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军团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

  苏闵婕握球杆的手紧了紧,盘算着要不要先毁了眼前这张勾人的脸。

  “不急,打一局再说。”

  裴祈及时转移话题,随意望一眼祝东,“加上祝少,正好够四人组,神医我时间不多,今天就打九洞吧。”

  “行啊!”祝东提着球杆就来了。

  很莫名的,这个局又成了裴祈主场。

  仿佛他天生就是王者,偶尔一两次的失意,相当于打了个盹,没人能翻得了他的天。

  九洞打完,一般需要二个小时左右。

  他们四人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祝东连叫恐怖,说他们封死了他前进的道路,因为曾在峰顶站过,就再不可能愿意从山脚攀爬。

  没人理他的哀叫,纪焱和裴祈各自收拾,各怀心事。

  苏闵婕隔着一定的距离打量他们,不自觉地就有了比较。

  论长相,嫡女纪焱更俊雅一些,看着很亲和讨喜。

  裴祈则是立体冷峻,一看心生敬畏,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不易亲近,再看却又莫名被吸引。

  他身子那股子冷傲劲儿,冷王确实很容易激发女性的征服欲。

  看着看着,苏闵婕突然就原谅了年少轻狂的自己。

  裴祈这种自带妖气的男人,多的是女人被迷惑。

  所幸,她清醒了,冷王止损还来得及。

  季安安开了车,不存在两个男人争着要送苏闵婕的问题。

  但该说的话肯定是要说的。

  裴祈显得很有耐心,在不远的地方等着,像极了体贴绅士的好丈夫。

  苏闵婕三言两语将被消费者举报一事说出,也说了她的解决方案,然后试探道:“为了不给纪氏增加负面影响,要不,产品上架的事暂缓?”

  “用不着。”纪焱笑容温和:“你我已达成合作,纪氏在这种时候做不出落井下石的事。产品上架计划照旧,负面新闻我来处理,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苏总只需要弄清楚产品是否真存在违规就好。”

  似怕她有压力,又补充:“就算真存在,纪氏也愿意一起承担后果。”

  苏闵婕很意外,但也很清醒。

  “这可不是一个商人该做的选择,纪总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吗?”

  只单纯为气气裴祈,犯不着损失自己利益。

  纪焱笑容放大,眸光灼灼发亮,拖着嗓音说:“在准女朋友这里,我没有底线。”

  苏闵婕怔住。

  “不急,我先排着队,你慢慢来。”他露出洁白好看的牙齿,遥遥望了裴祈一眼,转身上车离去。

  苏闵婕不期然拧了眉。

  她不介意和他小打小闹,恶心恶心裴祈。

  但她可不是任人随意拿捏的棋子,前脚还没踏出火坑,神医就这么急着拉她往另一个里跳……

  她看着就这么恋爱脑吗?

  设局让苏闵辰接连踩雷的事,她还没和他算呢,就敢打她主意了?

  都特么是人精,嫡女还装什么情圣!

  “人都走远了还看?”

  裴祈不知什么时候站到苏闵婕身边,冷王顺着她的视线望出去,冷讽道:“还没离婚就饥渴成这样了?”

  “可不是,”苏闵婕冷艳的眸子对上他,溺宠勾唇:“结婚三年,一次也没爽过,冷王别说一天,一分钟都等不了呢。”

  没有哪个男人听到这种话还能保持冷静。

  裴祈铁青着脸看她,太阳穴的青筋几乎爆起,两眼瞪出些微红血丝。

  苏闵婕无所畏惧,眼尾微挑,“废话少说,找我干嘛来了?如果是替傅雅求情,免谈!”

  女人薄粉敷面,刚运动完,脸颊又被阳光蒸的微微发红,溺宠显得姿容冶丽。

  尤其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含着几分恰到好处的锐色,媚中带飒,美的动人心魄。

  她这种反应,裴祈反而一下就松驰了。

  还知道用傅雅刺激他,说明她依然介怀。

  女人只有在最在乎的人和事上,才会不讲理,甚至失去正常智商。

  否则,她怎么可能敢接近纪焱,明知危险,还要飞蛾扑火,不是她会做的事。

  唯一的理由就是,她赌他会不甘心。

  男人的胜负欲一旦被激发,往往就会失去理智。

  但她以为自己是谁?

  接近他死对头,调整妆容,再装出一副不好驯服的样子,就能挑动他的胜负欲了?

  裴祈差点没笑出声来,“苏闵婕,嫡女你知道你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吗?”

  苏闵婕冷眼看他,等着下文。

  “你最大的问题就是该聪明时糊涂,该糊涂时又自作聪明。”裴祈说。

  “精辟!”苏闵婕慢吞吞地拍了两下手,突然来了兴致,“我特想请教一个问题,如果傅雅不是你的救命恩人,你还会非她不娶吗?”

  她到现在依然迷惑:“你真的喜欢这样的女人?”

  被恩情蒙蔽双眼的情节,只有在很古早的狗血电视剧里才会出现。

  他裴祈可是新时代的精英,是商界翘楚,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是她一眼万年,撞鬼般铁了心要嫁的男人啊!

  就,很不科学!很迷幻,让她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裴祈眸色晦暗,沉默不语。

  生平第一次进局子,他也把这个问题好好想了一通。

  其实,也并非鬼迷心窍。

  他的想法很简单,傅雅救了他的命,他才会有后来的一切。

  那这一切理应与她分享,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娶她,无可厚非。

  所以,他从来就没考虑过傅雅的外貌,身体,甚至是品性。

  直到发生苏闵婕这件事,他才像是被人泼了盆冰水,溺宠许多问题就像雨后春笋,一下就冒出一地来。

  此刻,裴祈从苏闵婕眼睛里看到了赤果果的鄙夷,但他无从反驳。

  在这件事上,他是够愚蠢,够可笑。

  然而,苏闵婕接着又说:“那次我也被埋了,你怎么就没想过,救你的人也许是我。”

  裴祈愣愣,笑了,笑的极其嘲讽。

  “苏总连别人玩剩的手段都捡,不觉得很掉价吗?”

  她竟觉得,嫡女他还能往同一个坑里跳两次?

  裴祈智商受到侮辱,气得掉头就走。

  走出几步,突然想起今天来的目的,调头回来,伸头将苏闵婕的头圈到面前,贴着她的唇一字一顿道:“你听好了,被投诉的产品走的是裴氏渠道,轮不到别人插手!”

  “裴祈!你给我放开!”感觉到危险,苏闵婕挣扎着吼,奈何力气不够,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嘴唇硬被咬了一口,生生咬出血,满口甜腥。

  “你他妈疯了!”苏闵婕痛极,一巴掌打过去,裴祈轻而易举抓住她手,另一只手拇指暧昧地抹去她唇边血痕,语声阴沉又诱惑。

  “苏闵婕,在我还没想好之前,你最好安分点,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