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梦无痕迹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7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7

  “冯大哥,这是……”

  “你救了我哥一命,这些都是我们兄弟俩的心意,你千万别推辞!”

  林轩久粗略一扫,光大件家具就不少,中特还都是红木的,7243c0m价值不菲。

  锦缎布匹起码三四十匹,堆的跟山一样。剩下的鸡鸭禽类,叽叽咕咕的装了七八个大笼子。另外还有十来只大水桶,装着活鱼,下载每条都有一尺来长。

  更不要提刚被冯钰铭亲自抱来的锦盒,光盒子都用着昂贵的锦缎,内里的礼物只会更贵。

  这样庞大昂贵的谢礼,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7由马车一车一车的拉进了她家院子。

  动静这么大,大房那边也早被惊动了,在屋檐底下站了一排,下载神色出奇的相似。

  嫉妒!

  那已经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恶意的嫉妒。

  这般送礼是清水村多少年没见过的大稀罕事,又引得几乎全村乡邻围观。

  “那家具木头可真好看,花雕的真精致。”

  “你就不知道了吧,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7那可是红木家具。俺家之前有个祖上传下来的红木小炕桌,抬县里你猜卖了多少?整整十二两银子哩!”

  “天呐,这、这么多家具该多贵啊!”

  “救个人能有这么多礼?这莫不是看上阿九,来下聘的吧?啧啧,这是攀上了高枝儿了!”

  “这么多东西,怕是县令娶媳妇都舍不得这么花费吧?林家这是要出头了,呵呵,真是努力的好,不如生的好。”

  议论声越往后,语气越是变了味。

  林轩久视线一扫,将院外的乡邻百态也收入了眼中。跟大房一家拥有相似眼神的人不少,甚至可以说非常的多。

  对这些时不时上门的乡邻,林轩久其实还是很有好感的,他们的正义心不止一次的给予二房家帮助。

  可因为一车礼物,就轻易的改变了他们。

  林轩久默然,她亦知这车礼物,她收不得,并非是她努力的收获。

  林轩久走到冯钰铭面前,欠身行礼,眸子黝黑清冷。

  “冯大哥,礼物我不能收,这些你全都拿回去吧。”

  此话一出,周遭瞬间鸦雀无声。

  就连冯钰铭都露出了一瞬间的愕然。

  这么多礼物,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7家具、家禽、布料,都是实用的东西,她居然一点不心动,一肖全部都不要?

  冯钰铭试探的问,“林姑娘是嫌弃礼物……”

  “不,正好相反,正因为冯大哥的礼物太重了,我才不能收。”

  林轩久见冯钰铭张口,抢先说道,“你确实欠了我诊金,需要付我五十大钱。”

  冯钰铭讶然,苦笑道,7243c0m“林姑娘,若没有你,我阿哥就死定了。他的一条命再多的钱都换不来,希望你能明白我们兄弟俩对你的感激。”

  若只给他哥救命恩人的五十文钱的诊金,他怎么好意思。

  可林轩久坚持,“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礼物就真的不必了。我是医者,下载无论病患是什么身份,我都会出手相救。你若觉得过意不去,就现在付我诊金吧。”

  说着伸出白白净净的手掌,明明是讨要的姿势,下载却并不会让人觉得她廉价。

  冯钰铭无法,只得摸出钱袋子,可他这样的身份,身上不带铜钱,掏出来一把全是碎银子,最小的都一钱银角子。

  他尴尬不已,总不能让他再举着银角子去兑换铜板吧。

  “行吧,一肖刚好你哥用的药比较贵,加上药钱算你一钱银子好了。”林轩久捡走了最小的银角子。

  即使诊金翻了一倍,相比一院子昂贵的礼物,仍少得可怜。

  冯钰铭郑重的鞠了一躬,“林姑娘的大恩,永远铭记在我们哥俩的心中。今后姑娘但凡有差遣,冯某必当竭尽全力。”

  “冯大哥客气啦。”林轩久坦然受了他的礼,又笑道,“你吃过饭了吗?没吃留下吃顿饭再走。”

  相比方才礼貌疏离的态度,此时语气反倒热络多了。

  冯钰铭似乎有些回过味来。

  他也笑道,“还没,刚好肚子饿了,那我就厚脸皮留下蹭顿饭吧。”

  说着从桶里捞出一条小臂长的鱼,“这是我做客礼。”

  林轩久笑着应下了,“这就是了嘛,我还当冯大哥你要跟我生分了呢。”

  冯钰铭歉然道,“是我本末倒置了。让姑娘你为难,真不好意思。”

  示意手下把礼物统统都搬出去。

  眼看进了门的东西要飞了,林老太终究是没忍住,腆着脸凑上来,“阿九,你看冯大爷一番心意,要不还是收下点吧……”

  林轩久回头凝视着她,“阿奶认为我应该看人下菜碟,谁送礼给谁看病?”

  此话一出,外头的村民立即不依了。

  良医才能造福一乡,可若是德行有恶的郎中,还不如没有。

  村民口风立即变了。

  听着外头的议论,林轩久真想给林老太点个赞,她简直自带嘲讽加成,一开口仇恨又妥妥的转过去了。

  林家早饭吃的简单,并没有因为冯钰铭的到来而改变多少。

  用过早饭,林轩久还要去闲鹤院复诊,冯钰铭要回去,她刚好蹭了顺风车。

  再见到谢五,7243c0m林轩久笑眯眯的问,“公子感觉如何?”

  看他脸色好了不少,应该不会再记恨自己扎疼他了吧。

  谢五闪过一丝不自然,别过眼,“好多了。”

  半晌,又硬着头皮说了句,“多谢。”

  “不要客气,公子别生我的气就好了。”

  林轩久眨眨眼,一点都不介意他僵硬的语气。睫毛宛如轻羽忽闪,眼睛里盈盈的都是笑意。

  要说还有谁清楚治病详情,那就莫过于施针的林轩久本人了。

  谢五中毒日久,寒邪更是积累严重,于是林轩久反其道,7243c0m以猛制缓,行险一次将毒素拔出大半。

  施针途中,谢五有多疼,林轩久完全清楚。

  但这是没办法的事。

  谢五的身体已经成了这样,再用师兄保守的法子,中特也只能起到拖时间的作用,不能根治。

  林轩久坐在了谢五身边,为他诊脉,满意的点点头。

  “今日还需施针,明日起只需药浴即可。”

  谢五神色略古怪,她管煮人叫药浴?

  到底没有反驳,谁让她真有本事呢。只有病痛过的人,中特才知道良医多么可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