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8.1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8.1

  到了谢子尧的别墅,他把我们安排在他家地下室,地下室里已经有谢子尧重金聘请的一支医疗团队来给陈云鹤治疗。

  这些人都是专门干这个的,医术比正规医院只高不低,我把人交给他们之后,这才松了口气,然后出了地下室,去谢子尧给我安排的一楼房间休息。

  结果我经过大厅,全民意外碰到白天里撞见的,谢子尧的女儿谢雪怡。

  她穿着一身睡衣,站在二楼楼梯间,居高临下用审视的目光盯着我看,我懒得搭理她,紧张这么半天,我人早就累了,只想赶紧睡觉。

  “喂,那个谁,会做夜宵吗?”谢雪怡冲我嚷嚷,我只当没听见。

  见我不搭理她,谢雪怡居然还急眼了,签到跑下楼梯来拦我,“跟你说话听不见吗?你聋了?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赶出去!”

  “那你信不信我现在把你爹叫出来,好好管教管教你!”我冲她翻了个白眼。

  对这种被宠坏的女孩,我才没心思惯着,不是看在想谢子尧的面上,我都想抽她一个大耳刮子。

  “你……”谢雪怡气炸了,暴跳如雷直跺脚,“王八蛋,你,你给我记住,我,我会给你好看的!”

  接下来在谢子尧家里的几天,我基本上除了吃饭和看陈云鹤的情况,基本上不出门。

  谢子尧的女儿像是跟我杠上了,成天对我吹胡子瞪眼,满嘴都是没教养的话,但我不搭理她,她只能自讨没趣。

  谢子尧没骗我,他找的人实力不错,陈云鹤的伤情渐渐稳定,治疗的医生说他应该会很快醒过来,只要人醒过来,再慢慢调养一段时间,就没事儿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是高兴坏了,好事成双,每天谢子尧在当天晚上,也给我带来一个好消息,他找到我们之前住的民宿的监控录像。

  我之前告诉谢子尧,整件事情的蹊跷之处,他也答应会帮我查明情况,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线索,连最关键的监控录像都搞回来了。

  谢子尧带我看监控录像的时候,表情阴沉,一边调试着设备,一边对我说:“小苏,你的猜测没错,你们怕是被人算计了。”

  “我专门找人查过,当天民宿附近有生面孔出没,而且监控录像确实是被人故意损坏,签到但是手段不高明,这段最关键的被我找人恢复了,你看看!”

  谢子尧给我看了一段视频,那个年月的监控视频像素很低,而且没有声音,镜头经常会跳跃,也正因为这一段视频,才有了后来发生的事情。

  视频的内容是从白天开始的,从视频的角度看,应该是民宿一楼角落里的摄像头拍摄的。

  我看到棒槌坐出租车回来,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8.1然后一如民宿老板说的,接连两次都站在民宿门口,不知道看什么,从视频上显示的时间看,她每次站在门口的时间,都超过一个小时。

  正常人没事儿的情况下,是肯定不会无缘无故站门口那么长时间,就更别提像棒槌这种身份特殊的人了。

  我仔细看了三遍视频,每天起初我没看到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看到最后,也就是民宿老板说他跟棒槌有过交流的那一段,我意外发现了点东西。

  棒槌在镜头里转身的时候,我看到门口飞起来一只鸟,签到那只鸟五彩斑斓,我叫不出名字,但是却总觉得熟悉。

  我又翻来覆去把有鸟的镜头多看了好几遍,终于有一个镜头看得清楚那鸟的正面。

  大眼睛,竖瞳!我一下就想起来了,这只鸟我确实认识,在墓下面,进化鸟口传人红姑的鸟,跟这只鸟一模一样!

  一想到红姑,我突然记起来,棒槌说她中了红姑的道儿,全民吃了红姑喂的药,能被红姑控制住精神。

  但是从大坡岭出来后,之后发生一系列的事情,让我把这事儿给忘了,现在记起来,我一下都明白过来,这事儿跟红姑有关,那么也就是说,白莲教的人来港岛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昨晚的事,是白莲教的报复,陈云鹤炸了盗洞,并没有坑死那群王八蛋,那帮混蛋顺着棒槌这条线,居然追到了港岛!

  “小苏,你看出什么来了?”谢子尧看我表情不对,问了我一句。

  我有些紧张,脑子一团糟,但我知道,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乱,我平息了一下心情,看着谢子尧,“谢总,这事儿我知道是谁下的黑手了。”

  “你知道了?”谢子尧有些不相信,于是我把我们在墓下和白莲教的过节,大概给他说了一些,结果谢子尧听了,一脸茫然。

  “我知道有洪门,天地会,白莲教也听说过,他们真有这么厉害,能用鸟控制人?”

  我告诉谢子尧,白莲教可不是一般的帮会,它里面可有不少厉害人物,这次的生意百分之百就是白莲教对我们的报复,而且肯定还会有后续。

  听了我的分析,谢子尧的眉头皱了起来,好半天才对我说道:“小苏,我本以为这事儿很简单,可现在看来,这是个无底洞。”

  谢子尧这番话,让我心里一咯噔,我问他:“那谢总的意思是……”

  “你们跟白莲教的事情我不管,每天我只是个中间人,帮你把你老大救出来,放我家里治伤,进化我已经对你们仁至义尽了,剩下的事,我觉得咱们有必要算算清楚。”

  我能明白谢子尧的意思,但心中难免有些失望,但还是摆出镇定的架势问他:“那谢总想跟我们怎么算?”

  “现在情况已经是这样了,我也不是落井下石的人,但我也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谢子尧一脸郑重其事,“我可以给你两条路选,第一,你老大醒了,我安排你们回内地,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8.1回去后我这边从头到尾在你们身上花的钱,你们看着给,给多给少我都认了,以后还是朋友。”

  “第二,咱们之间从现在开始划清界限,看在之前共事的面子上,我送你们十万块,外加一个落脚的地方,但是从今往后,你们跟我谢子尧没任何关系,进化我们两不相欠,你想想吧!”

  说完,谢子尧起身就走,我看着谢子尧背影消失的方向,心变得沉甸甸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