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山飞狐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4.6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4.6

  大晚上的,所有被拐的女孩子们都聚集到了广场上。

  她们不敢闹。

  但她们想知道一个结果。

  原本她们以为自己这辈子毁了,直到大当家的人打上岛,把她们放出来,给她们活儿干,毒妃给她们正常日子过。

  岛上有些男人看她们的眼神很是猥琐,她们不敢吭声,忍了。

  不过好在他们最多是眼神猥琐,或者是言语过分点,并没有对她们动手动脚。

  因为大当家下过命令,不准这些海寇欺负女孩子。

  女孩子们慢慢地就生出了希望,努力在岛上过好日子,然而,元宵节的晚上,那名叫春燕的女孩子的惨状,刺痛了所有被拐女孩儿的心。

  一共五个军汉。

  他们五个人欺负春燕一个。

  春燕的弟弟来救她,也被他们给随手弄死了。

  珍珍站在台阶上,五个犯事儿的士兵跪在台阶下。

  这里头竟然还有一个百户。

  这帮人的总负责人丘将军,以及犯事儿百户的直属上司陈千户也来了。

  驻扎在黑葫芦岛上的四千兵马全部都出来了,将广场围得严严实实的。

  死囚们则全部都站在珍珍和顾遇的身后,宠妻气氛剑拔弩张。

  “大当家,他们喝醉了,不是故意的!这种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这边儿愿意赔偿!”陈千户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几个人,抱拳对珍珍道。

  一个小姑娘做大当家,显然是被当成傀儡的,他跟珍珍抱拳,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4.6话却是对着顾遇说的。

  他们都不知道顾遇是谁,只知道这是大将军的座上宾,也是大将军的合作伙伴。

  他们来瞎子岛驻守,也是大将军的命令。

  大将军让他们听从黑葫芦岛二当家的安排。

  “好啊,邪王杀人偿命!”珍珍厉声道。

  陈千户看着顾遇,拱手道:“大当家,您怎么能让他们偿命呢?他们可是朝廷的兵,来你们岛上是为了保护你们的,您非要取他们的性命,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4.6会让士兵们都寒心的!”

  顾遇听他说完,就问丘将军:“丘将军也是这么想的么?”

  丘将军摸了摸鼻子道:“陈千户只是怕引起哗变,还请大当家和二当家能体谅体谅!”

  “再说了,事出有因,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4.6或许事情不是两位当家想的那样!”

  “对,邪王是那小娘们儿勾引我们的!”为首的罗百户道。

  他身边的人也跟着道:“对,只是说好的一两银子一次,但是完事儿了她狮子大张口,非要十两,咱们不给,她弟弟就来抢,咱们才失手打死他的!”

  “放人!”

  “放人!”

  “放人!”

  这几个人说完,围着广场的士兵们就喊了起来。

  丘将军跟陈千户也不制止,就盯着顾遇看。

  珍珍从顾遇手中抽出宝剑,走下台阶毫不犹豫地杀了罗百户,罗百户死不瞑目,他震惊极了,真是没想到这海盗婆子竟然说杀人就杀人!

  “二当家,你管管大当家!”丘将军的脸色黑得出水,当着他的面杀他的人,把他的脸面搁哪儿啊!

  陈千户也是怒问顾遇:“二当家,你杀我们的人,就不怕郭将军问罪吗?”

  顾遇慢悠悠地道:“看来二位忘了律法,凡军中奸银百姓者,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4.6杀无赦。

  凡军中杀戮百姓者,宠妻杀无赦!

  军法如山,邪王谁敢撼动?”

  “二当家挺熟悉军法啊,可是他们也说了,是那女子勾引在先!”

  珍珍用剑指着罗百户身边的人:“我给你一次说真话的机会,你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大当家!”丘将军厉呵:“您真的要跟咱们这四千兵马对上么?

  真的就不顾岛上千人的性命么?”

  珍珍的剑抵住了第二个士兵的喉咙,她的声音比天上飘着的雪花还冷:“丘将军在威胁我?“

  “好啊,我倒是要问问丘将军,毒妃您是不是忘了来和葫芦岛的任务是什么?”

  说完,她毫不犹豫地杀了第二个士兵,将剑尖对准了第三个士兵。

  第三个士兵害怕极了,他嚷嚷道:“我说,我说,她没有勾引我们,是罗百户看上了她,喊我们帮忙摁住她,倾城可她挣扎反抗,倾城还对罗百户破口大骂。

  罗百户一生气,就让我们几个一起上。

  然后她弟弟来了,骂我们是畜生,罗百户就杀了他……”

  剩下两个士兵也连忙开口附和,说完了就求珍珍饶命。

  不求没法子啊,丘将军把人召集了起来围住了他们,可这大当家跟疯子一样,根本就不当回事儿!

  疯了!

  他们可不敢跟疯子硬刚,虽然他们是兵,但他们也怕死!

  上战场拼命是一回事儿,拼命了还能挣军功,死了还有抚恤。

  可是这么死了……

  忒不划算了!

  珍珍大声对所有人说:“你们听见了?”

  “你们也有家人!也有兄弟姊妹,也有妻儿老小!”

  “你们是兵,邪王不是匪!”

  “做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就要做好下地狱的准备!”珍珍说完就将剩下的三个人全部都杀了。

  陈千户气得眼珠子都红了,他拔刀指着珍珍:“兄弟们……”

  顾遇打断他的话:“丘将军真的要对我黑葫芦岛动手么?”

  丘将军的脸色复杂极了,他死死地盯着顾遇,片刻才呵斥陈千户:“陈千户你将兄弟们的尸首带走,去禀报将军!”

  陈千户将刀入鞘:“是!”他狠狠地瞪了一眼珍珍,命人将五具尸体抬走,走的时候还指着珍珍威胁:“黄毛丫头,你等着!”

  他的人将尸体抬走之后,丘将军抬手下令:“分两班换防,围住黑骷髅岛,不许飞出去一只苍蝇!”

  袁富贵掏了掏牙缝,倾城然后往丘将军的方向一弹:“这大冬天的哪儿来的苍蝇。”

  赵氏捧哏:“对,毒妃没有苍蝇!”

  丘将军:……

  他拂袖而去,宠妻竟然敢杀他的人,小小海寇还真不知道天高地厚!

  岛上被士兵给围了,死囚们倒是不在意,倾城但是那些被拐来的少男少女以及百十来个婆子们就慌神儿了。

  都觉得珍珍太冲动,怎么能杀朝廷的人呢?

  人家四千多人呢,人家动手,岛上的人随时被杀光。

  怎么办啊……

  还有人怪春燕,你说你被欺负了寻什么死啊,她弟弟也是,明知道冲上去还送死,这下好了,将整个岛都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