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真实的碎片:现实社会的与世无争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8.7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8.7

  门外,短发小美女赵茵月笑盈盈地站着,宽松的粉色连帽衫配冰淇淋色及膝短裙,官方慵懒而又不失可爱,一看就让人很有保护欲。

  “进来吧。”

  路遥将她招呼进来,关上门。

  虽然两人都喜欢口嗨,但商量的还是正事,比如关于异能组织“双鱼”。

  “关于你加入这事,等念念姐回来就行啦,看在我的面子上她肯定不会拒绝的。”赵茵月狡黠一笑,官方“而且你的能力也并非表面上这么简单,不是吗?”

  路遥笑着打哈哈,不打算正面回应。

  叮铃铃。

  门铃响了。

  正在交谈的两人同时扭头,只见墙上的液晶屏上出现另一位少女的脸。

  “起床啦师兄,幸运我做了早饭你要不要蹭?在吗在吗!”

  呃......路遥顿时感觉有亿丢丢尴尬。

  赵茵月的表情顿时变得微妙起来,“哎呀,澳洲你的可爱师妹来找你了呢,怎么不去开门?”

  路遥正欲起身,却又听她道:“等等,若是她知道了我在你家,会不会不开心呀?”

  “怎么会呢,大家都是好朋友,我还可以顺便让你们认识下的。”

  “这么快就从女朋友变朋友啦,你真是个渣男啊路遥。”

  虽然这是两人口嗨的,但听他这么快就改口,赵茵月还是有些不悦,当即站起身来,直播“既然如此,我帮你开门吧。”

  夏琉在外面等了片刻,心里有些焦躁,澳洲本来上次经过那事她缓了好久才缓过来,今天主动找路遥也是鼓足了勇气,没想到扑了个空。

  咔,门开了。

  夏琉眼眸一亮,恢复了神采。

  可正欲开口说话,却如鲠在喉卡住了。

  眼前并不是路遥,而是位脸蛋精致的女孩,她的名气在学院里无人不知。

  校花赵茵月,她怎么会在路遥房间里......种种猜想浮上心头。

  “哈~”

  赵茵月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

  路遥:我日!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直接就把自己推向了万丈深渊,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刚睡醒是吧您??

  果不其然夏琉立刻就想歪了,这渣男都敢光明正大的吻自己,干点别的什么事也一点都不奇怪,可他是怎么勾搭上咱校花的?

  “赵师姐啊,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们?”

  “我们是朋友,官方刚刚在商量些正事,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我还有事,先走了!”夏琉匆匆跑回自己房间,半秒钟都不愿意久留。

  赵茵月回过头来,有些无辜地道:“我说的都是实话,她似乎还是想歪了......路遥你不会怪我吧?”

  我信你个鬼!

  你这“实话实说”就是故意的好吗,大清早在我房间里伸懒腰的“普通朋友”,说出去连宿舍楼下的狗都不信!

  段位高啊这妖精,昨日的口嗨始终还是偿还了.......

  “没事,咱们清者自清,问题不大。”

  路遥继续把话题转回来,“这段时间你也小心些,昨日他们刺杀不成,我怕牵连到你,咱们还是不要太经常见面比较好。”

  “哦哦,方便你去哄一哄可爱师妹是吧?”赵茵月笑盈盈道。

  “.........”

  想忽悠这妖精,比忽悠夏琉难多了!

  果然女人和女人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还好她没呆多久,聊了些正事便离开了,并没过多计较小女友这事,路遥什么德行她还是懂的。

  又度过了安稳的一天,来到晚上。

  此时,路遥的猩红浓度已经下降为0,这也意味着他完美消化了第一颗猩红之核,同时灵力也得到了提升。

  根据估算,只要再吞噬一颗一阶猩红之核,自己就能突破到二阶异能者,突破时还需要一颗,也就是两颗。

  得找机会去猎杀些一阶异种才行。

  今天是翻林清灵的牌子。

  小白猫被召唤过来后,也已经适应了,乖乖蹲坐在地上等待路遥下达指示,只要按照他说的做就能提升灵力天赋,嗯。

  【接到任务:带上猫咪猎杀任意异种】

  【奖励:(普通)灵器“灵能爆弹”】

  等等,这任务是不是有点变态,要带上猫一起去猎杀异种?就不能来点小清新的任务吗!

  不过奖励的是价值不菲的灵器,这倒是让人无法拒绝。

  现在几项需要倒是叠加在一起了。

  想要完成世界任务,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8.7得击杀异种。

  想要完成日常任务,得击杀异种。

  想要获得猩红之核,得击杀异种。

  想要继续为武器店提供材料,还得击杀异种。

  路遥前思后想,直播决定先问问林清灵的意见,依旧用的是跟猫猫说话的方式。

  现在也就她一个人不愿意暴露身份给路遥,另外两人都已经随缘了。

  “白雪,你愿意陪我去地面吗?我们要去跟强大的异种战斗,不过你放心,有危险的时候我会把你送回去。”

  “喵.....”白雪摇了摇头。

  “是不愿意去吗?”

  “.......”

  “还是说有危险的时候你要跟我一起奋战,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8.7不离不弃?”

  “喵。”

  这一次她点头了。

  比起别的事,林清灵当然是以路遥的安全为优先考虑,倒是没拒绝去地面这回事。

  路遥旋即打开背包将小白猫装了进去,背在背上,约莫大半个小时来到了北关口。

  当然,他并不准备一个人去地面,还没这么飘。

  去地面冒险拾荒的佣兵团不在少数,即便大晚上也有组队的,大升降梯周边的休憩大厅就能轻松寻到。

  休憩大厅呈半球形,里面约莫能容纳上千人,若是没有同伴的新手想要去地面,大多都能在这里面找到合适的队伍。

  所以又被成为:组队大厅。

  路遥进入大厅,没想到大晚上里面还有约莫百来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幸运来来往往皆是穿着各异的佣兵、异能者、腥红战士。

  “嘿兄弟,找队友吗?”

  迎面走来一个高瘦男子,对路遥打起招呼,“看你不像佣兵,应该是异能者吧?”

  “嗯,直播一阶异能者,我第一次来。”路遥腼腆一笑,像个萌新。

  “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队里有二阶异能者大佬,保证能带你飞!”高瘦男子侃侃而谈。

  “可以啊。”

  “行,来吧,他们就在那边!”

  “对了,那个战利品怎么分啊.....我是说异种尸体。”

  “哈哈,幸运当然是平分,若是运气好出了猩红之核,便用骰子看谁运气好,我们队伍还是相当公平的!”

  “哦哦。”

  这年头哪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路遥可不傻。

  可反正他想利用别人完成任务,便先看看他们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