你们一起去。”

  “我,我不想去。”简柔有些拒绝。

  “那你是要跟我回家吗?”

  简柔一听到回家两个人字,马上就沉默了。

  楚莞晴见她不太开心,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轻声说道:“去玩一会儿吧,我们可以一起去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