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历险记 > 第一贵妻 下载 V2.1.1

第一贵妻 下载 V2.1.1

  王毅带来的助手,在砂锅里加上贡淡,加入用骨棒吊出的高汤一起熬煮。

  而王毅则将好的海参,细细的去除泥沙和里面残留的内脏,然后用菱形刀法在上面切出细密的刀口。

  这道‘贡淡炖海参’最大的讲究就是要‘分炖而合’。意思就是将两种不同的食材,炖制到一定的火候,再一起合炖。

  因为海参和贡淡,所需要炖制的时间完全不一样,一起放锅中煮制的话,很容易陷入一种糜烂,而另一种则未熟的尴尬境地。

  相比王毅的忙碌,下载刘芒这边就悠哉的多。

  刘芒先慢悠悠的将五眼挑好的豆芽放水泡着,再将已经按摩完毕的牛肉切成肉片腌制,然后就洗把手坐下休息了。

  “老大,这就完了啊?”

  “嗯,不急嘛,我这道‘干炒牛河’讲究的是旺火急炒,出菜的度非常快,一会就好了。”

  “哦,那要等多久?”五眼随手洗了根黄瓜,啃了起来。

  “再等等吧,王毅的那道‘贡淡炖海参’是道炖菜,没有一个多小时根本出不了锅,要是我现在就把菜做完了,第一贵妻 下载 V2.1.1那不显得太伤人嘛。”

  “哦,这也行?那我去找杨岩聊会哈?”

  五眼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脸皮厚,完全有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势。

  一开始杨岩对这个色迷迷的胖子,还有点反感。但碍着李若男的面子也不好作。但经不住五眼的死皮赖脸,最近一段时间也就习惯了。

  况且五眼虽然一副猪哥样,但说话还是挺风趣幽默的。能在无聊的时候有个人陪着聊会天,第一逗趣解闷,也挺好。

  “老大,你吃不吃?”五眼洗了一大盆的水果,全是从食材挑选区顺来的。

  东瀛进口的红富士,米国的龙舌果,新鲜的樱桃,第一贵妻 下载 V2.1.1泰国的芒果……全都是他准备拿去给杨岩献殷勤的。

  “去吧,一会我叫你。”刘芒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从灶台上取了一个萝卜,第一拿出小刀练习起雕工来。

  “韩主厨,我看这个年轻人一点都不心急,难道胜券在握?”台下的李老问道。

  “当然,这届厨神大赛除了林萧外,我看没人是他的对手。”

  “不是吧?不是还有一个贺东临吗?难道他也比不过这个刘芒?”李老惊讶的问道。

  “贺东临是不错,如果放在往年,没有林萧和刘芒的参与,他铁定能登顶厨神的位子,但今年可就够呛啰。”

  “可我看那个贺东临,不论雕工还是味觉,简直神乎其神啊!”

  “那也不行,刘芒可不是一般人,V2.1.1这么多年我除了林萧,还没见过天赋如此出众的年轻人。”韩少白嘴里没说,心里却哼哼两声。

  不语大师一向眼高于顶,连当年对韩少白天赋的评价,也只有四个字——马马虎虎。

  能让他看重并收之为徒的人,又岂非泛泛之辈?

  改刀后的海参加上绍酒,姜葱炖好,王毅另取了一个紫砂锅,将最先炖好的贡淡倒了进去,然后将海参平铺在上面,加上热汤汁用文火小炖起来。

  这道菜的做法并不复杂,却很考究厨师的经验。海参和‘贡淡’必须处理到恰到好处,才能一起同锅。

  不然的话,根本就没法将两种食材的鲜味激活,然后融为一体。

  王毅的手很稳,他将海参摆放整齐后,小心的盖上盖子。

  他的这口紫砂锅也很有讲究,肚大口小,下载是他祖上传下来的,下载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就跟年岁长的紫砂壶因为长期浸泡茶叶,即使放上清水也有茶香一样。这口紫砂锅也因为常年炖制‘贡淡炖海参’,V2.1.1所以自然就带着一股特殊的鲜香味。

  虽然这股味道很淡,但一些经年老饕还是能够从中品味出来的。

  看到王毅已经将两种食材合在一起炖煮了,刘芒这才拍了拍手,站起身来,准备完成自己的菜品。

  “聊痛快了?”看到一路小跑回来的五眼,刘芒调侃道。

  “老大,你是没近距离观察过杨岩。啧啧,那胸那屁股,第一真的是勾人啊!”五眼一脸的兴奋。

  “嗯,回去我马上给你炖锅‘雪梨瘦肉汤’喝。”刘芒淡淡说道。

  “雪梨瘦肉汤?喝这汤干嘛?”

  “泻火啊!免得你一天到晚瞎窜!”

  “嘿嘿…”五眼摸着头,干笑了起来。

  “对了,第一贵妻 下载 V2.1.1老大,你和大姐头有没有那个啊?”

  “哪个?”

  “就是那个嘛!”五眼丢过来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两只手的大拇指合在一起扭动。

  “你想哪去了?没有的事!”刘芒板起脸,第一贵妻 下载 V2.1.1训斥道。

  “我就搞不懂你们俩人了,说是情侣吧,走在一起都要隔上个米把远。说不是吧,下载可又比一般的普通朋友要好的多。”

  “呃,这个……”刘芒一时语塞。

  五眼说的没错,刘芒现在都有点搞不清,自己和李若男之间的关系了。

  就好像俩人中间隔着薄薄的一张纸,总是差那么一筷子。或许?真的是缘分还未到?

  “少废话了!帮我将河粉拿过来,我准备做菜了!”想不通,V2.1.1刘芒干脆不想了,先做好眼前的事再说。

  “好嘞!”五眼挤了挤眉毛,从案板处拿过来一盆雪亮的河粉。

  河粉又称沙河粉,是将大米洗净后磨成粉,第一加水调制成糊状,上笼蒸制成片,冷却后划成条状而成。是中国两广和东南亚一带常见的一种小吃主料。

  虽然河粉和湘鄂两地早餐常吃的米粉一样,都是用大米制成的,但两者在本质上却有很大的不同。

  先,你不能从形状上区别米粉与河粉,河粉与米粉最大的区别,是生产工艺的不同,而不是根据所谓的米粉是圆的,是细的,而河粉是扁的来判断。

  再有,湘鄂两地所产的米粉,口感更加的细嫩,比较适合用来像面条一样带汤食用。而粤地的河粉则更加劲道,弹性也足一些,更适合用来干炒。

  好的河粉必须要有韧性,颜色要带点透明,用手一捏不黏手。

  现在厨神大赛主办方准备的河粉,应该是从粤地直接空运过来的,质量非常的好,凑近一闻能闻到淡淡的米香,V2.1.1相信用它入菜,绝对能倍增口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