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曙光下军魂 >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7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7

  风渐息,中午的时候瓢泼大雨转成淅淅沥沥的小雨。

  吃着饭杨晓夏接到房东打来的电话,说是有两个小姑娘来看房,其它都非常满意,只是很好奇隔壁主卧长什么样,想要开门看一眼。

  房东手上当然是有钥匙的,但是这个房子现在是租给杨晓夏住的,两期没有她的同意,房东也不好直接打开。于是来找杨晓夏商量,能不能开门让她们看一眼?

  杨晓夏不愿意:“梁姨我的房间又不租,她们看的话也没有意义!”

  “夏夏你放心,她们只是要对比一下,没有别的意思!”房东安抚她,并且保证:“就在外面看一眼,计划绝对不进去!”

  涉及到个人隐私,杨晓夏真的很不想答应,澳洲但是房东梁姨对她一直都很关照,五码她也不好直接拒绝。“小白在屋里,我怕它跑出去。”

  房东忙说:“没事没事,我保证不让小白跑出去。”又连着说了一堆好话,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7磨的杨晓夏只能松了口。

  梁姨还说了,“小白这么可爱这么活泼肯定不怕生的,我们轻轻地,不会吓到它。”

  得了梁姨的保证,杨晓夏还是不放心,饭也吃不下了,开了手机里的监控盯着看,计划她真的好怕小白跑出去……

  外面气温这么低,还下雨,她的猫还这么小,淋了雨生病的话她是新手又不懂得怎么照顾。

  会要愁死的。

  其它到是没什么好担心,两期她房间里没放贵重物品。租房住就是这样,没法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尤其是这种合租的房间。

  杨晓夏习惯了这样的生存环境,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7所以消费习惯都会向之靠拢。

  还好还好她家小白今天很傲娇,没有搭理房东和两位看房的房客,一跃跳到床的另一边藏了起来。

  任凭屋外的两个小姑娘怎么呼唤,拿零嘴诱惑都不露头……后面房东就把门锁上了。

  门锁上之后,屋外的情况监控就看不到,五码但是还能听到房客断断续续的抱怨声。这个时候,杨晓夏是真心希望这两个人不要租隔壁两间房!

  她打从心底排斥这两个人。可能是听见她们说小白坏话了,居然还抱怨:“不是说不能养宠物的吗?租房还养宠物,澳洲那我们也养……”

  真的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刚刚还想摸她的小白猫,说好想好想rua它。

  外面的声音一直没停,杨晓夏便没有通过监控叫小白出来,计划小白藏到床底下去了,监控拍不到,她想她家的猫那么聪明,肯定不能在床底下待一下午。

  下午一上班就忙起来,杨晓夏压根没有时间摸自己的手机。自然没有关注小白做了些什么。

  杨晓夏一直以为她的猫在家里。

  直到下午四点多稍微轻松了一些,不那么忙。她才看到不久前,穆扬给她连发了好几条信息。

  “你的猫在我这里!”并附上视频为证。

  前面一个视频:小白猫浑身脏兮兮的,澳洲蹲在阳台花盆边,时不时直立起来小爪子挥得哗哗响,骂骂咧咧似乎在炸毛。

  后面一个视频:洗干净恢复白乎乎软绵绵的猫崽崽窝在一双大长腿上,眯着眼睛享受撸啊撸顺毛。

  穆扬结尾用了开玩笑的问句:你打算拿什么来赎?

  第一个视频的节点是下午一点十七分,而最后一句消息是两点多发的。

  显然,她的猫已经和穆扬相处了一下午的时间。她这个粗心的主人直到4点多才发现,她的猫又跑出去了。

  赶紧给穆扬打语音电话,接通的一瞬间,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7一道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我还以为你不想要你的猫了,怎么?又反悔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