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录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8.7.9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8.7.9

  非常喜欢喝粥的她,吃着自己熬的粥,却莫名其妙想起擎默寒做的粥。

  尽管拿着狗男人只会熬粥,但不得不承认,他熬的粥,味道真的极好。

  吃完饭,她收拾了东西,官网在网上查了一下火车票,思来想去便买了三天后回萝山县竹塘镇老家的票。

  忙完一切,已经临近十点。

  孟婉初拿起手机,正准备给擎老夫人打电话说不想给擎默寒与黎允儿做婚礼策划,结果擎老夫人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奶奶,我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你怎么就打过来了?”

  孟婉初忍俊不禁,觉得很有缘分。

  “哈哈,是吗?我还说你这死丫头,我不给你打电话,澳洲你就不知道给我打电话呢。”

  电话那头,擎老夫人爽朗一笑,心情甚好。

  “哪儿啊,这不是正想跟你打电话说个事儿么。”

  “啥事啊?”

  “奶奶,就是……那个……我最近要回老家了,所以黎允儿和擎默寒的婚礼我没法帮忙出谋划策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孟婉初有些内疚,登录打心底觉得十分愧对擎老夫人。

  她多次的救命之恩,实在无以为报。

  “唉,我也正想跟你说这事儿呢。你在哪儿呢,奶奶去找你。”

  擎老夫人问着。

  “不不不,不用的,奶奶,你在哪儿啊,我去找你。”

  “我就在上次你救我的这公园呢。”

  “好,你等我,我马上过去。”

  孟婉初挂断电话,换了一身运动装,骑着电瓶车直奔公园。

  二十多分钟后,在公园里的湖边见到了擎老夫人。

  孟婉初走到擎老夫人面前,喜笑颜开的跟擎老夫人打着招呼,登录“嗨,奶奶?”

  “哎哟,你这丫头来这么快啊,哈哈……”

  擎老夫人看见孟婉初过来,和蔼一笑,主动的拉着孟婉初的手,登录叹了一声,道:“叫你过来啊,是有点事儿想告诉你。奶奶啊,现在脑子不灵光了,那天在老宅才会说一些糊涂话,让你帮着去策划允儿和默寒的婚礼。你可千万别怪奶奶啊。”

  他布满沧桑的脸满载着歉意与内疚,握着孟婉初的手都没有松开过。

  孟婉初机敏的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联想到上一次擎老夫人忽然问她知不知道‘她幺女儿在哪儿’的事儿,她问道:“奶奶,你是不是……”

  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

  这句话她没敢说出口,澳洲生怕伤到了擎老夫人的心。

  岂料擎老夫人摇了摇头,语重心长的叹了一声,拉着她走到一旁的长椅上,“是啊,起初我也不相信,但现在脑子一天比一天不中用,时不时就记错了事儿,也就不得不接受我得了老年痴呆症的事实。人呐,就是怕什么来什么。”

  孟婉初一直怀疑的事情得到了印证,反倒并没有过于诧异,而是平静的接受了一切。

  “什么时候的事儿,擎默寒知道吗?”

  “有几个月了,也没敢让默寒知道。”她一双浑浊的眼眸注视着孟婉初,拍了拍她的手背,“你呀,可千万别告诉默寒,免得他操心。默寒这孩子,幸运也是个命苦的。”

  坐在公园里,擎老夫人跟孟婉初寒暄着,闲话家常,说着心里话。

  孟婉初安静的做一个听众,时不时回应几句。

  聊了好一会儿后,她便问道:“奶奶,幸运陈管家呢,没跟你一起?”

  “没,我让她回去了。”

  “这样啊,那你跟我一起,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8.7.9咱们去前面小商店买瓶水吧。”她不放心擎老夫人在这儿。

  尤其是现在知道擎老夫人得了老年痴呆症,就更加需要照顾她。

  “没事的,我现在脑子还灵光,难不成还能丢了不成。去吧,奶奶在这儿等你。”

  “这……”

  孟婉初有些犹豫,但转念一想,擎老夫人不过才发病几个月,幸运应该没有严重到找不到路的情况。

  所以她也不能‘过分’的担心她,以免伤到了擎老夫人的自尊心。

  “那行,我去买瓶水去。”

  孟婉初叮嘱老夫人在这儿坐着等她,登录她便去了公园门口的商店买水。

  路上,接到了养母的电话,便跟养母聊了几句,却只字不提她过两天要回家的事儿,打算给家里一个惊喜。

  可谁知,等她拿着水回到跟擎老夫人坐着的长椅前,那儿早已没了擎老夫人的身影。

  孟婉初心里一咯噔,吓得立马四处张望,但都没有见到擎老夫人。

  她拿着手机拨打着擎老夫人的电话,只响了几声,电话就接通了。

  “奶奶,你跑哪儿去了呀?”

  “姑娘啊,你认识这手机的主人是吗,我刚才捡到了手机,澳洲你过来拿一下。”

  “什么?好,好,好,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孟婉初吓得心惊胆战,将两瓶矿泉水直接放在长椅上,小跑着去了公园东北角,找到了捡到擎老夫人手机的老爷子。

  她聊表谢意感谢对方,这才拿着手机继续去找擎老夫人。

  奈何在公园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擎老夫人,官网她又去了公园管理处去调看了监控,最后发现擎老夫人消失在东南角的位置。

  那里的监控坏了,根本看不见她去了哪儿。

  孟婉初知道事情很严重,立马给擎默寒拨打了一通电话。

  嘟嘟嘟——

  手机响了几下,无人接听。

  她又拨打了三次,擎默寒方才接了电话,“有事?”

  “擎默寒,奶奶丢了。刚才奶奶约我出来,我们在河东公园见面,我就去买水的空档,奶奶人就丢了,幸运我现在找不到她了。”

  孟婉初心急如焚,忧心忡忡。

  原本态度冷漠的擎默寒听见孟婉初的话,不由得疑惑,“找不到奶奶就打她电话。”

  “她手机在我手里。你可能不知道,奶奶,奶奶她……她几个月前就得了老年痴呆症,我害怕她走丢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孟婉初简直要疯了。

  擎默寒心头咯噔一下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8.7.9立马说道:“你在那儿等我,我马上过去。”

  “好,好,我在这儿等你。”

  孟婉初放下了跟擎默寒之间的‘私人恩怨’,从公园里走出去,便走便询问身旁走过的人,问他们有没有见到擎老夫人。

  她把相貌特征都说了一遍,可问了几十个人,都说没有见到过擎老夫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